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专访周冬雨:我穿衣风格很像chloe

时尚频道官方账号 时尚资讯 明星风尚 产业动态 阅读(0) 评论()

  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第一次来看秀的周冬雨亮相Kenzo、chloe秀场,无论是裙装还是短裤造型,easy chic的简约风格都十分时髦。

  在Kenzo看秀时,周冬雨选择了一件黑白印花的小短裙,裙摆的剪裁少女味十足,搭配上一双“两线”式高跟鞋拉长曲线,一副独特的墨镜就是最点睛的单品!

  

  

  chloe秀场,周冬雨身穿利落的衬衣短裤,小清新的颜色与中性帅气的风格十分适合她。秀后搜狐时尚对周冬雨进行了专访,她表示非常喜欢chloe的风格,也非常适合自己。

  

  搜狐时尚:给搜狐时尚的网友们打个招呼吧。

  周冬雨:搜狐时尚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冬雨。

  搜狐时尚:能简单介绍下今天的装扮吗?

  周冬雨:我今天的打扮比较中性利落,又非常简单chic。

  搜狐时尚:今天看秀有什么感受吗?

  周冬雨:chloe今天给我感觉非常的惊喜,因为他们家的服装总是很有年代感,非常的宽松非常有型很有力量的一种风格。不但模特穿上有型,又非常体恤大众,大家都很适合穿。

  搜狐时尚:有什么chloe的单品是自己非常喜欢的?

  周冬雨:我特别喜欢chloe绑带的靴子。

  

  搜狐时尚:这是第几次来巴黎?

  周冬雨:数不清第几次了,但是是第一次来时装周。

  搜狐时尚:日常生活中穿衣风格是什么样的?

  周冬雨:我平常穿衣风格很像chloe的风格,很放松。

  搜狐时尚:今年夏天为网友推荐一些单品的话会选择什么?

  周冬雨:我觉得一脚蹬的平底鞋会很好穿。

  搜狐时尚:2015年有什么工作计划吗?

  周冬雨:拍拍拍!(笑)今年我会差不多上3、4部电影,不知道会不会上但是已经拍完了。紧接着从时装周回去我会去宜春拍一个和大为哥、家辉哥合作的戏。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频道官方账号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9/n409503701.shtml report 1314 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第一次来看秀的周冬雨亮相Kenzo、chloe秀场,无论是裙装还是短裤造型,easychic的简约风格都十分时髦。在Kenzo看秀时,周
最后修改于2015-03-09 08:55:1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