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墨墨黎】泊美新款轻盈净浊美白隔离霜评测

墨墨黎爱旅行 底妆 妆前 隔离霜 阅读(0) 评论()

  最近特别火的苍穹之下你看了吗?城市空气的污染越来越严重

  皮肤需要承受的压力也越来越大,除了电脑的辐射还要顾忌户外

  那些我们看不到的雾霾尘埃的侵袭,这个时候多么想回归自然,

  享受清新。也许我们改变不了环境的污染但是我们可以改变皮

  肤的污染,让肌肤与污染隔离.

  

  一直在关注泊美的产品喜欢它的植物配方,最近又和女神张靓颖携手

  看到就更加爱不释手,果断收了这支泊美轻盈净浊美白隔离霜。

  包装一看就特别清新自然,像走进大自然的感觉。

  

  泊美轻盈净浊美白隔离霜规格是40g,这个大小装在包包里很方便。

  随时随地都可以用。不仅可以隔离雾霾污染还可以防晒,隔离紫外

  线,SPE25PA++,相当于一支防晒霜的效果,防晒时长可达8.3小时

  独具的防水科技可以超长时间防晒。而且还含有植物精华使皮肤长时间的水润呢。

  

  看到这么精致的瓶口设计,很想为设计者点赞,因为有一种手残

  星人用大的瓶口经常会挤出过量的,剩下的又不能收回瓶中就太浪费了。

  这样的瓶口可以很容易的控制使用量。

  

  乳白色的产品质地,很容易推开延展性很好,而且涂抹是时候能感觉到皮肤

  变得细滑,还有一股淡淡的植物气息。

  

  使用后效果很明显,皮肤变得柔亮很多。摸起来也是滑滑的。

  一丝丝清新的植物芳香让人意犹未尽,这不就是我们一直追求

  大自然的味道吗?

  

  每天在护肤完成后第一个使用的产品就是这支泊美轻盈净浊美白隔离霜

  就能增加肌肤对外界污染的能力,隔离雾霾的侵袭。含有的防晒功能可以

  一步到位。

  

  用指尖取大约一颗珍珠大小的量就够了,轻点于面部,均匀的涂抹至肌肤吸收。

  别忘记要提前20分钟使用哦,因为防晒的产品需要使用20分钟左右才能达到

  更好的防晒效果。

  

  从现在起好好的爱护自己的肌肤吧,不要让它毫无防御的暴露

  在污染中,皮肤的伤害是慢慢累积的,也许现在还年轻看不出来。与其等到看到

  问题时去后悔不如先预防对哦。

  另外泊美的店铺正在做活动35日至316日期间买就送张靓颖亲笔签名的开运贺卡,

  全店满多少送多少,更有机会获得张靓颖见面会门票。

  产品地址: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20o.1000855.w5001-3592914607.8.xBjKZM&id=24989236893&scene=taobao_shop

fashion.sohu.com true 墨墨黎爱旅行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13/n409736559.shtml report 3668 最近特别火的苍穹之下你看了吗?城市空气的污染越来越严重皮肤需要承受的压力也越来越大,除了电脑的辐射还要顾忌户外那些我们看不到的雾霾尘埃的侵袭,这个时候多么想回归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