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黄金护肤品”给皮肤补元气!

韩国bnt新闻 黄金 皮肤 成分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 日前含黄金、钻石、珍珠等成分的珍贵化妆品拥有超高人气。

  其中“黄金”可有效净化皮肤,改善皮肤肤质,帮助排除体内毒素。因此,黄金即可以食用,还可以当护肤品使用。

  克莉奥帕特拉七世、杨贵妃等世纪美人也是把黄金作为美容原料,进行护肤。尤其,克莉奥帕特拉七世睡前还会使用富含黄金成分的面膜,维持嫩滑肌肤。

  想拥有光彩无暇的健康美肌吗?下面一起来了解黄金护肤品吧!

  □■ 黄金功效

  

  黄金可以说是最安全的资产,不管经济有多危机,黄金具有非常高的价值。而且黄金又作为名贵药材,深受人们的喜爱。

  韩国传统医学书籍《东医宝鉴》中记载,黄金具有使神经安定、使血液清澈和解毒的功效,可以将身体中的毒素排出,并具有抗氧化的功能。

  最近很多人通过多样方法摄取黄金。比如把黄金粉撒在红酒或食物上一起吃,这样可以更直接的接触黄金的好处。

  黄金又可以预防皮肤老化,分解脂肪,帮助打造苗条曲线。据悉,唐代人从早就开始把黄金成分应用在化妆品中,并进行了特殊化的皮肤管理。

  □■ 黄金护肤秘诀

  

  想让干燥粗糙的肌肤变得润滑光泽,建议用黄金护肤品。

  护肤品中加入的黄金成分,可以渗入皮肤最底层,加上按摩效果会更佳。按摩时,用画圆圈的方式按摩,才能有效提亮血色,预防细皱纹。

  如果脸部皮肤特别干燥,建议睡前使用含黄金成分的面霜。黄金面霜能起到睡眠面霜的作用,第二天早上皮肤明显水润光滑。

  □■ 推荐黄鸡护肤品

  

  Royal Cosmetic/Royal SS Cream,是一款富含黄金成分的代表产品。能使疲弱肌肤重现光彩,让皮肤处于最佳状态。

  该产品专用纯金箔,能深入皮肤最深层,为皮肤补充高效营养,帮助打造健康弹润美肌。

  每天早晚洗完脸后,取适量的量涂抹于整个脸部,轻轻拍打至完全吸收。张灵灵/文 电影《The Hobbit》载图、bnt新闻DB、royal cosmetic/www.royalcos.com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13/n409748891.shtml report 1332 bnt新闻讯日前含黄金、钻石、珍珠等成分的珍贵化妆品拥有超高人气。其中“黄金”可有效净化皮肤,改善皮肤肤质,帮助排除体内毒素。因此,黄金即可以食用,还可以当护肤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