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带给你无限童趣的SNP动物面膜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居住在澳洲的Kim Kine很关注海外有关时尚及美容的流行趋势,特别钟爱韩流美容产品。

  SNP动物面膜是Kim Kine重点评论的产品,该面膜以各式各样的设计吸引着女性消费者。目前,该动物面膜也已入驻香港莎莎,人气日益上升。

  世界最大的时尚社区Chictopia也通过bnt新闻来评价了人气火爆的SNP动物面膜。

  ?超萌超可爱的面膜

  

  Kim Kine说:“首先介绍的面膜超级可爱,该面膜能对皮肤提供营养水分,并且SNP面膜收益的一部分用来捐赠给韩国动物保护协会的事实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该面膜有着别致的色彩设计,刚开始我很担心这款面膜是否含有对身体有害的染料成分,该产品不仅加入了婴儿尿布和类似的天然纸浆的材料,且无对皮肤刺激的成分。

  

  Kim Kine接着说到:“我收到了4种类型的SNP面膜,熊猫、老虎、水獭、龙的设计,让我不得不称赞设计师的设计灵感。而且这4种类型的面膜佩戴感统一,与其他的面膜没有很大的差别”。

  整体评价的优点是面膜的大小很符合脸型,敷在脸上之后能利用镶嵌的空处调整面膜位置。缺点就是一段时间过后会有点往下掉,但不含有对眼睛有刺激的成分,即使不小心碰到眼睛也不产生任何刺激。

  ?针对4款面膜的评测

  

  1)龙面膜

  龙面膜能安定红肿皮肤或受刺激的皮肤,并且,能让皮肤有明显的清凉感,最令人惊讶的是,该面膜有安定痘痘和保湿的功效,整体设计很像日本传统戏剧中的龙。

  

  2)老虎面膜

  拆开包装后会有淡淡的怡人香气,设计感与龙面膜相似,比起其他三种面膜,该面膜能促进皮肤快速吸收,其富含的精华液则能够改善肌肤皱纹。

  3)熊猫面膜

  我最喜欢就是熊猫面膜。精华液的香气类似于柠檬香味,而且很满意该面膜的设计。该面膜具有美白保湿的功效,与普通面膜区别不大。

  4)水獭面膜

  水獭面膜打开后没有特别的味道,从我的观点来看,感觉水獭面膜的设计很开爱,对于干性皮肤的我来说,最满意的是该面膜具有补充肌肤水分的功效。柳正谢嘉依/文 SNP化妆品、Kim Kine博客、bnt新闻DB/www.snpcos.net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5/n410301152.shtml report 1542 bnt新闻讯居住在澳洲的KimKine很关注海外有关时尚及美容的流行趋势,特别钟爱韩流美容产品。SNP动物面膜是KimKine重点评论的产品,该面膜以各式各样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