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怡人芳香,温柔清洁,遇见KENZO的小惊喜

Mice絮叨的时尚经 泡沫 植物 kenzo 阅读(0) 评论()

  

  总是在不经意间邂逅一种惊喜

  走进的2015年,原本以为上班路程很远的新家开车如果提早出门只需四十分钟,原本以为毫无进展的工作突然见到曙光~~~~所有的一切似乎都朝着美好的方向行走,让我感受了生活的美好

  而此一刻,小小惊喜又一次降临,KENZOKI凯卓柔肤洁面泡沫带来一份泡沫之喜

  

  

  第一次认识KENZO是因为TA家的香水,那种带着点植物清香的独特芳香,让我印象深刻,也牢牢记住了这个品牌。KENZO家总是偏爱着植物的味道,护肤品的成分也以植物为主,很是温和。而手中的这瓶凯卓柔肤洁面泡沫也兼具了这些个特点:植物,芳香,温和。所含有的白莲花植物菁露满载了淡雅芳香,使用时候可是让我倍感芳香怡人

  就是连包装也带着一股植物清新之味,让人着迷

  

  

  

  特殊设计的按压式鸭嘴轻轻一按,绵密的泡沫从中而来,无论哪个季节,洁面类产品我都偏爱了泡沫,那种柔软丰富的泡沫拂过脸颊,带走灰尘污垢的触觉真心让我享受。而它的泡沫更是特别的细腻特别的稠密还外加特别的柔软,比起往日里我用起泡球打出的泡沫来得更甚一筹,第一次使用就让我惊喜万分。

  

  

  这款洁面配方中的尊贵活性成分,能够给皮肤带来温和而彻底的清洁。而白莲花植物菁露的存在,不仅仅是带来独特的芳香,还具有抗氧化和舒缓肌肤的功效,再加上洁面中还含有带有保湿功效的亚麻荠油,让使用后洗净的肌肤是一点不会觉得干燥

  每天晚上回到家,拿起它按一按,来一番泡沫的轻柔按摩,洗去一天的灰尘一天的污垢还舒缓水润了肌肤,真真是惬意

  

  小惊喜的凯卓柔肤洁面泡沫,让我越来越喜欢这种洗脸的感觉,被花香围绕,被泡沫亲吻,想着就是非常美妙

  相信这个它,又将会是梳妆台上一枚常青树

  End

fashion.sohu.com true Mice絮叨的时尚经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5/n410320934.shtml report 1782 总是在不经意间邂逅一种惊喜走进的2015年,原本以为上班路程很远的新家开车如果提早出门只需四十分钟,原本以为毫无进展的工作突然见到曙光~~~~所有的一切似乎都朝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