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梅赛德斯时装周首秀掠影

东田新媒体 时尚 中国 胡社光 阅读(0) 评论()

  昨夜,新锐时尚造型师、高级珠宝设计师、东田教育讲师斌子老师的两款耳饰作品《大辫子参》与《苞谷串子》,配合著名鬼才设计师胡社光先生的《东北大棉袄》,打响2015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第一炮。作为2015年中国国际时装周首秀,一向以夸张大胆怪异著称的胡社光先生和斌子老师,一起把东北农村的手工大棉袄推上了时尚舞台。两位大师联手为我们带来了一段关于东北那噶哒的记忆。

  

  

  耳饰作品《大辫子参》与《苞谷串子》,以东北的人参玉米为灵感来源。由于立体造型耳环巨大,又要体现金银质感。重量问题成为了设计的重点,耗时选取各种材料经实验对比,最终选定了以编织,空心绕线的工艺加之反复对比重量的轻金属的点缀,为大家呈现了这两套巨大的耳环饰品。

  

  

  生活激发的灵感,就是最至高无上的艺术!

  

  

  

  

  

  东田教育讲师、国家高级化妆师、高级珠宝设计师、新锐时尚造型师,拥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设计专业本科学士学位的他,还分别进修于东田教育学院与中央美术学院。扎实的美术功底和制作能力,并在化妆造型方面具有独到的见解,凭借其天马行空的创意,多次应邀为明星艺人,媒体杂志,时尚秀场商业演出等设计造型并制作造型饰品。

fashion.sohu.com true 东田新媒体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6/n410370133.shtml report 1510 昨夜,新锐时尚造型师、高级珠宝设计师、东田教育讲师斌子老师的两款耳饰作品《大辫子参》与《苞谷串子》,配合著名鬼才设计师胡社光先生的《东北大棉袄》,打响2015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