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明星撞衫比我们更难堪,看看最时尚的解救方法

时尚搭配部落 阅读(0) 评论()

  

  明星最怕的是什么?撞衫!看到另外一个人和自己穿相同的衣服,大多数人都会暗地比较一番,普通人尚且如此,娱乐圈中的明星们更是如此。同一件衣服穿在不同人身上却有不一样的感觉,小编这就来告诉你为啥会有如此差距。

  

  袖口长、裙过长是服装绝对不合身的表现,Angelababy就这样马马虎虎地穿上身了?也太不挑了吧,右边的Lucie就看起来优雅很多。

  

  迅哥这次也犯了大忌,到膝盖以下的裙长只适合高挑的妹子,像她这么娇小还是老老实实地穿到膝盖以上的裙子吧。我们不必和欧洲大妞比气场,至少要看起来简单清爽。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大幂幂把胸口深V流畅的弧线缝上了是什么鬼?完全破坏了此裙集性感和强大气场为一身的风格。

  

  T台模特是punk风,吴亦凡愣是给搭出了黑色雅痞潮男范儿,到底还是小鲜肉能把握住当下潮流?!杜德伟穿着的颜色过多,让人眼花缭乱,找不到重点也是失败的搭配。

  

  黑长直露背才能够体现十足的妩媚,薛凯琪将头发高高扎起,是去健身还是去当健身教练?

  

  先不说佟丽娅不修边幅的懒人发型(女星有时候真的好懒),又是一件过大的裙子,让整个人重心下垂。而且不对称的裙子真的只适合穿来行走,飘逸的裙摆有洒脱的感觉,建议换一条裙子重新造型。

  

  杜德伟和张杰都是终极暴发户style爱好者,怪不得品味相似会撞衫。对于杜德伟的点评如图,至于张杰,他有一种独特的气质,就算不看见他的脸,小编也能立刻感知他身上扬着二斤土就来了...

  

  赵丽颖搭配的项链实在多此一举,除非能有比T台上更加精彩的运用,否则只有被秒的份儿;郭采洁的刘海和裙子像是一条流水线生产出来的,所以这次是唐嫣胜出啦。

  添加官方微信公众号:shishang-liren 立即免费成为首批时尚达人VIP!

  立即关注分享:99%女性都会关注的时尚媒体,分享更多健康保养知识VS时尚装扮技巧!成为最美丽的时尚女人部落VIP!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搭配部落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7/n410398193.shtml report 1970 明星最怕的是什么?撞衫!看到另外一个人和自己穿相同的衣服,大多数人都会暗地比较一番,普通人尚且如此,娱乐圈中的明星们更是如此。同一件衣服穿在不同人身上却有不一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