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autyCamp魔力逆生课堂——Kevin与你相遇Jskin净肌O9...

kevin凯文老师 阅读(0) 评论()

  BeautyCamp魔力逆生课堂——Kevin与你相遇Jskin净肌O9眼部系列新品上市达人见面会

  2015-03-29Kevin凯文老师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微信号 kevinchouwx

  功能介绍 凯文,台湾著名造型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Jskin净肌品牌研发人及BeautyMake产品研发总监。

  干燥、浮肿、细纹……眼部肌肤如此脆弱,到底该如何护理?这次由我亲自教你!3月28日,我跟40位达人们在北京举办了分享会, 教大家解决眼部保养问题,同时还带来了我的护肤品牌Jskin净肌的O9眼部系列新品哦!

  

  

见面会现场

  

  2015年的颜值新标准——眼部一定要年轻

  我们每天用美图秀秀秀图,里面有一项就是去黑眼圈,一去黑眼圈,人立刻看起来精神,年轻、肌肤质感也变好。这里有两张照片,大家可以猜猜看她们的年龄。其实这两个人是同龄哦!只是因为第一个人有黑眼圈,就会感觉她们好像姐妹。

  

  其实现在每个人都是眼部过度使用者,大家都是低头族。每天是看完手机看电脑,眼球长时间向下看,会压迫眼下的肌肉,让眼下循环变差,出现黑眼圈、眼袋、细纹、眼周肌肤暗沉……这也导致了眼部问题的年轻化,以前可能20几岁才出现眼部问题,现在很多人十几岁就出现了!所以说,眼部的保养真的要趁早!

  

  

  最近有一个词一直热度很高,那就是“颜值”。你的容貌分值能达到多少。今天,我们也为2015年颜值设立一个的新标准,那就是“眼部一定要年轻”。如果你的眼部肌肤够紧实,整个人就会顿显年轻!你的保养也会事半功倍。

  

  眼部保养重点——为眼周注入氧气

  脆弱的眼部肌肤,表皮与真皮的厚度总和才约0.53毫米,大约只有面部其他部位皮肤的1/4的厚度。眼部皮下几乎没有皮脂腺汗腺分布。这些眼部肌肤的特殊结构,都决定了眼周的肌肤很容易干燥,很容易出现循环不良的问题,甚至,你人生的第一条细纹,也很有可能是从眼下开始的。所以,这也决定了眼周的保养方法不同于脸部其他部位的保养,眼周使用的保养品也不同于脸部其他部位使用的保养品。

  

  什么是O9:

  其实了解我们Jskin净肌全系列产品的人一定不难发现,我们的产品品名前面都是带有一个英文字母,和一个阿拉伯数字。像是H8,H 代表Hydrating,8代表八种最利于人体吸收的保湿成分。G16,G代表Green,它是由16种绿色植物萃取复合而成的绿色胜肽,可以抑制消灭痘痘菌。W377,W代表white,377是经过了377种美白效能测试。那么,O9代表什么呢?

  “O”代表Ocean,源自海洋的萃取。同时也代表氧气,意味将氧气输送到眼部肌肤细胞中。“9”代表的是9种有效成分,以及解决9大眼部肌肤问题:浮肿、黑眼圈、干纹、细纹、眼袋、泪沟、松弛、肤色不均、敏感。

  9种有效成分中,有5种源自海洋的珍贵萃取:

  海洋是地球生命的起源。海洋中有很多珍贵的物种,它们富含巨大的能量。萃取这些能量,运用到保养品种,这些成分与人类的肌肤细胞极易结合,能够帮助我们的肌肤恢复到最初的良好状态。

  

  位于法国北部布列塔尼地区的布雷阿群岛(BrehatArchipelago)是一片神秘宁静的小岛,远离尘世喧嚣的地理位置,以及世世代代岛民对纯净生活的坚持与向往,让这个小岛至今仍维持着最纯粹最独特的生态环境。为了最大程度上避免现代化生活对群岛生态的破坏,岛民们甚至至今都不允许任何机动车驶入。每年春季到秋季的时节,岛民们会手工采摘和打捞各种藻类。由于布雷阿群岛独特的地理位置,这里的海藻在纯净没有污染,充满矿物质和可溶解有机物的海水中成长,并且要抵抗住来自墨西哥湾的暖流和来自北冰洋的寒流的交替侵袭,每一株长成的海藻都饱满、强韧、富有各种营养物质,以及拥有顽强的生命力

  

  Jskin净肌的研究人员针对眼部肌肤结构的特殊性,从这些海藻中精心甄选出4种,它们是:软毛松藻、翅藻、黄金海藻、皱波角叉菜。利用这四种藻类的萃取物,研究人员突破创新出“水肌膜”技术,令有效成分可以像一张网一样在肌肤底层支撑住肌肤组织。同时,这些珍贵成分,还可以携带大量海洋保湿因子,将水分源源不断注入肌肤细胞中,舒缓眼部肌肤;抗氧化,赋予肌肤细胞活化能量;并且具有强大的排毒能力,能够令肌肤细胞得到净化、排浊。

  

  加拿大的缅因湾,位于加拿大东海岸,因潮差而闻名。在这片海域的岩石海岸上生长了一种叫做墨角藻的藻类植物。它与我们的肌肤一样,时刻受到环境压力的挑战。且这些环境刺激更为严峻:例行的失水(潮汐)、紫外线的侵袭、空气和海水带来的温度压力、氧化、潮湿环境造成的细菌攻击、季节变更,与海水与岩石撞击对墨角藻产生的压力和破坏。而这样顽强强韧的海洋植物,经过Jskin净肌研究人员的萃取和试验后,形成了十分有利眼部保养的有效成分——墨角藻萃取物。它具有超强的渗透能力,可以为肌肤细胞注入氧气,增强眼部微循环;可以激发胶原蛋白的合成,增强肌肤的紧实度;消炎、抗氧化、提升肌肤细胞自身免疫力。

  

  9种有效成分,除了前面提到的5种源自海洋的萃取外,还添加了4种功效型成分:

  l 棕榈酰寡肽——抗衰老,抚平皱纹。

  l 棕榈酰四肽-7——抗衰老,抚平皱纹。

  l 烟酰胺——美白。

  泛醇——保湿、舒缓肌肤、消炎

  接下来请上我的模特,下面的同学,大家桌上也都有产品,可以跟着我一起来体验一下这套O9眼部系列的产品。

  

  首先,我的模特已经完成了清洁,我用化妆水(护肤精华露)浸湿化妆棉,先轻轻擦拭全脸。这瓶化妆水里含有米糠酵母,能够起到温和的二次清洁作用,同时可以迅速保湿,让角质层快速得到滋润。

  

  接着开始眼部的保养。如果是在家,可以准备小毛巾,在清洁之后就利用冷水热水交替敷的方法,加速眼周的血液循环,会使后续的眼部产品更好的吸收;今天我们这里省略掉敷这一步,直接取一滴管的眼部肌底液于指尖,稍稍在指尖晕开,利用指尖温度微微加热。然后将肌底液均匀涂抹于眼周,利用指腹分别从上下眼头往外,向太阳穴处滑动。

  

  这只Jskin净肌O9肌活眼部肌底液采用的是亲水性质地,便于眼周肌肤吸收。假设身体肌肤对保养品的吸收能力是1倍,那么眼部肌肤对保研品的吸收能力300倍。眼部的特殊结构决定了眼部保养品必须是好吸收,渗透性强的。O9眼部肌底液通过四步组合,不但令肌底液本身很容易渗透吸收,后续添加其他眼部产品,吸收力和功效也会大大提升:

  1、 采用亲水性的质地,便于眼周肌肤吸收。

  2、 每一个O9能量团都是超小分子,可直接渗透至肌底层。

  3、 富含活氧成分,可以帮助加速眼周微循环,好像开疆拓土的冲锋队一样,为后续营养成分的渗透吸收疏通通路。

  4、 修复性成分,可以帮助肌肤细胞消除各种微发炎现象,提升自己免疫力,让眼周肌肤的底子越来越好!擦任何产品都变得好吸收,更有效。

  

  前后对比

  

  然后我们使用Jskin净肌O9肌活眼部凝露从眼头至眼尾,滚动上下眼皮,以及眼周的穴道。

  

  这只眼部凝露,除了主打成分O9能量团外,还增加了:

  咖啡因——加速眼周代谢、排水肿

  燕麦仁提取物+芝麻蛋白——涂抹在肌肤上时,会即时成膜,以一层薄的肉眼看不到的膜的形式存在于眼周肌肤之上,起到提拉紧致眼袋的作用。同时燕麦仁提取物也能起到改善眼周肌肤暗沉的作用。

  

  我将它称为眼部小红管。我们将它设计成便于携带的棒状,在顶部设置了一个单颗的大滚珠。单颗滚珠可以更大面积的接触眼周肌肤,360度进行眼周穴位按摩。按摩的同时,还能带来的冰凉触感,可以帮助眼周放松缓解疲累感。每当你长时间用眼,感觉眼部疲累时,可以随时拿出这只眼部急救棒,轻松一滚,立即令双眼重现活力!

  这样我们整个眼部的保养程序就完成了。

  

  这两只眼部产品中仍然坚持添加了净肌的专利舒敏配方SymRepair100,即使是敏感性肌肤人群也能使用。与此同时也延续了Jskin净肌品牌一直坚持的6 Free体系,即无酒精、无香精、无色素、无激素、无抗生素、无矿物油。排除一切容易引起肌肤不良反应的隐患存在。

  

  使用后两只眼睛状况明显不同。

  

达人积极试用中

  

大合影

  有很多同学在问O9在哪儿买。目前只有Jskin净肌的天猫官方旗舰店上市啦!乐蜂网还要再等等。点击下方的阅读原文即可进入Jskin净肌天猫旗舰店咯

  -------------------------------------------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点击右上角,将内容分享至朋友圈或者发送给朋友

  〈〈回到主页面,可查看历史消息

  以下三种方式都可以找到我:

  1.搜索微信号:kevinchouwx

  2.直接在公众微信中搜索: kevin老师

  3.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fashion.sohu.com true kevin凯文老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9/n410489793.shtml report 8097 BeautyCamp魔力逆生课堂——Kevin与你相遇Jskin净肌O9眼部系列新品上市达人见面会2015-03-29Kevin凯文老师Kevin凯文老师Kev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