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成大娃】裸肌时代,底妆也要小清新~

vivian成大娃 阅读(0) 评论()

  从着装到妆容我都是比较倾向于韩风的~韩剧女主总能掀起一波跟风潮!

  韩式妆容用四个字形容就是“自然精致” 看着好似简单的妆容但却含藏着小心机哦~

  要让整个妆容看着自然,最关键的便是底妆,若是底妆看着很厚还浮粉,就让人觉得脸跟刷了墙一样。

  就算是很直的直男们,也能知道你今天画了个非常糟糕的妆容~

  

  所有的底妆类产品中,气垫类底妆一定是打造自然妆的最好选择,去年秋冬的时候入了悦诗风吟的气垫CC,就被它轻薄滋润不干的质地吸引,今年气垫家族又有了新成员——密集精华气垫霜

  

  要说这款密集精华气垫霜和之前的气垫有什么不同呢~

  这款是悦诗风吟出的第一款含有济州岛绿茶籽油的精华气垫霜,可以长时间滋润肌肤。

  就算外面的天气不干燥,办公室长期开空调也会导致肌肤水分流失,这款密集精华气垫霜不仅提升肤色状态,还能让全天肌肤都处于水润状态。

  

  说到气垫始祖,悦诗风吟所在的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可算是气垫鼻祖啦。所以,我相信悦诗风吟密集精华霜也是棒棒的。

  

  蓝色的空气魔法粉扑,非常柔软,可以充分吸收气垫内的精华粉霜,抹在脸上的触感也让上底妆过程更顺滑

  

  密集精华气垫霜最重要的当然是气垫啦~采用了海绵气垫式包装,海绵气垫中分布了无数的气孔,锁住液体,但当每次按压时,通过海绵的充氧泵作用带来空气,这样每次使用量也更均匀。

  

  用手指轻按压,粉霜就依附在手指上啦~大娃用的是13号珍珠白

  

  因为添加了绿茶籽精华,抹完后的肌肤非常滋润,而且就算你反复补妆使用,也不会有卡粉的现象~

  每天出门前用密集精华气垫霜画底妆,3分钟就搞定咯~超方便快捷的。

  别看它质地轻薄,但遮瑕遮红力还是不错的~使用前脸颊有明显的红血丝,抹完密集精华气垫霜使肤色均匀了不少,同时可以看到肌肤上明显的光泽感~

  

  你们看的出我只是抹了底妆,画了眉毛,抹了唇膏嘛?气色肤质好了~让整个妆感都看着清新自然!

  简简单单几分钟就能搞定~大娃只用了3分钟,手慢星人再怎么慢10分钟总能搞定了吧!

fashion.sohu.com true vivian成大娃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9/n410490141.shtml report 2241 从着装到妆容我都是比较倾向于韩风的~韩剧女主总能掀起一波跟风潮!韩式妆容用四个字形容就是“自然精致”看着好似简单的妆容但却含藏着小心机哦~要让整个妆容看着自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