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春日美白护肤防晒“净”在纪梵希净白焕能系列

Jacob魔法学院 阅读(0) 评论()

  春季护肤战线已接近尾声,随着气温升高,紫外线加强,初夏的美白考验正式拉开序幕。

  纪梵希全新升级净白焕能系列,助您悠享白嫩美肌,享受日光,甩开烦恼。

  

  此次全新升级的系列包含多款美白产品,给了顾客更多选择的可能性,同时也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搭配需求。

  

  纪梵希焕能洁面乳

  细腻绵密泡沫,透彻洁净,令肌肤光洁娇嫩,赶走黯沉,重现光亮美肌,洁净肌肤的同时,释放美白能量。

  

  净白焕能柔肤水

  清爽水质地,抹去老废氧化蛋白,提升肌肤对后续净白产品吸收力,净白导入,远离黯黄,温润呵护肌肤。

  

  净白焕能多元防晒乳

  SPF50 PA+++维生素C+E帮助提亮肤色,防御光老化,经典紫罗兰色,质地轻盈,自然匀亮肤色,亦可作为妆前乳使用。

  

  净白焕能密集精华

  “智能美白定序技术”层层封锁黑色素,淡化色斑,令肌肤净澈透亮,短短21天,亲眼见证美白奇迹。

  这个春日,想要悠享白嫩美肌,“净”在纪梵希!

fashion.sohu.com true Jacob魔法学院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08/n410961978.shtml report 985 春季护肤战线已接近尾声,随着气温升高,紫外线加强,初夏的美白考验正式拉开序幕。纪梵希全新升级净白焕能系列,助您悠享白嫩美肌,享受日光,甩开烦恼。此次全新升级的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