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样的人绝对不能整容

真优美app 医学美容 阅读(0) 评论()

  整容是目前我国位列前五的消费大热,更是爱美女性追逐时尚自我提升的不二法则。但是今天小优告诉大家,有一些人是不可以整容的。

  

  1特殊的日子

  月经期、怀孕期和哺乳期都属于特殊的日子,这些时期不适合做整形手术,因为手术避免不了要用到药物,药物在特殊时期会增大对身体的影响,切记不要心急,爱美不可急于一时!身体健康才是变美的本钱,小优支持你们变美但是小优更希望每一个优蜜都健康安全的变美哦!

  

  2未成年人

  最近网络爆红15岁女孩整容,小优不仅惊了一身冷汗更是汗颜那姑娘的脸很有可能是出自修脚医生的手,真正有节操有良心的医生是不会给求美者做这么夸张不自然的手术的,虽然现在的整形手术越来越年轻化,但是18岁以下的孩子千万不能做!因为他们的骨发育还不成熟,不能进行动骨或植入的材料手术,如切割下颌(俗称瘦脸),磨颧骨,隆鼻,隆胸,等。否则造成骨骼损伤,会影响身体正常的发育。所以那个网络爆红15岁的少女肯定是非正规机构做的手术。

  

  3严重过敏体质

  如果你是过敏体质的话,除了日常生活中要有很多让你苦恼禁忌事项,还有也不能做整形手术,因为手术如果用到填充材料,材料填充到身体里会容易引起过敏,过敏严重的话会休克甚至有生命危险。身体是无价之宝,妹子们如果真的是过敏体质建议微整就好,填充~还是算了吧。

  

  4血压血糖不稳定

  血压、血糖正常的人是可以进行整形手术的,因为如果手术过程中造成创伤,血糖血压控制不住的话会导致甲状腺功能亢进或甲状腺功能减退,增大手术操作风险甚至生命危险。切记哦,做整形之前一定要检测好血压是否正常。小优不但是整形提倡者更是整形变美受用女性。无论是作为求美的角度还是医美编辑的角度,小优都希望大家可以理性整形,不要轻易“大动干戈”。

  

  5、疤痕体质

  疤痕体质在人群中比例极小,其表现为伤口愈合后,表面疤痕呈持续性增大且局部疼痛、红痒。疤痕体质的人千万不能去做整形,手术难免会留下切口,这种体质的人术后会在切口处形成大小不等的疤痕疙瘩,最终只会是弄巧成拙。在接受整形之前除了注射类正规医生都会对你进行疤痕体质确认,如果你真的是疤痕体质,打死他们也不会给你做手术哦。后患无穷!

  想安全变美吗?↓

  

  王思聪女朋友都在关注的文章,你还没转发?

fashion.sohu.com true 真优美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13/n411211133.shtml report 1750 整容是目前我国位列前五的消费大热,更是爱美女性追逐时尚自我提升的不二法则。但是今天小优告诉大家,有一些人是不可以整容的。1特殊的日子月经期、怀孕期和哺乳期都属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