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华子】肌肤爱用物,口碑单品一个都不能少

  ~(*∩_∩*)′朋友们好~我是华子

  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u/3276255480

  淘女郎:https://mm.taobao.com/379994530.htm博客:https://blog.sina.com.cn/u/3276255480

  总结下我的护肤爱用品之四件分享给大家。这些产品都是一直在回购的和准备回购的,对于我这个比较敏感肌的脸都是温和有效的产品,都是我的心头爱了*^_^*

  艾玛丝北领地茶树清洁面膜,贝德玛润妍水润保湿爽肤水, Vichy薇姿净颜无瑕冰爽祛痘精华露,手心纪极致美白原液。

  

  祛痘控油,不只是说说而已——艾玛丝

  初夏就要来临,我发现天气变暖的同时,肌肤也越来越出油,空气干燥粉尘雾霾等脏东西也

  越来越多迎面扑来,导致毛孔粗大可恶的小黑头占据了鼻子,唉~—。—!!!

  当我这个月拿到好姐妹推荐我的这款艾玛丝北领地茶树清洁面膜才恍然大悟:可怕的不是黑

  头垃圾不是大油田!而是你没有找到一款真正可以清洁毛孔垃圾同时又可以护肤的好面膜!

  话说我是面膜控一点不假!很多朋友身边姐妹都知道我超级爱屯各种面膜,清洁面膜我也这

  几年用了不少,但是自从用了这款据说30分钟内可消炎祛痘的面膜泥,它超舒爽的控油去黑头收毛孔的效果掳获了我一开始对其惴惴不安怀疑的心。之前很多亲也有微博私信过我清洁毛孔控油祛痘的面膜,这次良心推荐给大家!是我到现在用过最好用的面膜泥之一了!

  

  这一瓶足足有130G,我是148元买到的哈(之前很多粉丝MM看我分享就问价格,所以这里主动说下*^_^* )拧开瓶盖里面有方便取用的面膜勺子。此面膜适合任何肤质,尤其是混合,油性,痘痘粉刺肌肤。我是混合偏油,最适合不过啦!

  

  这面膜膏状的质地。颜色我觉得特别小清新有木有O(∩_∩)O嫩绿嫩绿的膏体很润泽看着就觉得好清爽光~

  

  使用方法是洁肤爽肤后,用面膜勺取适量于脸上均匀涂抹(避开眼部与唇部),涂约2-3mm厚。我是混合皮肤,轻微敏感,皮肤角质层比较薄,所以护肤品我选用蛮注重温和的,这款产品超级温和很舒爽,一点都不刺激!感觉所有毛孔都被打开了好透气,在尽情的吐着垃圾收缩紧致的感觉。

  要是有痘痘的MM可先在痘痘部位点涂茶树精油,再使用北领地茶树清洁面膜,加强舒缓作用。

  

  看我的绿面具小清新吧~hiahia~保持好心情看电视听音乐做家务或者闭目养神静享15分钟~

  

  最近要天气暴热时不时的面部起粉刺要爆痘的感觉,油光满面的好难受,还好有这款急救面膜没有让痘痘得意起来~O(∩_∩)O

  这个面膜有来自澳洲北领地茶树精油添加,具有良好的控油祛痘效果,效果还是立竿见影蛮明显哒!打算继续再屯!

  

  15分钟后用海绵洁面扑擦掉面膜膏,然后清水冲洗干净即可~非常好清洁,因为里面含有北领地茶树精油,嫩滑细腻的一点都不会干干的黏到皮肤上难洗掉哦~

  

  使用后半个小时,我照镜子真心有看到满脸白润细腻,水油平衡了,鼻子之前洗完脸几分钟就冒油严重,这半个多小时后鼻子不油腻,脸颊也不干燥紧绷。而且明显看到毛孔紧致多了,黑头也少了!摸起来脸好光滑紧致!好开心!*^_^*

  

  经常化妆黑头熬夜爆痘大油田的肌肤MM们真的可以备一瓶这个面膜,无论第二天有什么重要活动约会等事情,这个艾玛丝北领地茶树清洁面膜都可以急救!用起来毛孔变小了,黑头大油田痘痘粉刺什么的都能得到很好的控制和减少!坚持使用一定会有惊喜哒~

  打算 以后定期用在T区,我要变美,变美,变美!

  温和补水很是到位!爱到回购停不下来——贝德玛

  贝德玛润妍水润保湿爽肤水这是我用的第5瓶了,这瓶也剩下不到一半量了,打算继续囤货!每天早晚洁面都用它。总体简单的总结下就是:质地清盈细润,高效集中补水锁水。二次清洁,收缩毛孔。特别舒缓温和!可做眼膜,及时补充眼周缺水肌肤水分。适用于任何缺水性皮肤。我是混合皮肤,脸颊时常敏感干燥,自从用了它,干燥起皮的现象没再出现过

  O(∩_∩)O

  

  250ML的大容量,早晚使用至少能用半年。

  

  洁面后倒在化妆棉上按压在面部的每一寸肌肤上,特别干的时候可以按压久一些,也可以泡在面膜纸上敷面膜用,也可以把浸满贝德玛润妍水润保湿爽肤水的化妆棉贴在眼部做眼膜使用,可以缓解眼部的小干纹和紧绷感。

  使用后皮肤柔嫩紧致,接下来的护肤程序也会事半功倍啦~

  

  及时疏通毛孔,由内而外净化痘痘才是根本——薇姿

  虽然平时屯了部分清洁的可以祛痘控油的面膜,但是这样的功效型的面膜要定期做,而不能天天做,是基本的维护。要知道皮肤可不像心情可以控制乖乖听话的!时不时的爆痘了也不能就去一味的做清洁面膜之类的啊,加入在外约会出差等,或者赶时间什么的,这个薇姿薇姿净颜无瑕冰爽祛痘精华露使用方便见效也是比较快的,便于携带。家里和包包里我都必须放一支的,随时随地皮肤出油严重,或者瘙痒要爆痘就及时使用!

  

  一小瓶15ML,可以控油清爽祛痘紧致肌肤。

  

  透明无杂质的啫喱状,延展性很好,比较浓缩的质感。

  

  最近几天超级爱吃辣,无辣不欢停不下来了,嘴角泛红要起痘痘,每天爽肤后我就适量点在痘痘处按摩至吸收,就会减缓不少很快痘痘就会慢慢消失啦O(∩_∩)O涂抹起来像薄荷一样清凉舒适!

  

  不白不出门!——手心纪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美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即将迎来初夏了,为了有张白脸蛋穿美美的裙子,美白是这个季节护肤必选的功课喽~

  不过我有个提亮美白的小法宝,极致纪浓缩美白原液。

  

  这款美白原液主打的是均匀、提亮肤色和细腻肌肤,坚持用的话会看到一天天的气色在变好奥。它家主打天然护肤品,所以用起来会很安心,不会刺激肌肤。

  

  10ML浓缩的精华, 2-3滴就可以涂全脸,用完化妆水后就可以用了,吸收后就可以涂乳液了。

  

  每次滴管取用,方便卫生奥,不过要避光存放奥~

  

  市面上那些用一次就看见美白效果很强大的亲们不要觉得那是好事!急于求成的姑娘也更要对自己皮肤负责吧,正常人的皮肤代谢周期要28天,所以美白也要循序渐进有个过程的。我很喜欢这样能经的起时间考验的美白产品,期待更美好嫩白哒自己~

  

  今天的生活中的爱用护肤品回购宝贝就分享到这里啦,大家都在用什么喜欢的护肤品都拿出来分享下互相交流吧!O(∩_∩)O

  手心纪购买店址:戳这里手心纪美白原液

fashion.sohu.com true 我系华子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4/n411834551.shtml report 5481 ~(*∩_∩*)′朋友们好~我是华子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u/3276255480淘女郎:https://mm.taobao.com/379
最后修改于2015-04-24 15:51:1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