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晨冰恋”传递了什么样的爱情观

禁忌者说 阅读(0) 评论()

  前些日子,李晨出席公开活动,就被当众逮住问你的恋情是怎么回事啊?他回答得滴水不漏:编织谎言太累,我要是恋爱或者结婚了,肯定还会公开。爱情是一个可遇不可求的事情,我这人吧也特别希望能找到一个那种感觉特对,心里又满满的人,可以一直为这个人,哪怕是赴汤蹈火。

  其实,人们关注“晨冰恋”还是因为范冰冰这个大美女,而李晨还是摆在次要位置,不知道从什么时候美女明星的婚恋就成了老百姓操心的事,私下里也暗暗给美女们一一配对,都是“谁跟谁更合适”,大伙知道这是瞎耽误功夫,但还是乐此不彼。因为她们是明星、是美女。

  可是人们总担心范冰冰究竟能不能嫁出去,也有不少人人认为圈里的美男都不配娶范冰冰,因为她美得一塌糊涂不像人更像妖,那座庙能容得下这么一个大美人。谁有能力驾驭这么一个超级富婆。后来竟有人认为范冰冰只有选择终身不嫁,孤独终老了,但又觉得太可惜,于是就编造出她与数不清的男人有染,把好端端一个美女硬生生描绘成一个现代版的“狐狸精”。

  范冰冰早已经公成名就了,她不指望嫁入豪门,用她自己的话讲“我就是豪门”,所以我们常常感觉到范冰冰的霸气不仅仅只在演艺圈,也不仅仅出现在大屏幕和电视里,原来在谈情说爱上霸气依然侧漏。所以找范冰冰做老婆的男人得要有点“贼大胆”,不然的话都抬不起腿迈不动步。范冰冰总是说:“找一个能谈得来、暖心会照顾人的帅哥”人们思量着这个男人得是啥样啊。

  就在人们为范冰冰能不能嫁出犯难的时候,一个叫李晨不知死活的小子出现了,此人身高一米八,在圈里不是最帅的,愣是扮演了颜值很高的那一位。这个叫李晨的小子倒也有几分能耐先是和美女张馨予闹出个“石头心”,最近去“跑男”当上“能力者”,肌肉男+技术控,令他形象和人气都飙升。还是这小子,除了张馨予与他有关联的还有迪丽娜尔(新疆嫩模)李小璐 、赵卓娜、张歆艺等美女。

  “晨冰恋”什么时候开始的?早前,李晨好友马苏也曾说漏嘴,疑暗示李晨与范冰冰的恋情传言不虚,马苏称:“我知道李晨你的戏演得非常好,只比我差一点点。我走遍了古巴的大街小巷,找到了一个心形的叶子,祝福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也祝福你们的爱情开花结果。”在《跑男》里范冰冰与李晨各种胸咚、暧昧交流后,“晨冰恋”真是越吵越热,完全没有熄火的态势。尽管双方在受采访时统一战线三缄其口,但是也有人已将这段恋情坐实,称两人确实已经在一起。

  不过还是有不少人怀疑这段恋情是真的么?李晨真的好范爷这口么?从《武则天》到《万物生长》,“晨冰恋”再次引发热议。暧昧的微博互动、同款睡衣、同款手机壳.......甚至同款戒指,两人私下互动越来越露骨,双方却一直不愿承认。其实对于这段恋情,范冰冰早就有求大家给两人留空间,她受访说道,“希望感情方面能保留一点空间。”并说会被指欠交代,说多了也会有人指是炒作,“如果说了会被指炒作,情愿不说。”似给未来恋情走向留下足够空间。

  有关资料显示,2000年范冰冰签约华谊,2004年李晨也签入华谊,两人算是同门师姐弟,两人至今已经认识十年,交情一直不错,1981年出生的范冰冰与1978年出生的李晨是多年好友。范冰冰比李晨小三岁,却爱喊他晨哥。范冰冰特意请李晨参演自己制片与主演的《武则天》,演初恋情人李牧,情感戏或许真能让感情升温呢!你想啊,眉来眼去剑情意绵绵刀之类的,虽然在这段时间李晨勾张(馨予)搭迪(丽娜尔),朝李(小璐)赵(卓娜)惹歆艺但在他心里最重要的还是范冰冰。便有了“晨冰恋”故事。

  范冰冰曾经用太极功告诉人们“生活里充满了不可思议,不需要猜测,顺应天意!”或许吧。现在可以说“晨冰恋”真相大白。按中国人的习俗就该送上祝福,反正下雨天闲着也是闲着。

  广告推广合作加微信:sopor123

fashion.sohu.com true 禁忌者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7/n411956854.shtml report 2294 前些日子,李晨出席公开活动,就被当众逮住问你的恋情是怎么回事啊?他回答得滴水不漏:编织谎言太累,我要是恋爱或者结婚了,肯定还会公开。爱情是一个可遇不可求的事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