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迎“五一”穿工装背带裤 做个8090二八少女

qunfangzhao 阅读(0) 评论()

  

  马上就要到最光荣的节日“五一”劳动节了,怎么打扮的时髦又致敬劳动人民呢?工装裤就是不错的选择,随着社会演变以及人类发展,千秋各色的工装制服逐渐进入主流时尚领域,各大秀场都有露面。

  曾经风靡90年代的背带裤,可以说是80后90后女生们最美的青春回忆,俏皮而充满童趣,率性而有点小坏,犹如大大咧咧,永远长不大的假小伙。不管是想让自己看上去宛若二八少女,还是追求家居服般的舒适感,背带裤都是这个五一出行最理想的选择。

  

  凯特-博斯沃茨穿着纯白打底T恤和牛仔阔腿背带裤,搭配成美式经典休闲穿搭!卡其色编织纹包和驼色绑带凉鞋,豹纹墨镜为俏皮感十足的连身裤增添了女人味!

  

  维密超模莉莉·奥尔德里奇 (LilyAldridge)性感的一字领白色打底T恤除了能够用于淑女的裙装搭配,也能与背带裤搭配,变成简洁利落的中性穿搭!

  

  梅兰尼·格里菲斯以白色背心搭配背带喇叭裤,再穿上豹纹平底鞋,简约又有质感的雅痞风格展现个人品味!提上Givenchy迷你包包更是吸睛!

  

  艾米·罗森(Emmy Rossum)现身洛杉矶国际机场,她佩戴黑色豹纹墨镜,身穿裸粉色大衣,白色针织衫,身背黑色水桶包,下配卡其色背带裤,脚踩黑色短靴。

  

  瑞塔·奥拉着背带仔裤帅气养眼,复古墨镜遮双眸,以低调特色造型的酒红色宽檐帽与背带阔腿裤搭配,打造英伦雅痞风格!

  

  意大利女明星席卡娜 (FiammettaCicogna)当真空与工装裤结合就是这么时尚!低胸性感又不怕曝光,金属系列的高跟鞋与孔雀纹手工包,是不是前卫又时髦呢?

  从街头到T台、从路人到明星,谁还没有一条可以穿到老的背带裤?一起来看看街拍潮人们是如何搭配背带工装裤的吧!

  

  

  

  

  热门单品推荐: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7/n411975593.shtml report 2245 马上就要到最光荣的节日“五一”劳动节了,怎么打扮的时髦又致敬劳动人民呢?工装裤就是不错的选择,随着社会演变以及人类发展,千秋各色的工装制服逐渐进入主流时尚领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