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华美之囍:北京柏悦酒店中国味道的婚礼方案

  当纯粹无暇的爱遇到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为打造前所未有的完美时光婚礼,北京柏悦酒店将携手中国顶级婚礼策划品牌摩卡婚礼,高端时尚品牌NE?TIGER,英国皇家手工定制品牌Wedgwood,引领潮流的婚尚杂志《时尚新娘》,首次为您呈现博物馆式的婚礼文化体验。

  从传统到现代,带您穿梭在时光的海洋中,找回深埋在记忆中的“囍悦”。这是一次交流的盛宴,从婚宴开始的美食美酒,再到婚礼的华服美妆,都会有最专业的人员现场为您讲解。不仅如此,精心设计的场景,为您铺陈出一道完美的婚礼路线图,饕餮美食、醇香美酒、丽妆华服、贵族餐具,带您发掘中国婚礼从经典到惊艳的足迹。

  囍悦之时光足迹——婚宴寓意

  行政总厨欧阳庆龙,把他对新人最真挚的祝愿融入到每一道菜肴。从前菜“一起走过的日子”,到主菜的“心心相印”和“全家和睦”,再到最后的甜品“白头偕老”,每一道都蕴含了北京柏悦酒店对新人最甜蜜的祝福。

  传统中式婚礼中,尊重习俗、寓意美好都是必不可缺的元素。缔结婚姻时,父母对新人最大的期许莫过于可以白头偕老,早生贵子。“脆枣”“花生”“桂圆”“莲子蜂蜜汤”作为婚宴的甜品,取其谐音,寓意“早生贵子”,真挚的祝愿新人的生活甜蜜美满,早日拥有爱的结晶。

  说道汤品主厨也是心意满满,无糖无盐的香槟花蟹汤拥有香槟的浪漫香醇和花蟹的鲜美,寓意婚宴的纯粹无暇,花蟹与其他原料同时蒸煮起锅,也正是行政主厨欧阳大师对新人最美好的祝福:一生一世,全心全意。还有松露白芦笋奶泡汤可供选择,白芦笋是极为稀有的食材,这种高贵的食材代表了婚礼在这一生的珍贵,寓意新人可以一生一世珍爱彼此。

  囍悦之时光足迹——悦酒悦爱

  不论是在传统还是现代,交杯酒、宾客宴席酒都尤为重要,寓意永结好合,大陆首位女性高级侍酒师李美玉将为您的婚宴量身定做,带给客人专业的葡萄酒服务和个性化的建议,以及和谐的餐酒搭配,打造专属于您和宾客的琼浆玉液,使您可以拥有一生中最难忘的美好记忆。她将透过她过人的侍酒专才和优秀的品酒能力,与新人一起分享和探索这个富有生命力和感染力的葡萄酒世界。

  囍悦之时光足迹——华服靓景

  “团圆美满今朝醉,红裳翠盖并蒂莲开”这一抹朱红串联起中国几千年的记忆。NE?TIGER将在此次婚礼秀中为新人呈现凝汇数千年华夏文明的华美礼服。更有传统绣娘在现场展示苏绣,为您娓娓道来这一件件礼服的时光足迹。

  饕餮美食与精美的餐具密不可分,一套与婚宴相称的餐具不仅可以使新人和宾客享受,更可以让整个婚礼得到升华。英国皇家手工定制品牌Wedgwood将为新人呈现蕴藏东方复古奢华之美的东方帝国系列和结合经典东方花卉与当代几何的芙蓉系列,让新人可以拥有更随心的选择,打造专属的囍悦时光之旅。

  《时尚新娘》携手东田造型国家高级化妆师喻俊,现场为您展示讲解最流行的时尚新娘妆容。更有专业的婚礼策划摩卡婚礼为您精心打造震撼视觉的空间和插花艺术,从传统中式婚礼到现代婚礼,使您的婚礼每一处都可以极致完美,不留遗憾。

  关于北京柏悦酒店

  位于北京CBD商务区核心地带的北京柏悦酒店(Park Hyatt Beijing),坐落于长安街高厦北京银泰中心中央主楼,与中国国际贸易中心遥相对望。作为柏悦品牌的酒店,北京柏悦酒店提供现代豪华的设施与细致入微的服务。客人们还可以在银泰中心体验全新概念的高品位商业、休闲、健身、美食及娱乐活动。更多信息请登陆beijing.park.hyatt.cn。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9/n412118193.shtml report 2581 当纯粹无暇的爱遇到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为打造前所未有的完美时光婚礼,北京柏悦酒店将携手中国顶级婚礼策划品牌摩卡婚礼,高端时尚品牌NE?T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