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其林三星主厨客座台北西华饭店 演绎珍惜食材

  万众瞩目,东京米其林三星光芒五月再度照耀台北!台北西华饭店欢庆25周年,邀请连续八年获得东京米其林三星殊荣的厨神田裕行客座西华KOUMA日本料理小马,与KOUMA料理长和知军雄主厨联手于板前展现每日限量席次的珍稀米其林三星餐酒饗宴! 无论在东京还是台北,总是一位难求的神田饗宴,即日起於台北西华饭店开始接受预订,5月12日至5月17日午晚餐限量席次,每位新台币8,800+10%起,品味神田严选之食材,体验真味之精湛演绎!

和知軍雄 神田裕行

  神田裕行主厨在东京元麻布开设的神田かんだ餐厅今年五月即将迈入第11年,神田主厨特地在11周年之际,难得地将餐厅周年庆活动搬到台北,以客座方式和台湾神田迷们一同欢庆! 客座期间神田主厨不但关闭其位于东京元麻布的神田餐厅,更率领其餐厅全团队来到西华KOUMA,原貌呈现三星顶级料理及最高品质的顶尖服务。2015年台北西华饭店迈入25周年,适逢神田餐厅欢庆11周年,神田主厨再度回到西华,将严选最佳当季食材,透过不断精进纯熟的料理技艺,注入源源不绝的创意,将其「真味只是淡」的减法哲学极致发挥,於板前精湛呈现料理艺术,每一道佳肴都将充满着五感惊喜,着实令台湾饕客们万分期待!

2015年神田裕行主厨第四度客座台北西华饭店

  神田裕行主厨曾经在2009年、2010年、以及2014年至西华饭店客座。2009年,神田裕行以「米其林三星别天地饗宴」带来日本极致美味料理。2010年,神田裕行以「冰之海」為主题,用极冷海域的食材,带给台湾饕客难得一见的海鲜美食。其中还有神田特别从日本带来的新潟县盐泽町的好米,看似平凡却富饶迷人的精致美味。2014年,神田裕行主厨于全新改装的KOUMA日本料理小马,完美诠释“一心宴”,难得采用顶级西方食材Krug香槟、黑松露、鱼子酱、鸭肝等,以及台湾本土食材宜兰樱桃鸭,搭配日本当地食材如石川加贺莲根、河豚白子、广岛大黑神岛生蚝等,结合日式料理手法,呈现一系列当时于东京「神田かんだ」餐厅也品尝不到的独创料理。2015年,神田主厨於餐厅11周年之际,再度回到西华KOUMA客座,将献上更多惊艳顾客味蕾体验的料理,有如艺术作品的呈现,欢庆西华迈入25周年。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9/n412134051.shtml report 1370 万众瞩目,东京米其林三星光芒五月再度照耀台北!台北西华饭店欢庆25周年,邀请连续八年获得东京米其林三星殊荣的厨神田裕行客座西华KOUMA日本料理小马,与KOUM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