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防晒黑盛夏及膝长裙来排忧解难

流行穿衣搭 阅读(0) 评论()

  

  白色针织上衣合身显瘦版本,完全不挑人穿,前短后长,针织质地柔软, 弹力极佳,手感清凉舒适。H字母印花,高尚简约。下身双层松紧设计,满天 星般的小波点,在黑色网纱的覆盖下,神秘优雅。百褶的裙身,华丽丽的化 身成长款,过膝!整套搭配,简约中透着时尚。

  

  半身裙一直是时尚圈的一大热点,能提升整体时尚感、优雅感 欧美复古的竖条纹设计,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撞色的抽绳和修身包臀设计,性感中又不失一点休闲感 性感的后开叉就是点睛之处,再加上高弹力的面料 整个让你的腿部线条瞬间提升,时尚度也大大提升哦

  

  这款半裙,真是太好看了~随意百搭任何一款上装,上身有着舞者般的高贵优雅!蓬蓬纱伞裙,细腻柔软的纱质,但却挺括有风骨,带着轻盈梦幻的质感,内里多层撑型,饱满的廓形感,非常耗费面料,穿起来很好看~对于个高个矮的MM来说,都是很容易驾奴的,不挑人不挑身材!

  

  优雅、气质、型格,真的能征服所有女人!拼接蕾丝设计,细腻的质感,浪漫的花纹,采非常纯粹的法式风情和中式典雅的揉合,流露一种神秘的高贵,裙摆伞形很有廓型感,完美收腰,大摆,穿出纤瘦感,没有浮华夹杂,古典而优雅的味道!

  

  复古镂空雪纺蕾丝格子及膝长裙夏仙 白色波西米亚度假沙滩连衣裙

  

  赫本气质修身圆领针织两件套蓬蓬纱裙韩版连衣裙

  

  超仙的 松紧腰百褶蓬蓬及膝半身裙/纱裙

  

  金丝雪纺及膝裙优雅半截半身长裙下身长裙子纯色大摆中长裙

  

  欧洲站黑白宽条纹连帽无袖修身针织镂空及膝连衣裙

  

  波西米亚长裙春夏秋天沙滩裙雪纺连衣裙女裙子中长款

  

  欧洲站细横条纹拼接百褶宽松松紧束腰连衣裙及膝长裙

  

  气质修身显瘦雪纺连衣裙 夏天长裙学生纱裙仙大摆型夏裙

  

  短袖蕾丝波西米亚度假学生长裙有袖带袖

  

  欧美大牌印花高档波西米亚真丝连衣裙桑蚕丝长裙

  

  修身气质连体过膝小清新雪纺连衣裙

fashion.sohu.com true 流行穿衣搭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3/n412284538.shtml report 2705 白色针织上衣合身显瘦版本,完全不挑人穿,前短后长,针织质地柔软,弹力极佳,手感清凉舒适。H字母印花,高尚简约。下身双层松紧设计,满天星般的小波点,在黑色网纱的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