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馨予抢了范冰冰头条!

  戛纳第68届电影节开幕,女星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斗艳争宠!这一次的戛纳电影节范爷遭遇到了滑铁卢,头条被“披着东北大棉被”的张馨予给占了!

  

  一位是受官方邀请的范冰冰,另一位是来蹭红毯的最大赢家张馨予,网上虽然铺天盖地的都是吐槽张馨予的服装,这一场前现两任女友的较量,还真让人觉得最大赢家是李晨!

  

  戛纳造型一曝光,瞬间成为热搜名人,真是没白披东北大棉被啊

  ,还是比较有效果的,范冰冰根本就没有上榜:

  

  这现场的张馨予黑黑的眼圈和泪沟很严重,气色也不好!!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来这样大型电影节过于激动和紧张!

  

  自己在微博上PO出了化妆图,一字眉和浓重的眼线,勉强构成了复古风来驾驭东北床单:

  

  

  

  终于可以到戛纳蹭红毯的现场图片,爆乳也是蛮吸睛的:

  

  不过东北棉被上套着个救生圈是几个意思?

  

  

  

  

  

  随后,微博界炸开了锅~各种微博名人吐槽张馨予的“东北棉被”红毯造型:

  

  

  其实这样花色的中国风在世界舞台上还是独具一格的!

  

  不得不提一下,不是只有张馨予一个人穿棉被走红毯:

  

  多年前巩俐随《红高粱》剧组亮相戛纳时也曾身着国款式和花色类似的花布长裙。那时候的巩俐,可谓是倾国倾城!

  

  可能是巩俐的戛纳红毯造型让人印象深刻,所以国外的记者错把张馨予当成了巩俐,

  记者脸盲症这么严重吗?

  

  也有人说张馨予是村口老王的闺女

  

  张馨予自己在微博上发照片,也说自己是农村小媳妇

  :

  

  而后,“你们城里人真会玩”变成了热搜:

  

  张馨予这造型也不仅跟巩俐撞,和章子怡的肚兜中国风也是不相上下啊,图下是章子怡肚兜和张馨予的东北棉被PK,不过章子怡这身造型也没好到哪里去,像酒店大堂接待

  

  

  张馨予整成范爷的脸,梳着九儿的头,坦着巩俐的胸,去蹭戛纳的红毯,她把自己打扮成了高粱地里的范冰冰。因为她在向国外记者证明了两件事:1.她肯定不是范冰冰,因为范冰冰不会穿这种衣服;2.中国不仅有龙袍,也有东北花棉袄。

  不过只是想证明自己的存在感和独一无二!显然她成功了!

  

  能梳这样的头型去戛纳,我也是蛮醉!

  

  网友们对此造型是这么理解的:

  

  随着张馨予这身服装的曝光,设计师胡社光也浮出水面,他是荷兰华裔皇家礼服设计师,中国纺织协会首席设计师!提起他就不得不说上一次中国国际时装周啦!

  

  

  下面就是他的杰作:

  

  

  

  她的这一身礼服是设计师胡社光团队的特别定制,手稿在此!

  

  网友把张馨予的服装造型都归罪于胡社光,还说是范冰冰和李晨派来黑张馨予的,

  

  人家两个人的关系很好的,这次张馨予走红戛纳红毯,也把胡社光捧红了呢!其实早在5.9号就看到胡社光跟张馨予的微博互动了:

  

  

  这胡社光怎么看着这么眼熟,撞脸黄海波

  :

  

  据说这位设计师来头不小,他的设计服装以奢华、典雅、高贵的风格著称于世,深受荷兰女王青睐!这是以往胡社光设计的造型:

  

  

  

  不知道这位胡社光设计师的传统理念和设计灵感是什么,是18世纪欧洲贵族风还是马戏团小丑?

  图下为《惊奇四百年》剧照(所谓de欧洲贵族风):

  

  小丑照片:

  

  最后所长想说一句,时尚界的那些事儿,我们凡人不懂!

  这是胡社光自己设计礼服,总觉得撞衫卓别林呢?

  

  

  我就是想知道,为什么张馨予穿这件床单这么多人出来吐槽,如果穿在别人身上,又会是怎么样的一个效果呢?

  下面跟所长一起来感受下!

  巩俐霸气外漏

  这件衣服穿在巩俐身上真的像是私人定制!女王气质一览无余~

  

  章子怡高贵典雅

  国际章可以啊,丝毫显示不出土气来了,没让汪峰降低逼格,可以让他上次头条了!

  

  黄圣依惨不忍睹

  黄圣依穿这件衣服,真是不合适呢!这脸色快跟床单混成一体了!不过这样帮你把图P到戛纳红毯,也算是帮了你一个忙!不用谢~

  

  李宇春一夜惊喜

  这样的效果你们有没有想到过,我是真没料到春春已经拥有这么强大的气场可以驾驭床单了呢!总是看你穿裤子,如果穿裙子,线条也是依旧美丽啊!

  

  杨幂比例失调

  大幂幂完全不适合床单,这个效果图失败!

  

  范冰冰终极PK

  即便张馨予整成范冰冰的样子,即便张馨予抢了头条,可那又怎么样,是的!就是看脸,怎!么!样!

  就穿冰冰披着床单一样雅艳群芳!美丽动人!!!

  

  说下今天冰冰的造型吧,身上穿的这件衣服是Ralph&Russo特别定制!冰冰今天的皮肤好,气色也好!不愧是受爱情滋润的人(你们懂)

  

  这是范冰冰的设计手稿~不得不说冰冰穿的这款衣服把所有的缺陷都掩盖住了,(腿,胳膊)露出了女人性感的部位锁骨,以及凸显了自己凹凸有致的身材!

  设计师好有心机呢!

  

  

  这款礼服耗费人力,物力的巨大也是让人惊讶的!

  光是刺绣用的金属丝线就有上千米,还镶嵌了100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30个工匠纯手工制作1000小时值高达十万英镑~ 而据说它还是刚刚从伦敦空运到戛纳滴,为了这满身的刺绣,工匠们在最后一刻还在改工!

  

  

  最最最重要的环节来了,对于戛纳红毯两任女友大PK,李晨的态度自然就是很明确啦,点赞范冰冰戛纳造型

  :

  

  最后所长放几张,在戛纳造型非常漂亮,惊艳的明星:

  刘雯

  

  

  杨颖

  

  

  

fashion.sohu.com true 更美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5/n413119890.shtml report 9011 戛纳第68届电影节开幕,女星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斗艳争宠!这一次的戛纳电影节范爷遭遇到了滑铁卢,头条被“披着东北大棉被”的张馨予给占了!一位是受官方邀请的范冰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