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华子】护手就爱明星护肤品研制哒膜派~够逼格!

  ~(*∩_∩*)′朋友们好~我是华子

  新浪微博:我系华子

  前两个月和我老公手牵手的逛街购物了,很多人都说我们在秀恩爱,好吧,自从结婚后很少手牵手的逛街去了::>_<:: 那时他总说我的手很美很滑O(∩_∩)O

  于是思绪飘到了和他初见,相识,相恋的那些年……

  那些年,他就特别欣赏我的手,每次出门都喜欢手牵手的走着,他说我的手嫩滑嫩滑的想永远这样留住这感觉,你要为我也是为自己保护好你自己……

  青春总是飞逝,时间总是不知不觉流失在指缝间。随着年纪的增长。除了要养护脸蛋之外,女人还有一个最能暴漏年纪和修养的“第二张脸”绝不能忽视怠慢了!!!

  这只膜派柔嫩倍润滋养手膜陪伴我走过的干燥的大风天气春季,初夏继续又回购了一瓶呢。

  

  这膜派手膜喜欢它除了它真可以有效的滋养双手外,还可以嫩白手部皮肤,淡化干燥纹路,效果好口碑好当然爱到心里去了O(∩_∩)O

  一瓶容量蛮大的足足100G,平时出门我习惯了放在包包里,随时涂在手部养护!

  

  老公最近牵我手的次数多起来了,还时不时的念叨着滑滑的香香的,还说你看我们的手比起来黑白两道啊,你的好白嫩,我的……哈哈哈哈哈。好自豪有木有~、~

  

  包装很严密卫生的,每天洁面后涂完脸部护肤接着就想到了保养手部了。膏体白色霜质地。

  

  味道超爱的是那种淡淡的植物花香!闻起来好舒服很清爽,平时不喜欢香气太浓郁的。

  取适量于手部,双手相互揉搓按摩,感觉润润的~

  

  质地看起来就很滋润细腻,没有油花花的感觉,延展性也很好,易推开!

  

  每天涂上膜派手膜配合基本的按摩手法能更促进精华营养的吸收哦,双手交错按摩,记住指甲边缘最容易干燥起皮要特别多加涂抹按摩`淡淡清香吸收很快,嫩嫩的不油腻!

  

  平时白天直接涂抹按摩片刻就能一整天长久的滋润不干燥了。手部皮肤很干的话,夜间休息时也可以多涂上一层带上纯棉手套入睡,第二天起来会有意想不到的柔嫩效果,*^_^* 

  

  只有更好的呵护自己爱自己,才会得到更多的爱~我也给我妈妈买了一瓶,希望她更美丽!

  

  使用前我指甲边缘干燥起皮真的好明显的!使用后干燥起皮的现象缓解好多!指关节也是最容易干燥暗淡了,使用后比较嫩滑白润多了!

  

  

  使用前手部特别干燥紧绷,时候用手部皮肤水润饱满!感觉肌肉神经都是舒缓放松的!

  

  日常生活中手和脸一样都全天暴漏在外,举手投足间都会引人注意,一双嫩白细滑的纤纤玉手才够显得美感精致。至少要先做到白嫩细滑吧!

  

  膜派柔嫩倍润滋养手膜让我拥有女人的一双手,诠释着女人的生活,修养,美丽.明星产品,值得信赖~

  

fashion.sohu.com true 我系华子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5/n413136037.shtml report 2787 ~(*∩_∩*)′朋友们好~我是华子新浪微博:我系华子前两个月和我老公手牵手的逛街购物了,很多人都说我们在秀恩爱,好吧,自从结婚后很少手牵手的逛街去了::>
最后修改于2015-05-15 19:37:0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