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黄色主题婚礼策划 点缀柔情浪漫时刻

  看惯了纯白的西式婚礼和喜庆的中式婚礼,给自己策划一场别样清雅的黄色主题婚礼吧。相信这样的婚礼,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并且会给你的宾客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场黄色主题婚礼的策划方案吧。

  黄色主题婚礼策划——婚礼现场主题明确

  婚礼现场可以采用明黄色灯光作为场地灯光主色调,虽不至于达到金碧辉煌的效果,但是不能过暗,还可以用黄色、白色气球或者灯饰作为装点。当然,完美主义者还会在宾客的椅子上下功夫,绑上黄色的蝴蝶结,提升婚礼现场的个性主题。

  黄色主题婚礼策划——请柬

  我们看到的请柬要不是纯洁的白色,要不就是喜庆的大红色,如果这时候能给亲朋好友们送上一封清新淡雅的黄色请柬,一定会让他们都舍不得丢弃,会保留很长时间。小小的创意,和和婚礼主题相呼应。

  黄色主题婚礼策划——签到台

  装扮优雅大方的签到台给人华丽的第一印象。复古的金色刺绣签到本,搭配皇室烫金白瓷喜糖盘,由心型巧克力喜糖组成爱的符号,即刻将婚礼的奢华与高贵完美呈现。

  黄色主题婚礼策划——席位卡

  简洁而不失华丽的烫金席位卡,错落有致的排放在餐桌上,浑然一体的金色格调,是整场婚礼最好不过的耀眼点缀。

  黄色主题婚礼策划——婚礼蛋糕

  婚礼蛋糕是婚礼现场最抢眼的装饰物之一,所以黄色主题的婚礼,在蛋糕上夜要下点功夫哦!小编觉得黄色好白色交叉层次的蛋糕,再加上花纹雕琢,不仅让蛋糕看起来就给人呢垂涎欲滴的感觉,而且非常的美观,大方。

  黄色主题婚礼策划——高脚杯

  镂空花纹的金色高脚杯,在凸显其本身华丽的质感的同时,还体现出了新人的高雅品位,金属色与其水晶的碰撞,迸发出的浓郁光泽,更加为这一喜庆的日子凭添喜感。

  黄色主题婚礼策划——香槟塔

  象征婚后幸福生活节节高的香槟塔是整场奢华婚礼中必不可少的要素。当晶莹剔透的香槟塔注满时无疑会将幸福心情与婚礼气氛一同推向最高点。

  黄色主题婚礼策划——喜糖

  完全出自极度奢华的宫廷手工艺金丝刺绣,精致典雅的面料和古典的中国图案,折射出高贵与众不同的独特韵味。同时珠光宝气的银色珍珠喜糖与金色交相辉映,为婚宴的每个角落增添更多亮点。

  黄色主题婚礼策划——回礼

  筷子,不仅是具有三千多年历史的就餐工具,同时在中国的传统中,更有着爱恋的双方彼此忠贞不渝、互相扶持终生的爱情寓意。御品缎锦、金丝刺绣、宫廷盘扣的唐装筷套无不给来宾呈现出奢华的皇家气质。

  黄色主题婚礼策划——伴郎和伴娘的服装

  黄色的主题婚礼,当然伴郎和伴娘,特别是伴娘的服装就一定要注意了,为了映衬这个主题,伴娘的服装最好也是黄色系的,然后伴郎和伴娘的胸花也应该是夹杂着黄色花朵的,当然伴娘还可以佩戴上黄色的手腕花,让黄色主题的婚礼更加抢眼球。

  黄色主题婚礼策划——新娘捧花

  黄色主题的婚礼,新娘的手捧花当然也得是温馨淡雅的黄色花朵啦!像向日葵、黄玫瑰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哦!新娘在婚礼当天捧着一束这样的花朵,清新又淡雅,相得益彰,很好的衬托出新娘的优雅气质。

fashion.sohu.com true 结婚那些事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9/n413333581.shtml report 2998 看惯了纯白的西式婚礼和喜庆的中式婚礼,给自己策划一场别样清雅的黄色主题婚礼吧。相信这样的婚礼,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并且会给你的宾客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下面我们就来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