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起减肥吧,从跑步开始!

  

  

一直很羡慕韩国明星的身材,尤其是唱跳型的女星,穿上半身衣露出完美的腹肌,真的让人惊叹不已。

从很多女生口里听到过减肥二字,方法也多种多样。节食、运动、哥本哈根、减肥药……无所不用其极。我是最赞成运动减肥的,佐以恰当的食谱,绿色又健康。而说起运动减肥,跑步是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跑步无疑。

对于上班族来说,只有早晨和晚上才有时间运动。晨跑和夜跑那种方式更好是很多人的疑惑。坚持晨跑可以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改善精神状态。晨跑应注意以慢跑为主,并且晨跑之前应补充足够的水分和少量的食物。雾天不宜晨跑,空气质量差的地方不宜晨跑。

对于大部分跑步一族来说,夜跑更加时尚。一整天积蓄下来的能量在夜间被释放出来,这时候跑步,身体更容易适应运动节奏。此外,晚上的气温相对较低、空气感觉凉爽,更适合跑步。对于失眠人群来说,夜跑也是他们的福音。因为晚上适度运动会产生轻微疲劳感,跑步后用热水泡泡脚,更容易获得香甜的睡眠。

有计划的跑步更规律、更健康。跑步表或者记录跑步的app很有帮助,不妨用一用。

跑完步不要立刻和饮料、咖啡等,水也要少喝、慢慢喝,容易体寒的女生更要注意,饮用温水最佳,食物也不能马上吃哟。

作为一个典型的朝九晚五上班族,老是对着电脑,小樱的颈椎和腰一直不是很好,每天坚持跑步和健康的食谱,是调理身体的必备功课。

跑前要先做好拉伸,放松肌肉,因为猛然运动会导致抽筋儿、岔气等不适。另外,选择一款舒适的跑鞋也很重要,好的鞋子会让你运动起来更加轻松。

减掉赘肉、练出腹肌不容易,一口气吃不出个胖子,同样一口气也减不成个瘦子。所以无论是跑步、瑜伽还是游泳,坚持下来总会有所收获,这种收获是身体和精神双倍的收益。坚持吧,一起减肥,第一步从跑步开始!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樱冰冰酱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5/n413665399.shtml report 2881 一直很羡慕韩国明星的身材,尤其是唱跳型的女星,穿上半身衣露出完美的腹肌,真的让人惊叹不已。从很多女生口里听到过减肥二字,方法也多种多样。节食、运动、哥本哈根、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