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ir Jordan 1 30周年最强图鉴

新力传媒 球鞋 阅读(0) 评论()

  

  

  对!这双便是1985年时推出的第一双芝加哥配色,是AJ迷心目中的珍藏级神物,今天Jordan Brand推出的2015复刻版不知道大家抢到了没有?小道消息有指这次复刻的发售量非常小,所以买到的Yoho! Boy们应该都开心到之后几天睡不着了吧,要等这个元祖配色再一次推出都不知道是多少年后的事了。今天我们随着这个热潮和大家重温一下历代的Air Jordan 1吧!

  

  TOP 20 Air Jordan 1 You Need To Know

  你必须知道的20双AJ1

  

  1.Air Jordan 1 OG "Banned"

  这双黑红配色被称为"Banned"(禁止)和"Bred"的Air Jordan 1是经典中的经典,因为它就是传说中当年乔丹每次在NBA赛事中使用一次就要被罚5,000美元的禁用配色。

  Product Code: 4281

  Release Date: 09/15/1985

  2.Air Jordan 1 OG "Chicago"

  第一双红白黑芝加哥公牛队主场配色,是每个公牛迷都想拥有的Air Jordan 1,经典度和"Banned"属同级,同时是乔丹穿着过最多的1代球鞋。

  Product Code: 4280

  Release Date: 09/15/1985

  3.Air Jordan 1 OG "Royal Blue"

  "Royal Blue"是Air Jordan第一双推出的蓝色球鞋,虽然没有乔丹大神长期着用的光环,但只要是打着1985年OG的名号,就已经能成为球鞋迷们的收藏目标,炒卖价钱一直高企。

  Product Code: 4282

  Release Year: 1985

  4.Air Jordan 1 OG "Black Toe"

  "Black Toe"和"Chicago"配色的不同之处除了脚趾头部份转用了黑色之外,它虽然没有后者盘经常被大神着用,但是乔丹当年在Air Jordan的标志性飞人宣传海报上穿着它,所以拥有更广泛的曝光率,并非常受到球迷欢迎。

  Product Code: unknow

  Release Year: 1985

  

  5.Air Jordan 1 OG "UNC"

  "UNC"全写是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北卡罗来纳大学),这是Air Jordan系列第一次用上乔丹母校的标志性浅蓝白配色。今年的冬季Jordan Brand会推出复刻版哦,这次绝不能错过。

  Product Code: 4297

  Release Year: 1985

  6.Air Jordan 1 High "Metallic Series"

  "Metallic Series"一共发售了几种配色,全部均以纯白鞋身加上不同高度注目的金属颜色。由于是很早期的作品之一,所以现时在市面上非常难找到及集齐一套,属困难入手的系列。

  Product Code: 4299

  Release Year: 1986

  7.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Bred"

  这双1994年的黑红配色Air Jordan 1复刻版本和1985的"Banned"不同之处就是鞋后面没有交叉图案,而鞋身基本设计都是彷照原版制作。

  Product Code: 130207-061

  Release Year: 1994

  8.Air Jordan 1 Retro High DB "Doernbecher"

  这双带满花纹的Air Jordan 1是Nike和儿童医院Doernbecher合作推出的慈善鞋款。筹取资金主要目的是想为儿童医院添置更多资源帮助有需要的儿童。每年都会推出不同的Doernbecher联名鞋款,每次都会成为了球鞋圈的热门话题。

  Product Code: 345204-041

  Release Date: 11/14/2008

  

  9.Air Jordan 1 Retro High DMP "60+Celtics"

  1986年是乔丹人生中第一次季后赛,就在那年4月20日,他对着塞尔特人队时个人拿下63分,到2009年Jordan Brand就为纪念这场赛事的得分记录,推出了这双以塞尔特人为配色的Air Jordan 1。(另外还有同款的芝加哥配色一同发售)

  Product Code: 332550-102

  Release Date: 07/11/2009

  10.Air Jordan 1 Retro High "Silver Anniversary"

  为庆祝Air Jordan 125周年,Jordan Brand于2010年推出了以铁盒包装的银配色25周年纪念版。而印有Jordan Brand飞人Logo的精美包装盒,则成为了球鞋迷们的收藏品之一。

  Product Code: 396009-001

  Release Date: 02/10/2010

  11.Air Jordan 1 Retro High DW "Dave White"

  2012年Jordan Brand以Wing for the future为题目,找来英国时尚油画家Dave White合作推出这款联名Air Jordan 1,以慈善义卖方式发售。除了鞋身印上Dave White的画作之外,鞋舌内更绣上了他的名字,是珍藏级的鞋款。

  Product Code: 464803-001

  Release Date: 02/11/2012

  12.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Patent"

  2013年推出的"Patent"以钢琴黑和金色漆皮设计,而鞋底则加上罕见的金色闪粉,由于产量非常的小,所以炒卖价格一直高企于1000美元。

  Product Code: 555088-019

  Release Date: 04/13/2013

  

  13.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Shadow"

  2013年推出的"Shadow"是以1985年的经典粉灰和黑色配色设计,是美国嘻哈饶舌歌手Jay-Z的长期着用鞋款。听说2015年有机会再度复刻,两年前错过了的今年要多加注意发售日了。

  Product Code: 555088-014

  Release Date: 07/13/2013

  14.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XQ "China"

  这是首双以上海为主题的别注版Air Jordan 1,加入了不少中国风的设计。除了鞋子,当时还推出了限量版T恤在同一天发售。

  Product Code: 555088-040

  Release Date: 07/26/2013

  15.Air Jordan 1 Retro High "Gucci"

  以奢侈品牌Gucci为灵感设计配色,鞋带上更用了Gucci的经典红绿配色,大受美国用家欢迎。

  Product Code: 332134/631

  Release Date: 12/21/2013

  16.Air Jordan 1 Retro SB QS "Lace Mountain"

  2014年的"Lace Mountain"是Jordan Brand首次推出的SB版本,鞋带改用了Nike SB 球鞋的粗绳,更在鞋身涂上了一层可脱落的黑色油漆,令使用者能刷出不同花纹,是Air Jordan 1其中一款突破之作。

  Product Code: 653532-002

  Release Date: 06/07/2014

  

  17.Air Jordan 1 Retro SB QS "Lace Mountain"

  此双乃是上图"Lace Mountain"的白色版本,整体设计和黑色版本一样,但炒价却比黑色的高。

  Product Code: 653532-100

  Release Date: 06/07/2014

  18.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Black/ White-Black

  2014年尾推出的1985年黑白元祖配色Air Jordan 1之复刻版本,随着2014年暗黑系时装在潮流圈中的热潮,这次复刻比原年版本更加受欢迎。

  Product Code: 555088-010

  Release Date: 11/18/2014

  19.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fragment"

  2015年Jordan Brand的最大话题作之一,这双Air Jordan 1是参考了"Black Toe"设计改变成为蓝色版本,鞋后位置还加添了品牌Fragment的闪电Logo。是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第一次设计的Air Jordan球鞋。

  Product Code: 71631040

  Release Date: 12/27/2014

  20.Air Jordan 1 x DSM

  英国时尚名店Dover Street Market今年和Jordan Brand推出的Air Jordan 1,以蓝幻彩的物料打造,是两大品牌的首回合作,所以非常限量,只在三地Dover Street Market主店和NikeLab中发售。

  Product Code: 789747-401

  Release Date: 04/16/2015

  香港球鞋达人与他们的AJ1

  Hong Kong Sneakerheads & Their AJ1

  「Sneakerhead」一字是个的组合词,Sneaker意思是球鞋,Head在英语中有脑袋的意思,而两个名词加起来就是用来形容一些满脑子都是装着球鞋的人,就是我们平日常说的球鞋达人。要成为一个Sneakerhead不只是球鞋收藏量要多,也不是他拥有哪一双珍贵球鞋就足够,是需要同时具备丰富的球鞋知识和独特见解之人才有资格被封上这称号。今回我们便找来四位在香港球鞋圈中广为人知的收藏家,穿着他们所喜爱的Air Jordan 1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与Air Jordan球鞋之间的故事。能把这几位Sneakerhead共聚一期可说是千载难逢的事丫!

  Brian Cheng a.k.a Geeky Brian

  feat. Air Jordan 1 x DSM

  

  

  郑铭仁_Kix-Files主理人

  大学毕业后投身潮流杂志球鞋记者,及后转为电视台和潮流杂志的幕后人员。曾为香港潮流杂志撰写球鞋专栏及在伦敦举办Out Of Reach球鞋展。现为KIX-FILES球鞋店及网店的主理人/创意总监,喜欢科技产品。

  Stories With Air Jordan

  Nike Air Jordan 1Retro “Fragment"

  我总是跟日本有种缘份,也可以说是情有独钟吧!拍摄穿着的DSM xAir Jordan 1是出自COMME des GARÇONS的,流着川久保玲日系高级时装血统;另外一对最爱Air Jordan 5 T23也是因日本而生;最后当然少不了这双日本Street Fashion代表 ——Fragment的联名Air Jordan 1啦。早在上年的Roshe LD-1000发布会,就已经热切注视这双神鞋,其后因工作关系错过了在the POOL Aoyama的先行首发,幸好最后能在香港区发售时抢到,令我这个日本Air Jordan系列的收藏变得更完整。

  Nike Air Jordan 5 Retro T23 "Tokyo"

  这是Jordan Brand历史上的首双日本限定Air Jordan,是特别为2001年5月举办的Tokyo 23篮球挑战赛推出的,限量发售500双。可笑的是,Tokyo 23篮球挑战赛最后因天雨关系取消了令球鞋变成了主角!当我得知发售消息后,便立即委托日本好友兼Passover球鞋店店主川坂先生帮忙入手,他一口答应并为我找来十多双。直至现在,我们每年总会碰面几次,他介绍了很多日本球鞋圈的朋友给我,这双鞋带给我很多新朋友。

  A chat withBrian Cheng

  Y=Yoho! Boy B=Brian Cheng

  Y:第一次接触Air Jordan球鞋是什么时候?

  B: 1997年,当时我仍是一名初中生,和同学们一起走进香港旺角信和中心内的球鞋炒卖店。那时在橱窗最高处,放了一双黑红色的球鞋,鞋头是红色而鞋身是黑的,样子有点像大咀鸟。我们围在店子门外开始喧哗,同学跟我说:「你看,最高的那双乔丹好酷!我一定要储钱把他买下来!」他的眼神,就和我小时候看着心爱的玩具的眼神一样。可是对于当年的中学生来说,过千元的球鞋并非我们能够负担的。而那双鞋,就是我们现在认识的Air Jordan 12 “Flu Game”。

  Y:究竟是什么令你对Air Jordan系列那么着迷?

  B: 对Air Jordan系列着迷,是因为它背后的故事,只有故事才可以令Air Jordan的球鞋历久常新。篮球之神乔丹早已是各男生的模仿对像,他在场上的神情和动作,连科比也受到深切的影响。Air Jordan系列早已超越了作为球鞋的使命,那是一种超越时间性的精神,而个人锻炼、对胜利的执着和全力以赴都是乔丹留给我们的东西。

  Y:你最爱哪一双Air Jordan?

  B: 最爱的一双Air Jordan必定是芝加哥公牛配色的Air Jordan 1。假如没有这双在1985年9月15日市贩版本的Air Jordan 1,就不会有往后的Air Jordan系列了。衷心感激设计师Peter Moore打造了这双划时代的球鞋,加上NBA尝试把Air Jordan 1在NBA场上封杀掉,令Air Jordan 1增添了无限的传奇故事。

  Y:曾经为购买Air Jordan球鞋而做过最疯狂的事?

  B: 最疯狂应该是整整24小时守候在计算机前等候网购,由欧洲凌晨时段,到亚洲上午时段,再到欧洲的上下午时段,接着还有美洲时段??带着没灵魂的躯壳,面对不同的网店版面疯狂更新页面、是会出现上厕所焦虑癥和烦躁等征状。跟很多读者一样,为的只是购入心爱的Air Jordan球鞋吧!

  Y:到目前为止你的Air Jordan收藏高达多少双了?

  B: 我是一个理性型的收藏者,收藏中以Tech及Retro的球鞋为主,当中Air Jordan、Air Max和Dunk SB系列较多。近年开始比较重质不重量,只算Air Jordan系列的话应该超过50双了。

  Y:你最喜欢以什么造型配搭Air Jordan?

  B: 大部份Air Jordan都是高帮的,所以我不喜欢用裤子盖着鞋子,长裤的话会把裤脚卷起,将Air Jordan最美的一面程现出来。会选择穿着裤管比较合身或窄一点的裤子,令外型看起来更修身。欧美流行的Jogger Pants会是很好的选择;上身配搭简单的Tee,就已经很有时代感了。

  Y:你对近年的韩风令Air Jordan系列再次成为一种潮流的现象有什么看法?

  B: 在视频起飞的年代,加上韩风掘起推动了年轻一代对球鞋的热爱,令球鞋从实用性产品转化成配搭衣服的时尚产品。当中不得不提的是韩国天团Big Bang,太阳在《Fantastic Baby》的MV中穿上Air Jordan 11 “Concord”,连戴上面具的伴舞团也穿上了Air Jordan 3 “黑水泥”;还有G-Dragon在不同的现场演唱和海报中穿上Air Jordan 4 “Toro”等,都令年轻一代因为潮流而非乔丹而购买Air Jordan。这个现象在地球的另一面也有发生,Kanye West、Drake、Rihanna等等都是知名的Air Jordan粉丝,他们在公开场合穿上Air Jordan的次数比韩流那边还要多几倍呢!可是Kanye West和Rihanna最后都含恨转向别的公司了??

  Y:你又如何看待现今潮流圈中炒卖Air Jordan球鞋这个风气?

  B: 这里跟上一条问题有直接关连,娱乐事业增加了大众接触Air Jordan的机会,在庞大需求增加之下,像2009年般能够低于零售价入手的情况已不复见。这个现象对Jordan Brand来说最好不过,不只令Air Jordan因时代变迁而出现消费者年龄间的断层问题,亦令Jordan Brand能够投放更多资源发展及生产Air Jordan的复刻产品。想购买Air Jordan的人,因此有可能要付出比零售价更高的价格;而穿上Air Jordan的人,也因此惹来更多旁人的艳羡目光,正所谓有得必有失嘛。

  Horace Leung

  feat. Air Jordan 1 XQ

  

  

  梁允斌_HK-KICKS.COM创办人

  在2003年创立了香港知名球鞋信息网站HK-KICKS.COM,给世界各地的球鞋迷提供最新最快的球鞋信息,被广大香港球鞋网友称为「H大」。对篮球鞋无晓不通,是一名专业级篮球鞋收藏家。

  Stories With Air Jordan

  Air Jordan 1 Future Sole

  访问中提及到的Air Jordan 1 Future Sole就是这双,由于雷射了自己公司的Logo,所以是我最珍贵的收藏之一。

  Air Jordan XX9 Photo Reel

  早前在纽约入手的,当时在零下16度的低温下于纽约市中心的FOOTLOCKER球鞋店外苦等一小时,到最后原来没有货。之后再跑了11条街去Jordan Flight 23 Store才能入手,回想起来真的觉得自己很傻。

  A chat with Horace Leung

  Y=Yoho! Boy H=Horace Leung

  Y: 第一次接触Air Jordan球鞋是什么时候?

  H: 1991年NBA Finals,在公牛对湖人的比赛中看到乔丹穿着黑色的AIR JORDAN VI之后便爱上了。

  Y: 究竟是什么令你对Air Jordan系列如此着迷?

  H: 可能是因为当年没有网络这回事,在我眼中只有篮球,所以看到乔丹的球技就深深地爱上他了,同时令我也希望穿着他的鞋子打球。再加上《灌篮高手》这套漫画,所以就开始对AIR JORDAN系列着迷了。

  Y: 你最爱哪一双Air Jordan?

  H: 其实全部都喜欢,而最爱是Air Jordan1Future Sole吧。因为2009年在NIKE和JORDAN BRAND举办 "FUTURESOLE"波鞋设计大赛中,我创立的HK-KICKS.COM是其中一个帮忙宣传的单位。本来也没期望什么回报,但最后主办单位寄给我一双AIR JORDAN 1FUTURESOLE作礼物,还LASER了HK-KICKS.COM的LOGO在上面,这是所有球鞋中我最宝贵的收藏。

  Y: 曾经为购买Air Jordan 球鞋做过 最疯狂的事?

  H: 应该是因为爱球鞋而开设了HK-KICKS.COM这个平台吧!

  Y: 到目前为止你的Air Jordan球鞋收藏高达多少双了?

  H: 我估计有300 双吧,但不敢让老婆知道。:P

  Y: 你最喜欢以什么造型配搭Air Jordan球鞋?

  H: 我通常是Full gear一身都穿着Jordan Brand的衣服吧,这是永远不会出错的配搭。

  Y: 你对近年的韩风令Air Jordan系列再次成为一种潮流的现象有什么看法?

  H: 我觉得潮流是个循环,有起有落,多了人喜爱始终是一件好事。

  Y: 你又如何看待现今潮流圈中炒卖Air Jordan球鞋这个风气?

  H: 这是利伯维尔场的自然定律,饥饿销售也是Marketing中的一种手法,而活在这个时代只能接受。老实说我不仇视炒卖球鞋的人,但我鄙视买假鞋的人。

  Michael Chung a.k.a Kookieshk

  feat. Air Jordan 1 Shadow

  

  

  钟俊炜_EETEE总监

  Kookies.net博主,EETEE总监之一,在台北拥有一间咖啡店STAYNGO和艺术画廊XART LAB。跟哥哥BIGZ和EDC份熟好友的他和香港潮流品牌CLOT合作多年,主要参与ACU、CLOT、还有a-Lo-Hi和HAYN等品牌的项目,是一名爱蓝色和Oreo饼干的球鞋迷。

  Stories With Air Jordan

  Air Jordan XI Columbia Legend Blue

  这双Air Jordan 11应该是1996年时推出的吧,当时在我朋友Alex Wang (RETROKID)的网站JUMPMANST上看到。我被它浅蓝色的鞋底深深吸引着,自此之后我就开始搜索更多Air Jordan球鞋的资料。

  Air Jordan 10 Powder Blue 1995

  10几年前一次日本的旅程中,我特意坐JR火车到东京外面的吉祥寺寻找中古球鞋,当时找到这双全新的1995年Air Jordan 10 Powder Blue,虽然这双鞋不是我的尺码,但由于蓝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而作为一个收藏家当然不会放过这么罕有的球鞋啦!

  A chat withMichael Chung

  Y=Yoho! Boy M=Michael Chung

  Y: 第一次接触Air Jordan球鞋是什么时候?

  M: 我的哥哥总是得到我想要的球鞋,还记得第一次接触Air Jordan是小时候看着他穿上了一双Air Jordan 8,但那个年代在香港很难找到童装的Air Jordan,所以我没有机会入手。而有一次和家人飞到加拿大旅游,他们就买了一双Air Jordan 9给我,鞋底还刻上了一些中文字“世界”,所以这双球鞋带给我很多特别的回忆。

  Y: 究竟是什么令你对Air Jordan系列如此迷恋?

  M: 全因为我喜欢迈克尔.乔丹、篮球、还有它创新的设计和Air Jordan系列中的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北卡罗来纳大学)浅蓝配色球鞋。

  Y: 你最爱哪一双Air Jordan球鞋?

  M: 穿着的话我最爱Air Jordan 4 ,单说外型的话我最喜欢Air Jordan 11。

  Y: 曾经为购买Air Jordan球鞋而做过最疯狂的事?

  M: 最疯狂的一次应该是特意飞往日本,再坐了一个多小时火车去吉祥寺寻找一间叫PX Mega的球鞋店吧,在店中1000多双球鞋里头我找到一双价钱非常可观的Air Jordan 10的powder blue配色。

  Y: 到目前为止你的Air Jordan收藏高达多少双了?

  M: 大约30-40双吧,我已经很久没有点算过了。

  Y: 你最喜欢以什么造型配搭Air Jordan球鞋?

  M: 我最近经常着用Air Jordan 1系列,比较喜欢配合斜布裤和简单的上衣穿着。Air Jordan 1这个鞋款非常百撘,比起其他新款都较经典。

  Y: 你对近年的韩风令Air Jordan系列再次成为一种潮流的现象有什么看法?

  M: 有吗?我不知道呢,我平时没有注意韩国的潮流动向,但在我心目中Air Jordan一直都是非常受欢迎。

  Y: 你又如何看待现今潮流圈中炒卖Air Jordan球鞋这个风气?

  M: 炒卖只是球鞋市场和潮流圈的其中部分,因Air Jordan系列一直都在球鞋这个行业中拥有很高人气。我觉得炒卖球鞋是一件好事,如果没有这个文化,球鞋在潮流圈就不会那么有价值了。同时这个风气能帮助到很多球鞋店去发展,相对地坏处就是用家要入手一双好鞋就变成一件非常难的事了,因为那些限量版的球鞋总是给炒家抢光。

  Jason Ling

  feat. Air Jordan 1 Do The Right Thing

  

  

  凌伟程_网络著名Air Jordan 1收藏家

  曾参加过三屈的Nike Sneaker Battle(球鞋战纪),2014年成为香港区胜出者之一。主要收集Air Jordan系列的OG版球鞋,从1994年开始收集至今,被香港一众球鞋迷称为全港最强的Air Jordan 1收藏家。

  Stories With Air Jordan

  Air Jordan 1 OG Chicago 1985

  其实Air Jordan 1的婴儿鞋只有推出过几种颜色,最普遍的是芝加哥配色,到现在还是很容易就能买到,但其他颜色就非常难找到。前年就在Ebay上找到一双,之后卖了给我朋友。正当我后悔的时候就在拍卖网上找到一只穿着了同一双蓝色的Air Jordan婴儿鞋的毛公仔,我就用了80美钱买了这只公仔回来并重新拥有这双绝版珍藏,太戏剧化了吧!

  Air Jordan 1 OG Chicago 1985

  1985年的第一双芝加哥配色是Air Jordan迷眼中的一双神物,很多年前美国的Ebay网站上还未能经过PayPal付钱所以一直未能入手。但竟然有一天在香港的Yahoo拍卖网站上看见这双球鞋,所以便连络卖家当日立刻交收,非常有纪念价值。

  A chat withJason Ling

  Y=Yoho! Boy J=Jason Ling

  Y: 第一次接触Air Jordan球鞋是什么时候?

  J: 应该是1994年吧,那时候算是刚刚开始观看NBA赛事的一段日子。母亲就带了我去球鞋店看Air Jordan的球鞋,但买给我的第一双是Ewing,因为比较平宜,之后到第二年才买了一双Air Jordan给我。

  Y: 究竟是什么令你对Air Jordan系列如此着迷?

  J: 是因为迈克尔.乔丹本人吧,他的技术太好了,令大家都想跟他穿着一样创新的球鞋。而我印象最深刻的是1993年他穿上Air Jordan 8比赛的一个球季,因为香港是从那时才开始在电视上播放NBA的。

  Y: 你最爱哪一双Air Jordan?

  J:Air Jordan 1的芝加哥配色,因为那个年代没有网络,只能在一些照片上或很小的电视中看他的,而乔丹本人当时经常穿着这个颜色,所以最爱它。

  Y: 曾经为购买Air Jordan球鞋做过最疯狂的事?

  J: 曾经试过通宵在计算机面前和网络上跟别人抢标一双蓝色的Air Jordan 1 metallic。

  Y: 到目前为止你的Air Jordan球鞋收藏高达多少双了?

  J: 大约一百五十双吧。

  Y: 你最喜欢以什么造型配搭Air Jordan球鞋?

  J: 简单的打扮吧,因为我都把所有金钱投放在收集Air Jordan这件事上了。 :P

  Y: 你对近年的韩风令Air Jordan系列再次成为一种潮流的现象有什么看法?

  J: 因为需求量的增加会令Nike推出更多不同款色,同时也会复刻以前的配色,所以是一件好事来的。

  Y: 你又如何看待现今潮流圈中炒卖Air Jordan球鞋这个风气?

  J: 炒卖Air Jordan球鞋这件事从90年代就已经开始,其实这也是一个令我们这些需要上班不能去排队的人更容易入手那些罕有的球鞋。

  text: VierZhang photo: Po Wai makeup: LorLok design & illustration: kit

  (此文章来自www.yohoboys.com,如需转载请写明出处,严禁抄袭,点击阅读原文。)

fashion.sohu.com true 新力传媒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9/n414092615.shtml report 17030 对!这双便是1985年时推出的第一双芝加哥配色,是AJ迷心目中的珍藏级神物,今天JordanBrand推出的2015复刻版不知道大家抢到了没有?小道消息有指这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