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浅谈劳力士的保值“神话”

  [爱表族网站:https://www.iwatch365.com/】关于手表“保值”,是很多消费者热衷的话题。这个话题自然扯到劳力士和百达翡丽身上,而实际以总量而言,劳力士当之无愧是最保值的手表品牌。说来也奇怪,劳力士年产量高达百万块,也很少高调限量,怎么还会有那么高的价格保障呢?本文简单聊聊!

  说这事之前,先聊聊什么叫保值。保值大概有两层意思,其一是专卖店价格,如果你今天买的表未来专卖店涨价或者不降,就算保值;其二是指该表在二手市场的价格是否稳定。如果把保值等同于投资,想从中捞点油水,那就大错特错了。毕竟手表是个有损耗的消费品,怎可能指望拿来投资?

  劳力士在这两方面意思上都很成功,专卖店价格来说,在别的品牌都集体跳水的时候,劳力士不降反升。最可贵的是二手市场,劳力士这么多年,价格都一直稳定在一个水平线上。如果一块表保养的好,基本入手和出手之间没什么差价,等于在你手上时候白戴,这已是很难得的事。

  劳力士为什么那么保值?首先我觉得跟市场调控有关,买过表的人都懂,劳力士的价格十分坚挺,你在世界范围内任何一家正规表店购买劳力士都没什么折扣。包括内部渠道,折扣都是少之又少。新表市场价格坚挺,二手市场自然价格稳定。其次,劳力士产品质量和售后都很有保障,这无形中就给二手市场增添了信心。再加上本身功能简单,精准耐用,也更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最重要的是劳力士产品线非常稳定,那几个经典款式从未做过大的调整。新品出的少,意味着现有产品不被淘汰,这是保值最根本的原因。

  基于以上原因,劳力士稳坐保值第一把轿椅。但也不是所有款式都能达到如此地步,二手市场火热的基本以DJ和水鬼为主,迪通拿也算较热的一款。并且,基本只有精钢款式才会保值,劳力士的金表反倒没那么好市场。

  更多价格及详情请点击https://www.iwatch365.com/rolex/35519/

fashion.sohu.com true 爱表族网站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01/n414199683.shtml report 1523 [爱表族网站:https://www.iwatch365.com/】关于手表“保值”,是很多消费者热衷的话题。这个话题自然扯到劳力士和百达翡丽身上,而实际以总量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