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oregen让你夏日度假不留痕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7月是度假的旺季。凉爽的海边、园林都是人们避暑度假的好去处。但是在享受美好假期后,怎样解决被阳光晒红晒伤的皮肤问题呢?

  如果你想彻底解决夏日度假后的皮肤问题,不妨了解一下再生护肤法。下面就由韩国抗衰老护肤品牌CATALINA Coregen为你介绍度假后的护肤秘诀。

  秘诀1 用面膜快速有效去晒痕

  

  度假后可以使用面膜来快速有效镇定肌肤。虽然贴片面膜也是不错的选择,但如果想达到快速的效果,推荐使用面霜质地的Renewing Pack。

  干净洁面后,在脸上涂抹Renewing Pack后轻轻按摩10~20分钟。Renewing Pack可在短时间内为皮肤补充营养,让皮肤如经过8小时充分睡眠般重焕活力。

  >>CATALINA Coregen Renewing Pack

  

  含有促进细胞活化剂胶原蛋白再生的植物干细胞、Sodium DNA和rh-EGF成分,有效成分可快速被肌肤吸收,可有效镇定肌肤,帮助肌肤恢复良好状态。

  秘诀2 多使用修复类产品

  

  为了修复镇定受烈日照射后的疲惫肌肤,建议使用含有崩大碗提取等具有修复功效成分的护肤品。

  精华类产品使用后对皮肤无负担感,是特别适合度假后护理的护肤产品。在洗脸后水分未全干之前涂抹高浓缩精华,然后轻轻拍打以助其被皮肤充分吸收。

  >> CATALINA Coregen Renewing Ample Serum

  

  含有具有受损修复、再生及抗酸化功效的崩大碗提取物,含量高达50%。这款高浓缩精华的有效成分可赋予肌肤即时显现的效果,修复受紫外线侵袭后受损的皮肤细胞。

  秘诀3 为疲惫肌肤补充营养

  

  度假后护肤的核心就是营养供给。推荐在护肤最后阶段使用丰富细腻的再生面霜。

  如果皮肤变得泛红敏感,建议在睡前将再生面霜当做睡眠面膜涂抹后入睡。睡眠期间,有效成分会被肌肤吸收,有效镇定敏感肌肤,让肌肤恢复正常状态。

  >> CATALINA Coregen Renewing Cream

  

  该产品质感细腻丝滑,可为皮肤深层供给营养。不仅具有卓越的保湿力,还兼具美白、改善皱纹的功效,帮助皮肤恢复最佳状态。宋恩智 王容/文 CATALINA Coregen,bnt新闻DB/https://www.lamy.co.kr/FrontStore/iGoodsList.phtml?iCategoryId=98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6/n416236738.shtml report 2045 bnt新闻讯7月是度假的旺季。凉爽的海边、园林都是人们避暑度假的好去处。但是在享受美好假期后,怎样解决被阳光晒红晒伤的皮肤问题呢?如果你想彻底解决夏日度假后的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