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白百何登《嘉人》8月刊封面:女神喊你去捉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她身上如今有一股自然而然的力道,轻重分明。

  戏里哭便哭到天昏地暗,戏外活则活出日光旖旎。

  运气并不能解释所有的顺遂,但该遇到的,她竟都未曾错失。

  正如风筝等待风,海豚等待海,她所值得拥有的未来,正在慢慢打开。

  

  采访白百何时,我们说到她欣赏的人必有的特质,她答说是:“自我,不跟随热闹事情的人。”

  每人都难免必经过这样一个随风潮亦步亦趋的阶段,开悟与放下的时间有先有后,各人成熟到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么的年月都不大相同。

  于自己,她说多年来一直在工作上有坚持,不曾想“中间也出了一些差池”,会想,是不是别人做的事情她也得做,是演员,就都要做?但今年年初,她又回归到了过去,“我会做什么我就去做什么,不会做的我就不做。”

  

  在电影《捉妖记》中,白百何在其中担当女主角降妖天师,片子是个轻喜剧,于她而言,不难,也难。难在对拍摄技术的生疏,吊威亚和在绿布景下演出,与3D人物的搭戏,都是不熟悉的。“我当然知道演什么会擅长,但我不能一直在自己熟悉的领域里,不进步吧。”她很清楚自己的盈亏,亦知晓这部影片的深意。

  

  在根据漫画家熊顿生前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翻滚吧,肿瘤君!》中,由白百何出演熊顿本人。“演熊顿完全不需要什么力气,就能找到她。拍完了,就好像是再失去一次。”凡事必有利弊两面。容易进入的,却反而最难走出来。“我会想要像她那样去生活。”

  讲起儿子,白百何嗓门提高了不少,也高亮了,那感觉确实少了几分母亲的威严,反而像儿子的一个同班同学那么轻盈、可爱。

  这一次对谈,白百何始终轻言轻语,不铺张用力,也不刻意强调。我们都知道,是那些羽翼丰满的角色给了她释然的力量,如她豢养的鸽子,待天光正好时飞出笼,自会替她表意、达情。

  

  

fashion.sohu.com true Teresajoy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16/n416920446.shtml report 1287 她身上如今有一股自然而然的力道,轻重分明。戏里哭便哭到天昏地暗,戏外活则活出日光旖旎。运气并不能解释所有的顺遂,但该遇到的,她竟都未曾错失。正如风筝等待风,海豚
最后修改于2015-07-16 17:29:5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