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周热点 | LV村上隆系列终结 女魔头拍浴巾写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周时尚热点回顾:随着创造销量神话的Louis Vuitton彩色Monogram手袋将永久下架,Marc Jacobs时期的LV正式宣告结束;Fendi首个高级定制系列中一件紫貂大衣售价约为108万美元,不知道哪些土豪们又要跃跃欲试了呢;首届纽约男装周平淡开幕,不过影响力还有待观察;Mario Testino的浴巾写真系列迎来一位重量级人物,她就是Anna Wintour;时尚圈已经阻挡不了Kim Kardashian了,近日她登上了自己的第四张VOGUE封面,而她手上那颗Lorraine Schwartz钻戒比她本人还抢镜,真是闪瞎人眼....

  Louis Vuitton三彩Monogram手袋将永久下架

  

  

  据WWD报道,诞生于2003年的Louis Vuitton彩色Monogram手袋即将永久下架。Monogram Multicolore系列手袋由Marc Jacobs与村上隆共同创作,2003年曾获得了超过3亿美金的销售额。据纽约Saks Fifth Avenue专卖店的店员称,这系列手袋将在今年7月末全部下架停产。村上隆曾为Louis Vuitton设计的樱花、熊猫和迷彩等Monogram系列早已停产,目前官方渠道在售的只有彩色Monogram系列。在其下架之后,前设计师Marc Jacobs遗留下来的合作系列就只剩下Sofia Coppola所设计的SC Bag,而这款手袋今年秋季还将继续推出新颜色。

  Fendi推出天价高级定制皮草

  

  在刚刚发布的Fendi首个高级定制系列中,其中一件紫貂大衣售价约为108万美元。这件大衣约需要60到70只紫貂皮制成,并用银箔装饰。土豪们,准备掏钱吧!

  首届纽约男装周开幕

  

  7月13-16日,纽约迎来了由凯迪拉克与美国时尚设计师协会联手举办的首届纽约男装周,包括John Varvatos、Ralph Lauren、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Michael Kors等品牌参与了发布。不过其影响力还有待观察,但买手和设计师们都很看好其日后的发展潜力。

  Johnny Coca加入Mulberry

  

  Johnny Coca出生于塞维利亚,父母是西班牙人, 后来搬到巴黎,并于巴黎艺术学院、巴黎-马拉盖国立高等建筑学院和巴黎布勒学校学习艺术、建筑和设计。Johnny于LVMH集团开始他的事业,之后一直在Celine任职。Johnny被伦敦的创造力和现代感所吸引,他过去三年一直在中央圣马丁学院任教艺术学士课程。他将从2015年7月开始担任Mulberry创意总监,将带领设计团队设计男女皮革配饰、鞋履、服装、和软配饰系列,并监督品牌形象和设计方面。

  Anna Wintour拍摄浴巾写真系列

  

  Mario Testino的浴巾写真系列“Towel Series”迎来一位重量级人物,她就是Anna Wintour。Anna让这位大牌时尚摄影师为自己拍摄了一张仅穿白色毛巾浴袍的照片,连往日标志性的墨镜也摒弃一旁。“Towel Series”是Testino藉由Kate Moss在拍摄间隙头裹浴巾的造型为灵感所开启的写真系列,Anna Wintour的参与则是该系列第82张作品。

  首个时尚法律学位诞生

  

  美国福特汉姆大学法学院近日宣布,他们将在今年秋季开设世界上首个时尚法律学位。Susan Scafidi教授是该学校时尚法学院的负责人。根据Racked网站的报道,Scafidi早在2010年就已在美国时尚设计师协会(CFDA)主席Diane von Furstenberg的支持下,在林肯中心校区宣布了开设时尚法课程的计划。福特汉姆大学法学院的这个最新项目已经被美国律师协会认可,包含业余制授课以及全日制授课,并从即日开始招生。这个项目授予两种不同的文凭:M.S.L法学硕士文凭或者是针对已经取得J.D.法学位学生的LL.M文凭。所教授的专业知识内容包括时尚金融、时尚模特法、时尚特许经营和其可持续性等。

  奢品电商Matchesfashion创始人卸任

  

  奢侈品电商Matchesfashion的创始人Tom和Ruth Chapman夫妇在掌权27年后,于不久前卸下CEO职位转而成为品牌执行总裁,而现任首席营运官Ulric Jerome将继任这一职位。不过Tom Chapman否认了自己和妻子想要将业务完全卖出的想法,仅表示在四到五年内公司也许会公开上市。

  Carine Roitfeld涉足男装杂志领域

  

  Carine Roitfeld将首次尝试男装杂志领域,CR Men's Book创刊号将随着9月10日第七期CR Fashion Book同步上市,共112页,之后将每年发行一期。创刊内大片近日曝光,包括Lucky Blue Smith、著名演员Will Smith的儿子Jaden Smith等亮相其中。

  Rihanna跨界设计限定款袜子

  

  美国品牌Stance Socks近日宣布,Rihanna将成为品牌特邀创意总监,并推出由她亲自设计的限定款袜子。riri的设计灵感海报印花灵感来自恐怖电影,看起来酷感至极。

  Caitlyn Jenner变性后首次公开亮相

  

  Caitlyn Jenner在变性后首次亮相正式活动,身穿Versace定制白裙出席在洛杉矶举行的“体育界的奥斯卡”ESPY颁奖典礼,并接受组委会颁发的Arthur Ashe Courage Award。女儿Kendall和Kylie也盛装亮相予以支持。Caitlyn Jenner当日的造型由Angelina Jolie的造型师Jen Rade完成。

  Kim Kardashian再登Vogue封面

  

  Kim Kardashian登上了Vogue西班牙版八月号封面,这也是她第四张Vogue封面,之前她曾登上过美国版,澳大利亚版和巴西版。在这最新封面上,Kim手上那颗Lorraine Schwartz钻戒实在是比她本人还抢镜。钻戒由她老公Kanye West亲自挑选设计,15克拉,估价200万美金。

  Nicole Kidman登美国版Vogue八月刊封面

  

  澳大利亚影星Nicole Kidman身穿Marc Jacobs 2015秋冬系列裙装登上美国版Vogue八月刊封面。值得一提的是,本期封面由Patrick Demarchelier掌镜,但是Cover Story却是摄影师Peter Lindbergh拍摄。据透露是因为Anna Wintour对原封面不满意,于是请来前者进行重新拍摄。

  Lily-Rose Depp拍摄CHANEL眼镜广告

  

  16岁的Lily-Rose Depp登上CHANEL珍珠系列眼镜广告,Lily-Rose是Johnny Depp与法国女星Vanessa Paradis的女儿。Vanessa Paradis是卡尔·拉格斐多年来的好友,自1990年成为香奈儿全球形象大使并首次担任可可香水广告女主角,目前她还是Girl CHANEL手袋的代言人。2015年7月7日,母女二人共同出席了在巴黎大皇宫举行的香奈儿2015/16秋冬高级定制服系列发布会。

  Sam Smith拍摄BALENCIAGA秋冬广告

  

  BALENCIAGA与英国创作型男歌手Sam Smith进行创意合作,共同拍摄2015秋冬男装广告。这是Sam Smith首次演绎广告大片。此次广告形象由Josh Olins掌镜,并采用黑白色系与长镜头拍摄视频花絮,Sam Smith通过自身个性表达,展现BALENCIAGA的摩登廓型。

  奚梦瑶代言MCM秋冬广告

  

  MCM推出2015年秋冬系列广告,由摄影师Daniel Sannwald执镜,以“We are the Futurists” 为主题呈现全新设计,中国超模奚梦瑶作为唯一中国面孔出镜。

fashion.sohu.com true 代晶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19/n417084080.shtml report 5701 一周时尚热点回顾:随着创造销量神话的LouisVuitton彩色Monogram手袋将永久下架,MarcJacobs时期的LV正式宣告结束;Fendi首个高级定
最后修改于2015-07-20 11:10:1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