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复古陈旧的沧桑感 拉夫劳伦游猎系列RL67腕表

腕表之家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腕表之家 ]

  [ 腕表之家腕表图赏]黑灰表壳、卡其黄表盘、 复古做旧表针、褐色仿旧表带……这一切都如此具有画面感,每每凝望眼前总浮现出电影镜头里威猛而洒脱 的男人形象,他头戴墨西哥式宽沿高顶毡帽、腰挎柯尔特左轮连发手枪、身缠子弹带、穿着牛仔裤皮上衣、脚蹬一双饰有刺马钉的高筒皮套靴……他们奔放、自由、狂放不羁。而这只拉夫劳伦(Ralph Lauren)游猎系列腕表刚好与这狂野装扮极为匹配,打造出一股浓郁的复古味道,也完美地诠释了“游猎”这一系列名。

  

  做服装起家的拉夫劳伦(Ralph Lauren)从2009年起涉足腕表行业,以马镫形腕表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度,此后便以一款又一款时计开始推崇接近自然的生活方式。今年这款全新的游猎系列RL67腕表整体采用做旧处理,有一种脱离了城市钢筋水泥的怀旧乐趣。

  ——腕表整体外观展示——

  

  拉夫劳伦Safari猎游系列RL67腕表

  拉夫劳伦(Ralph Lauren)在1984 年推出了第一款猎游系列腕表,将猎游世界的浪漫风情与腕表的精湛技艺完美融合。设计师以欧洲与非洲的野外生活为腕表的灵感来源,充分彰显出粗狂的男人阳刚魅力。

  

  腕表散发出一股浓郁的复古感

  这枚腕表看似粗犷,工艺上却是非常细腻的。腕表表壳采用经过黑色古旧处理的不锈钢材质打造而成,并使用了45毫米的大表径,表圈正面由6枚做旧螺钉固定,机械感十足;带圆形玑镂饰纹的哑光漆面卡其色表盘,闪烁着温暖又柔和的光芒; 并搭配褐色短吻鳄鱼皮表带;内部搭载经过瑞士天文台表检测机构COSC 认证的RL300-1 机芯,看起来就像一块布满岁月痕迹的古董表。

  

  腕表将猎游冒险精神与隽永自如的高贵气质完美融合

  

  腕表表径45毫米

  

  表壳由经过黑色古旧处理的不锈钢材质打造而成

  

  表圈采用颇具机械感的铆钉修饰

  

  哑光漆面卡其色表盘与复古表壳相辅相成

  

  腕表表壳精致的磨砂处理令人倍感舒适

  

  腕表造型凸显出猎游世界的浪漫风情

  

  ——腕表更多细节展示——

  

  表圈层次感分明

  

  表耳弧度圆润,颇具游猎风范

  

  表壳经 古旧处理,散发着一种独特的味道

  

  表盘设计复古,时针与分针都涂有黑色SuperLumiNova®涂层

  

  表盘采用圆形玑镂饰纹

  

  圆柱形表冠顶部有拉夫劳伦品牌标识性LOGO

  

  搭配一条褐色短吻鳄鱼皮表带

  

  造型硬朗的不锈钢针形表扣安全、稳固

  

  密度式底壳刻有品牌经典印记

  总结:这枚拉夫劳伦游猎系列腕表总给人一种老旧的沧桑感,令人联想起西部老猎人的游猎画面,腕表不论是从外部整体造型还是细节设计都散发出一股浓烈的复古味道,相信每一位佩戴这只腕表的人都能从中感受到游猎世界的浪漫风情。(图/文腕表之家付丽艳)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之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02/n418017322.shtml report 4034 [腕表之家][腕表之家腕表图赏]黑灰表壳、卡其黄表盘、复古做旧表针、褐色仿旧表带……这一切都如此具有画面感,每每凝望眼前总浮现出电影镜头里威猛而洒脱的男人形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