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那些傻傻分不清的韩国化妆品名大科普!看完就懂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韩国化妆品实体店,微信kf1987001)

  近几年来,韩国的化妆品受到各国人民的喜爱。其中最给力的买家当然是中国的“土豪”们了!身边几乎每个人都有一套韩国化妆品。但是韩国化妆品包装上都是韩文,你们能看懂吗?就算有英文你们知道是什么意思吗?买了一堆化妆品回来,又是“Toner”又是“Emulsion” 你们知道是干什么用的吗?

  今天就来科普一下这些知识,不要感谢我,我是雷锋,哈哈。

  一、水乳

  我们平时用的基础化妆品主要有水、乳、霜、精华这几种。其中我们说的“水”又叫做化妆水,爽肤水,柔肤水等等。在韩国也一样,水乳一般叫做Skin和Lotion。但是Skin和Lotion又分别有别的叫法就是“Toner”和“Emulsion”了。也就是说!

  

  就是这么简单!下面给大家细细讲讲每一种化妆品的功能和用法。

  Skin或Toner:很多人把化妆水当做基础护肤的第一步骤,其实它也可以作为洁面的最后一步。把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轻轻地擦拭肌肤不仅可以清洁脸上的残留物,还可以调节肌肤的PH值。

  

  

  

  Lotion或Emulsion:乳液主要是起到补水保湿的功效,一般用在化妆水之后,质地比较轻薄。

  

  

  二、面霜

  Cream:就是我们平时说的面霜了,也可以叫成润肤霜,质地比较粘稠。功效有很多,比如保湿补水、除皱美白等等。同时,霜类产品可以给肌肤形成一层保护膜,阻止水分流失。

  

  

  三、精华液

  

  精华液是一种针对某个功效的高浓缩化妆品。如果你想要解决肌肤干燥、皱纹、暗黄等问题,精华液是个不错的选择,效果非常显著,当然价格也不低。精华液也有很多种叫法,主要有Essence,Serum,Ampoule这三种。告诉你个秘密!

  

  没错!Essence和Serum其实是一样的!

  

  另外,Ampoule就是我们说的安瓶,比Essence或Serum更浓缩,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

  

  看了这么多化妆品,你会不会觉得很凌乱?不知道从哪开始涂?

  其实,涂基础护肤品的顺序很简单,就是从稀到稠。

  ▼大体上是这样的。

  

  当然,你可以根据化妆品的不同质地调节顺序。

  今天讲到的这些化妆品不是每种都要涂的,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比如,有些人年龄比较小,没有太大的肌肤烦恼,就可以不涂精华液。有些人皮肤干燥,就需要涂保湿补水的精华液或面霜。有些人年龄比较大,就可以选择一些抗皱的精华液和补水保湿的面霜。

  看似又多又复杂的化妆品,其实分起来就是这么简单。我们只要根据自己的选择就好了。

  =================================================

  韩国化妆品实体店经营,批发零售招代理,微信kf1987001,客服微信fengzi1985427,QQ121664296,微信公众号meishimeike0311、msmk0311,电话0311-67693675。

fashion.sohu.com true 美时美刻韩国化妆品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8/n419981326.shtml report 3263 (韩国化妆品实体店,微信kf1987001)近几年来,韩国的化妆品受到各国人民的喜爱。其中最给力的买家当然是中国的“土豪”们了!身边几乎每个人都有一套韩国化妆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