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技能Get!东南亚乡村超模示范时尚大片拍照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Yo~各位花蝴蝶,先要恭喜你们节后余生,不管你是意犹未尽还是想赶快翻篇,今天又是新的一天噜~一连两期的宇宙大刊专题受到了大家的喜爱,让我们感受到了一种类似爱情的东西。但想做一名花花世界里限量版的花花蝴蝶,除了封面要好好研习赏析,High Fashion大片技巧也需要极其精确地掌握

  

  

  当花蝴蝶们打开宇宙大刊总能看到一群模特不是这疼就是那疼,并且脸上永远带着仿佛断腿死妈在香河表演的迷の神情,却给人感觉高贵冷艳美得像只鸡。那么这种HF(High Fashion简写,以下同)大片有何小巧思呢?今天我们邀请到了新晋亚洲超模为你全方位讲解。

  

  首先,从日常你就能拍的一些东西说起——有一个地方常常被我们忽略,Yep, 这个地方不需要像牛姐一样租一个Airbnb,你自己家一定会有的——楼梯。因为High Fashion一定要比别人高(high),同时为了婊现出服装或者模特的仙气。

  

  比如今年Met Gala上的国际超模、巴巴多斯蔡依林日日,走在平地上你只觉得是一个缓缓移动巨型的煎饼果子,or新型智能扫大街机器人。

  

  但是,当她走上楼梯的时候,就变成了女皇登基。

  

  所以想拍出HF大片就得人往高处走,只要你站在高岗上,你也能耍酷耍温柔肩膀什么都扛得动,裹个床单都能位列仙班。下面由亚洲超模为你倾情释放他的美的艳的炫。

  

  

  时刻害怕自己不够玩美的花蝴蝶此时一定会问,如果家住四合院儿没有大长楼梯咋办?贴心如我们,怎么可能没有考虑到这样的一种状况呢?Well, 下面就来为大家提供另外几种方案。只要你能比较豁出去比较敢一点,就能随时随地闪闪惹人爱。

  

  方案一:塞住每一个爬梯。利用梯子。Yep, 真实的梯子。先请出唯一宇宙大刊我哥Vogue来为大家做个示范。

  

  图小戳大你懂的。看到后面的梯子了没?Ya~住在四合院儿的你,家里修个屋顶水电什么的,肯定有一架梯子。只要你能够好好地塞住它,玩美HF大片就是这么简单呢~

  

  

  方案二:别当壁花和壁树。要做一只HF的花蝴蝶,你必须自己知道该往哪走。没有楼梯?Hello?没有看到那边的大树吗?HF大片常常会让模特在大树上婊现一种遗世独立的仙味儿~想HF?先爬树~

  

  爱上树,才能爱上超模,See?

  

  是不是轻轻松松就找到了制高点了呢?就连时尚唯一宇宙大刊我哥Vogue在九月刊里也也要上树才能扳回一城呢。

  

  但还不够极致不够智美双全,光说不练假把式,仔细看好我们东南亚超模的美的仙的艳如何让路人甲们闭嘴惊艳!

  

  

  不会爬树但也想成为花蝴蝶,Well, 我们还有备选方案若干。超模教母泰妈为大家展现她的奇思妙想,如何High High High to Sky,给你翅膀飞起来,飞过寂寞的海~

  

  Yaaas~看到没,想拍出HF照片,你必须找到属于你的制高点。而且不管是真实的飞起来的高还是骑大象的高,总之往高处走绝逼没错。看看东南亚超模如何因地制宜成为大艺术家吧!

  

  

  High点必胜就先告一段落,继续回到日常生活就能拍的一些东西上面来教大家如何更好的掌握HF大片拍照法。经过一轮登高之后,很多花蝴蝶可能会觉得做仙女太累,只想平平凡凡地美得像只鸡,所以再简单举两个例子,相信聪明的你一定能够举一反三面夏娃惹!

  

  先说说如何甜美地做个少女,道具又是你们经常会见到还有可能被逼着买的东西——气球。这黑的白的红的黄的紫的绿的蓝的灰的你的我的他的她的大的小的圆的扁的好的坏的美的丑的新的旧的各种款式各种花色任你选择的气球,如何让它飘进你的HF大片里呢?

  

  直接拿着一堆跳起来,即俏皮又可爱,仿佛下秒就能遇见Mr.Q~如果想削弱气球少女气xi,你也可以像下面女模特和美国百变蔡依林鳖鳖Lady Gaga,把它变成前卫又时髦的衣服穿在身上。

  

  当然,如果你想在时尚的前列线上走得更远,不妨向我们东南亚超模认真学习,把以上两种巧思一次用在一张大片上!你的片子会立刻呈现出一种华丽梦幻的感觉,让人意乱又神迷,Like This:

  

  

  再说说如何文艺地做个绿茶。Yep,你没猜错又是一个很常见的道具,自行车/单车!美美哒骑车这个主题,可能是坠落凡间的天使奥黛丽赫本掀起的风潮。

  

  美丽优雅,人淡如菊。但请不要跟我讲你不会骑车,要做时尚的花蝴蝶就是得什么都喜欢什么都会,不会也得坐在车上Strike a pose!

  

  对的,不会骑也得拿出花蝴蝶气势。坐着或者靠一双美腿支着,你本来就很美。当然,这也肯定难不到我们厉害的东南亚超模!

  

  

  掌握了日常生活也能HF的你,相信一定不甘于平凡,想要站出来为这世纪代言。好的,我们马上进入东南亚超模大片拍摄法的进阶课堂。有一些看起来比较难驾驭的东西,不一定就是老天故意要让你觉得辛苦。(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得体Dirty / SoooDirty 一秒hold住全球时尚~)

  

  比如一百年都用不到的裙撑。

  

  又或者是,婊现一种超现实主义或者未来主义的服装或配饰。

  

  如果告诉你这两样东西同时出现在拍摄当天,必须要两种东西都要婊现得淋漓尽致。可能不光是你,大概是Miss J本人都会当场昏厥摔断腿。

  

  但是我们的东南亚超模马上要对花蝴蝶们现身说法,阿姐撸因为你可以自己决定最后美的三审定谳。由简入难,先单个婊现一下裙撑。

  

  再来加入超现实主义和未来主义的配饰。

  

  泰妈本人都婊示佩服!

  

  作为花蝴蝶,可以瞬间飞去巴黎米兰纽约,当然也是要准备好一不开心去个热带岛屿游泳。离家在外,除了像丝丝Beyonce一样走出自我的玩美度假风(回复“丝丝”Get她的玩美度假风)以外,HF的度假大片肯定也少不了。一般来说时尚圈儿的度假大片婊现都离不开热带花花和草草。

  

  看起来好像又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对身材的要求非常的高噢!但我们的东南亚超模告诉你,你永远都可以比你想象中更豁出去更敢一点。

  

  

  宇宙大刊的花蝴蝶们也很热衷零下五十度北极探险为期十几天,或者撒哈拉酷热绝对崩溃生存考验。但最喜欢的还是在幽闭的森林婊现一种空谷幽兰的凄美和寂静。(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得体Dirty / SoooDirty 一秒hold住全球时尚~)

  

  但一不小心就会走火入魔,变成模特在深山老林里扮王祖贤发疯。像天朝著名女星赵薇,就曾拍出“在森林身处精神失常吃死孩子,只因被怀疑是T”的玩美封面。

  

  但今天大家都不用担心了,因为我们的东南亚超模导师,玩美地为大家展示什么是恰到好处的森林大片!

  

  

  至此,相信大家都已经玩美掌握HF大片的拍摄小技巧了。我们敬爱的东南亚超模导师在最后再为大家展示两个HF造型,作为作业布置给各位花蝴蝶。希望各位好好研习在不久的将来登上宇宙大刊的封面。分别是婊现狂野,和婊现高贵。

  

  

  从今天起,大家都要每天跑在自己的Runway哦!

  别忘了,你是大艺术家!

  

fashion.sohu.com true 得体Dirty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907/n420541951.shtml report 9059 Yo~各位花蝴蝶,先要恭喜你们节后余生,不管你是意犹未尽还是想赶快翻篇,今天又是新的一天噜~一连两期的宇宙大刊专题受到了大家的喜爱,让我们感受到了一种类似爱情的
最后修改于2015-09-07 10:41:2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