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AMIETTE传授护肤心得 让皮肤在秋季健康如初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如今已迈入24节气中的白露。

  虽然白天气温依旧略高,但干燥的空气则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秋日的气息。换季期不仅皮肤表面干燥难耐,还会发生很多肌肤问题。想要拥有健康的皮肤的话,就要在此时候多费心思进行皮肤护理。

  如果你在为肤色暗沉、皮肤下垂、干燥紧绷等问题而烦恼的话,不妨关注功能型护肤品牌LAFINE LAMIETTE针对秋季肌肤问题推出的几款面霜产品。

  ?为肌肤暗沉而烦恼?

  

  如果为失去生机,日趋暗沉的皮肤烦恼的话,建议集中进行美白护理。在定期去除角质、保证充足的睡眠、认真进行防晒的同时,坚持使用具有美白功能的化妆品,就能够有效改善肤色。

  同时,多吃有美白效果的蔬菜或水果对改善肌肤暗沉也是有帮助的。对于容易造成色素沉积和感到疲倦的眼角部位,最好在皮肤护理时用手轻轻按摩帮助吸收。按压下眼眶和太阳穴,可以刺激血液循环,按出好气色。

  >> LAFINE LAMIETTE’s PICK –WHITENING CREAM

  

  LAFINE LAMIETTE INTENSIVE WHITENING CREAM饱含具有美白功能的Niacinamide成分,可以令肌肤白皙动人。另含有改善皱纹功能的原料Adenosine成分,激活肌肤活力,使皮肤透明润泽。

  获得诺贝尔医学奖的EGF(Epidermal Growth Factor)成分有助于肌肤再生,抚平皱纹和恢复肌肤弹性。29岁以后皮肤中EGF成分急剧减少,提供补充EGF可以防止产生皱纹、老年斑和皮肤老化问题,恢复肌肤弹力,加强保护肌肤。

  ?为失去弹性的松弛皮肤而烦恼?

  

  尽管肌肤老化是皮肤弹性减弱的一个主要原因,但是无论哪个年龄段,每当换季期到来的时候,皮肤都容易失去弹性。干燥的气候夺走了皮肤内部水分,造成弹性减弱,因此最好使用含有胶原蛋白成分的产品。

  胶原蛋白是构成真皮层的一种重要的蛋白质,如果缺少胶原蛋白的话,肌肤就容易产生皱纹,失去弹性。因此如果担心皮肤失去弹性松弛下垂的话,可使用含有胶原蛋白成分的面膜或者面霜,打造细嫩紧实的肌肤。

  >> LAFINE LAMIETTE’s PICK – COLLAGEN GREAM

  

  LAFINE LAMIETTE INTENSIVE COLLAGEN CREAM中含有的Hydrolyzed Collagen成分,可以滋润肌肤,令皮肤柔滑紧致。扁柏、肉桂、牛至、马齿苋、大豆提取物等7种天然成分有助于恢复肌肤弹性。

  在皮肤护理的最后阶段,取适量涂抹于整个面部,由内向外轻轻拍打促进吸收。对于眼睛周围和嘴角等需要集中护理的部位,可以多涂一点,以增强护肤效果。

  ?为皮肤干燥紧绷烦恼?

  

  如果使用了多种皮肤护理产品,但干燥问题仍然不见起色的话,请尝试使用质感丰富粘稠的面霜。在皮肤护理的最后阶段使用高保湿面霜,可以为皮肤形成锁水层,缓解干燥紧绷的现象。

  使用富含水分的基础护理产品的同时,每天喝2升的水可以令肌肤从内而外得到有效补水。缺水就容易加速肌肤衰老,因此建议在容易产生皱纹的眼角和嘴角等部位涂抹质感丰富粘稠的高保湿面霜。

  >> LAFINE LAMIETTE’s PICK – SNAIL CREAM

  

  LAFINE LAMIETTE INTENSIVE SNAIL CREAM中含有大量的蜗牛粘液过滤物,具有丰富的保湿效果。含有Medicine、Allantoin、Glycolic Acid、Collagen、Elastine成分,可以维持肌肤滋润状态。

  作为公认的具有美白、除皱功能的产品,可有效补充水分,改善色素沉积,皮肤斑点,细纹等问题。此外该产品中还含有绿茶、白柳皮、茴芹提取物等6种天然成分,可为皮肤提供充足营养。成喜娟王容/文 LAMY 罗美化妆品,bnt新闻DB/ https://www.lamy.co.kr/FrontStore/iStartPage.phtml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915/n421156448.shtml report 2780 bnt新闻讯如今已迈入24节气中的白露。虽然白天气温依旧略高,但干燥的空气则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秋日的气息。换季期不仅皮肤表面干燥难耐,还会发生很多肌肤问题。想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