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明星教你时尚演绎Granny Look诀窍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2015年秋冬季T台上,出现了很多“奶奶”。这么说因为舞台上模特穿的衣服古朴风十足,仿佛是从奶奶的衣柜中拿出来穿上似的。

  70年代少女们喜欢穿1920~1930年代女性时装,所谓的Granny Look正是起源于此,将奶奶时代的时装进行另一番考究的时尚解读,逐渐演变成了如今的时尚潮流。

  “奶奶衣服”风格无疑是今年秋季势头最为强劲的流行风潮。下面就让我们来共同探究一下并非真正的奶奶风格的时尚Granny Look的演绎秘诀。

  ◆服装搭配

  

  虽然叫做Granny Look,但是并不真的让穿奶奶的衣服。想要开启复古模式,演绎出时尚魅力,恰当的混搭是关键。

  若是身穿细节华丽的上衣,下身最好就用单色或是设计简约的衣服来搭配。穿着有怀旧风格图案装饰的连衣裙或是将短裙和钩编针织衫搭配也是不错的选择。佩戴珍珠首饰或是借助胸花、丝巾也是能够将Granny Look演绎得更加考究的秘诀之一,值得参考。

  ◆发型需自然

  

  发型也是演绎Granny Look的重要一环。精致时尚的发型搭配复古的衣服并不是演绎Granny Look的最佳拍档。最合适的要当属今年秋冬流行的波西米亚wave发型。没有润泽稍显干枯的感觉与复古风格更能自然交融,不使用精华也是可以的。

  将头发系得蓬松松垮,让旁边的头发稍稍自然放下,再系上一根发带,或是在如自然散开一般的卷发上轻压一顶时尚贝雷帽,都能为这种时尚风格增添些许乐趣。

  ◆妆容同样开启复古模式

  

  在打造Granny Look时,妆容也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可通过2000年代初期曾流行的闪现隐约光泽的妆容来突显面部的丰盈感。同时,需注意尽量避免打造过度的哑光妆容,因为它会让面部显得毫无生气。

  用气垫产品轻轻拍打涂抹,呈现似画非画般的自然底妆。若是水分感十足的产品则更能令肌肤焕发水润亮泽。塑造眼妆时,尽量将睫毛打造得浓密丰盈,演绎出清晰的眼部轮廓。

  唇部也要配合立体的面部底妆,呈现水润富有生气的一面。可在涂上闪耀亮泽的口红之后,涂抹上Lip plumper,令唇部更加娇艳丰盈。

  01.欧莱雅(L’oréal)PARIS DOUBLE EXTENSION CURL MASCARA

  02.迪奥魅惑唇膏丰唇蜜(Dior ADDICT LIP MAXIMIZER)

  03.HERA NEW UV MIST CUSHION ULTRA MOISTURE

  ◆指甲上的复古色彩或是图案

  

  干燥秋季,护手霜涂得再多还是会有发干粗糙现象。近来秋风瑟瑟,手上的皱纹更加明显,若是指甲上都空荡荡的话,Granny look可真要成奶奶时尚了。

  涂抹中性色或是紫红色、卡其色的甲油,不但能够让双手肤色更加明亮,还会成为映衬针织衫的一款绝妙饰品,令指尖散发浓浓秋意。

  如果觉得涂抹一个颜色单调乏味,可以在指甲的最上边部分或是仅在几个指甲上描上图案。Stamping Nail工具就能够帮你轻松打造出复古风格的指甲。

  推荐产品:珂娜朵(KONAD)Gel Color Polish和 Stamping Nail Image Plate 金润靖 许杰/文 KONAD 珂娜朵,L’oréal 欧莱雅,Dior 迪奥,HERA,tvN电视剧《Heart to Heart》截图,Vogue Italia,bnt新闻DB/https://en.konad.co.kr/?Country=CHN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08/n422738780.shtml report 2486 bnt新闻讯2015年秋冬季T台上,出现了很多“奶奶”。这么说因为舞台上模特穿的衣服古朴风十足,仿佛是从奶奶的衣柜中拿出来穿上似的。70年代少女们喜欢穿192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