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来一条经典小黑裙,HOLD住各种场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很多姐妹一有啥高大上些的鸡尾酒会、晚宴什么的,就大掏腰包买礼服,这花钱也就算了,可恶的是这些夸张的礼服穿完一次后也只能压箱底,这真是让人感到婶婶的忧伤。

  来一条经典小黑裙吧,不同搭配,HOLD住各种场合,平时上班也能穿,使用率杠杠滴!

  休闲商务装:小黑裙+丝巾

  

  休闲商务装相对办公室的装扮来说,可以稍微打破一些沉闷,甩开正经西装,来一条小黑裙吧。系条印花丝巾,配上一副粗框眼镜,完美商务造型就粗来了。

  办公室正装:小黑裙+西装

  

  办公室正装就一定要正儿八经的套装?当然不,姐妹们,只需要在小黑裙外面套上一件西装,换上粗跟鞋,再提上一只心爱的包包就可以了。

  半正式装:小黑裙+项链

  

  与正式场合不同,这种场合的限制相对更少。姐妹们可以背单肩包,甚至大胆尝试更时髦的打扮。带上你的项链,穿上中跟鞋,就阔以出门咯!

  鸡尾酒会装:小黑裙+亮色手拿包

  

  参加鸡尾酒会可以穿着更随性一点,但并不意味着下班了你就得换身衣服,只要简单几个小心机——一双有趣、特别的高跟鞋、一只亮色手拿包,马上让你融入其中,甚至更出众。

  随意正式礼服:小黑裙+皮草披肩

  

  是时候疯狂一下了,要求随意正式礼服的场合意味着想穿什么都行(别太过分哦)。想更奢华就选择皮草披肩(或者仿皮草),个性而独特的鸡尾酒戒指也能锦上添花,一切由你说了算。你只要保证自己的鞋、头发和妆容整洁精致。

  晚礼服装:小黑裙+夸张的项链

  

  传统意义上的晚礼服是指长礼服裙,但在这个时代,换上一条稍短的礼服也未尝不可。但注意如果你选择短礼服, 那在其他配饰就要更加下功夫搭配。最好选择系带高跟鞋、小而精致的手包、盘上优雅的发髻最后配上让人眼睛一亮的珠宝。无论是夸张的项链或一对闪亮的吊灯形耳环都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感谢大家关注“痞子峻”,本作者打破其他公众号的一贯作风:本号的文章将根据粉丝也就是你的意愿来编辑。如果你有什么想要了解或想看的文章,可以通过评论告知我,我会在当天或者次日对你的要求作出肯定。

  【温馨提示】:拒绝黄赌毒!

  想要了解更多文章

  敬请关注:痞子峻:835351976

fashion.sohu.com true 痞子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09/n422792901.shtml report 2286 很多姐妹一有啥高大上些的鸡尾酒会、晚宴什么的,就大掏腰包买礼服,这花钱也就算了,可恶的是这些夸张的礼服穿完一次后也只能压箱底,这真是让人感到婶婶的忧伤。来一条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