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六龙飞天》男星刘亚仁金明民卞耀汉 教你男星专属护肤技巧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收视率持续上升的SBS电视台电视剧《六龙飞天》三大男主角刘亚仁、金明民、卞耀汉的人气也随着持续上升着。无论是精湛的演技还是出众的外表都是他们赢得人气的秘诀,尤其是那健康的肌肤更是刮起了一场男性护肤的热潮。

  男性因不细致的洁面与护肤是青春痘肌肤的主要人群,因此男性护肤的第一步应从预防青春痘等皮肤问题开始着手。下面就为你一一介绍男性打造健康肌肤的护肤秘诀。

  ■ 打造健康好皮肤1 细致洁面

  

  随着时光的流逝肌肤渐渐进入了老化状态,更易出现细纹、青春痘等肌肤瑕疵。尤其是外界环境中的污垢等堆积在肌肤中更加快了肌肤老化的速度。

  若想打造出男星们般的洁净肌肤细致洁面必不可少,洁面乳、剃须等洁面产品都应严格挑选。

  ■ 打造健康好皮肤2 坚持健康的生活习惯

  

  若想拥有健康的好皮肤除选择正确的护肤产品外,坚持健康的生活习惯也直接影响着肌肤的健康。

  每日饮用2L的水可助堆积在人体内的污垢排出体外。另外,更多摄取水果、蔬菜以代替碳水化合物与肉食也是改善肤质的有效方法。

  ■ 打造健康好皮肤3 为肌肤补充水分及营养

  

  男性肌肤更易分泌出大量的油脂也更敏感,需及时为其充足水分及所需营养。在均衡摄取维他命等营养外,借助成分温和的护肤产品为肌肤充足所需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尤其对于敏感型肌肤的男性来说,在挑选护肤产品时更应留意产品有无刺激性成分。

  建议在挑选护肤产品时首先应避免选择添加了合成色素、合成防腐剂的产品。可为肌肤提供无刺激的营养补充的产品才是正确的选择。

  打造男性健康肌肤的护肤产品推荐

  

  01 CLEANSING CARE LAFINE Dr. Geo Acgen Control Cleansing Foam:该产品无添加防腐剂等刺激性成分,在洁面时还可为肌肤保湿呵护。

  02 SKIN CARE LAFINE Dr. Geo, Acgen Control Serum&Emulsion&Cream:该系列产品无任何色素、防腐剂、苯酮、人造精油等刺激成分的添加,可镇定肌肤、解决痘痘等皮肤问题困扰的同时还可保湿、助肌肤提升弹力。 黄智惠 郑文兰/文 LAFINE Dr.Geo,bnt新闻DB/ https://www.lamy.co.kr/FrontStore/iSearchResult.phtml?_objId_SearchString=%B4%DA%C5%CD%C1%F6%BF%C0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bnt精彩图片 |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张

  

  【bnt图】首尔时装周众星亮相 少时徐贤尽显优雅气质

  

  填写: 2015-10-19 16:04:06 / 修改: -1-11-30 00:00:00

  bntnews以中国语、日本语、英语、法语等6种语言同时提供新闻服务,为更快、更准确的传达韩流文化而不断努力。Copyright ? bntnews.co.kr

  没有本公司的允许,禁止无端转载及传播本文和图片。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19/n423612629.shtml report 2363 bnt新闻讯收视率持续上升的SBS电视台电视剧《六龙飞天》三大男主角刘亚仁、金明民、卞耀汉的人气也随着持续上升着。无论是精湛的演技还是出众的外表都是他们赢得人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