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AFINE蔬菜/海蓝之谜/希思黎 植物性护肤品呵护敏感肌肤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阴冷天气加上干燥空气,秋季肌肤的最大困扰便是痘痘与干燥。面对粉刺、痘痘、泛红等因为压力而出现的肌肤问题,敏感的痘肌护理迫在眉睫。

  引发痘痘的原因是多样的。除了环境、身体变化的原因之外,检查每天使用的护肤产品也很有必要。为了改善痘痘频发的问题,建议使用痘肌护理产品进行集中性护肤管理

  使用植物性护肤品的理由

  

  来回于阴冷的外界环境与温暖的室内环境,会导致肌肤泛红问题加重,敏感性肌肤更加敏感。近来,肌肤的持妆能力下降、角质问题加重,水分缺失的敏感性肌肤更容易出现痘痘问题。

  在这样的换季期里,敏感性肌肤需要通过持续有效的护理。建议使用对肌肤没有刺激的植物性化妆品,进行痘肌护理。低刺激成分可以将对肌肤的损伤最低化,有效抗痘。

  BEST1. LAFINE蔬菜(LAFINE VEGETABLE)

  

  因产品含有天然植物成分而出名的LAFINE蔬菜,是韩国最初的well-being蔬菜化妆品。通过自然干燥方式,将黄瓜、西红柿、胡萝卜、西芹、水芹等5种蔬菜成分融入产品中,通过蔬菜成分为肌肤实现温和有效的深层营养补给,还具有痘痘护理效果。

  野菜深层洁面霜(LAFINE VEGETABLE DEEP CLEANSING CREAM)

  拥有富含水分的黄瓜、西红柿、胡萝卜、西芹、水芹等5种蔬菜成分,为低刺激性的well-being洁面霜。通过植物性成分为肌肤补充营养。洁面霜中含有蔬菜颗粒,可以在洁面同时帮助肌肤去除角质,是对痘痘肌肤没有刺激、实现干净清洁的well-being蔬菜护肤品。

  BEST 2. 海蓝之谜(LA MER)

  

  作为天然成分护肤品品牌之一的LAFINE蔬菜,以自然主义理论为基础制作产品。寓意着法语“大海”的海蓝之谜,以海草中的提取成分miracle broth为主成分研制产品,旗下产品安全高效、消费者信赖度极高。

  海蓝之谜(LA MER) The intensive revitalizing mask

  具有强大的营养供给,可以预防肌肤受伤,是为疲劳肌肤快速充电的8分钟能量面膜。提高肌肤自身再生力的核心成分Miracle Broth?和天然成分结合,可以有效舒缓肌肤,预防老化问题出现。

  BEST 3. 希思黎(Sisley)

  

  希思黎来自法国,遵循植物护肤品学,是研制护肤、润体、彩妆等方面的高级化妆品品牌,旗下产品以针对性舒缓痘痘肌肤的天然植物提取物为主原料制作而成。

  希思黎(Sisley) Supremya Baume

  希思黎(Sisley) Supremya Baume是对于干燥及超干燥肌肤研制的抗皱型晚霜。晚上睡眠时舒缓白天受到刺激的肌肤痘痘,并大量补充营养。产品含有强大的活性成分,为肌肤有效补充营养和水分,强化肌肤屏障。黄智惠 张春蕾/文 LAMY/LAFINE蔬菜,LA MER 海蓝之谜,Sisley 希思黎,bnt新闻DB/https://www.lamy.co.kr/FrontStore/iGoodsList.phtml?iCategoryId=38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bnt精彩图片 |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张

  

  【bnt图】演员刘亚仁等出席时装周 休闲造型潮范十足

  

  填写: 2015-10-20 13:38:31 / 修改: 2015-10-20 13:41:46

  bntnews以中国语、日本语、英语、法语等6种语言同时提供新闻服务,为更快、更准确的传达韩流文化而不断努力。Copyright ? bntnews.co.kr

  没有本公司的允许,禁止无端转载及传播本文和图片。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20/n423693862.shtml report 2645 bnt新闻讯阴冷天气加上干燥空气,秋季肌肤的最大困扰便是痘痘与干燥。面对粉刺、痘痘、泛红等因为压力而出现的肌肤问题,敏感的痘肌护理迫在眉睫。引发痘痘的原因是多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