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芽芽】不同风格过秋冬 之 裙装搭配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哈喽大家好,我是芽芽~~微博@芽芽要发芽了,欢迎来一起探讨经久不衰的爱美话题~~

  进入秋冬也有一段时间了,是不是打开衣柜发现怎么又没衣服穿了?今天芽芽要分享的是秋季穿搭之裙装篇。最近越来越偏爱裙装,不同款式的裙装既能自带飘逸感展现女性魅力,还能帮助你遮住自己的缺点哦~~

  一、复古甜美风

  第一套裙装搭配是一件式的洋装,针织的材质,能给大家足够的温度。淡蓝色的柔和色彩,既能让你不被人群淹没,又能展示甜美可人的感觉。

  白色镂空的彼得潘领以及身上的蝴蝶结装饰,都给我一种复古的感觉。所以我在帽子和鞋子都选择了大地色系的。帽子是驼色的骑士帽,鞋子是带有蕾丝花边浅口坡跟鞋。

  袜子呢,可以想我一样选择透明的丝袜,想更萝莉一些呢,也可以找一双纯白色的长筒袜搭配哦~~

  

  

  

  

  

  二、韩式休闲风

  这套裙装是最安全最保暖的搭配。全都是简单的元素,搭配在一起效果却很好哦~~ 条纹上衣、牛仔裙、灰色打底裤以及黑色运动鞋,芽芽相信妹子们都能见到的单品。尤其是这款纽扣牛仔裙,在昕薇杂志上还出过一个搭配专题。

  这套搭配主要是在舒适度和保暖度上很出彩,平时出门旅游、逛街都可以很轻松哒~

  

  

  

  

  

  三、经典黑白风

  这套风格是芽芽平时很少尝试的。偶尔也可以收入几款设计风格特别的裙子。这套是黑色背心裙搭配白色毛衣。黑色的背心裙很特别,下面是镂空的图案,里面搭一条黑色打底裤就ok。上衣套入一件简单宽版的白色针织毛衣,既保暖又时尚。黑白是永远不会过时的哦~~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这啦~~

  个人微博:芽芽要发芽了

  个人微信:lyykid

fashion.sohu.com true 芽芽要发芽了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23/n424008186.shtml report 3049 哈喽大家好,我是芽芽~~微博@芽芽要发芽了,欢迎来一起探讨经久不衰的爱美话题~~进入秋冬也有一段时间了,是不是打开衣柜发现怎么又没衣服穿了?今天芽芽要分享的是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