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秋裤or长靴?你选哪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昨天,朋友圈一个个的都说被“冻成狗”,一查北方老家的天气预报:低温-7℃;高温8℃,也难怪,这种天气还穿短裙,不被“冻成狗”,才怪!赶紧,把秋裤拿出来穿上,妥妥地! 但爱美的妹子又不喜欢秋裤上身的臃肿感和乡土气,怎么办?赶紧来双长靴吧!它可是冬天御寒又有型的利器啊,无论配裙装还是裤装都很有型!任何风格、任何场合都能get,so easy!

  御寒NO.1—— 过膝长靴

  

  从明星、博主到潮人,都是长靴的超级粉丝。不同的搭配演绎不同的风格。无论是稳重典雅的黑色还是充满青春活力的红色长靴,配上黑色连衣裙、皮革裙、或者是百褶裙,你要的优雅气质、性感妩媚它都能给。

  亮面长靴

  

  从左到右:Christian Dior2015秋冬、Versace2015秋冬、Marc Jacobs 2015秋冬

  Christian Dior、Versace、Marc Jacobs在今年秋冬都推出了这种亮面材质的过膝长靴,性感又摩登不羁,非常的抢眼,不过这也是极其考验腿型的款,如果腿型不佳,紧包的靴筒会把你腿上的缺点都给“亮出来”,要是你有一双美腿,那就赶紧尝试下吧!

  

  麂皮和皮革长靴

  这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款式,这两年弹力材质的麂皮靴大热,除了修饰腿型,给人轻便感之外还很保暖。而皮革材质则是经典的款式,优雅且有几分成熟女人味。其中,黑色和卡其色是最百搭的款式,想要个性也可以选择彩色。

  

  Versace2015秋冬

  配一件长款上衣显得非常的随性,而且这种长靴有“增高”的效果。你看得出右图的名媛Duma身高只有150CM吗?小个子穿出好比例,用长靴修饰腿部线条,拉长腿部线条,上衣短短的就好。

  

  配淑女裙也有一样的效果,冬天不怕冷的妹纸可以露出一截美腿,性感加分,实在怕冷也没关系,小编告诉你,买双肉色保暖贴身袜一样可以耍耍小性感。

  

  用过膝高靴来搭配大衣也不会出错,里面配上一件打底裙,性感又帅气。

  

  或者也可以在过膝高靴里面来搭配一条黑色紧身裤装,颜色融在一起保暖又能隐形增高。个子不高又想显高的妹纸可以选择细高跟,增高10CM不在话下。

  

  腿部线条不是很完美,特别是小腿有肉的妹纸可以选择这种松垮的款式,配上大外套也很随意休闲,但是记得靴子一定选深色。

  

  彩色过膝靴

  虽然黑色的靴子一直是T台上的霸主,但是放眼望去,今年的彩色靴子也格外耀眼。几乎所有国际大品牌的服装秀,都有彩色靴子作为脚下搭配,并推出了各式各样的款式,从而使今年冬季过膝靴的样子狂野而多变。看来,如果你还不准备几双抢眼的彩色高靴就要被时尚淘汰啦!

  

  Versace2015秋冬

  如果衣橱里黑色单品太多,一身黑穿的太暗沉,可以选择灰色或者卡其色的长靴,百搭又时尚的色彩,打破一身黑的穿着。另外灰色搭配白色也很和谐。

  

  今年流行的复古风潮,用一双棕色的高靴配起来绝对是完美样本。

  

  红色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在搭配上一定要有相同色系来呼应,十分展现女人味。

  

  白色是很亮眼的颜色,可以打破暗灰的秋冬景象,搭配浅色服装有极简风味道,兼具质感和时尚感。

  

  御寒NO.2——及膝长靴

  如果没有大长腿,腿型又不完美(又粗又圆的小萝卜腿),那就应该放弃那些又长又紧的过膝长靴,选择一些灵巧的及膝长靴,轻松遮盖小萝卜腿。高跟及膝靴可以拉长小腿比例,从而凸显修长的双腿,保暖又好搭配。

  

  黑色及膝靴

  及膝高筒靴搭配黑色大衣最为经典,适合各种身材的菇凉,但是,如果大衣较长小个子姑娘千万别选择过膝长靴,容易显得腿短,完美的比例是大衣长度到膝盖上方一两公分。长腿姑娘随意!

  

  搭配皮草去参加party,黑色弹力及膝靴减轻了皮草带来的臃肿感,让整身造型华丽又不失优雅。

  

  另外,搭配任意裙装和机车外套,也都能展现优雅的女人味。

  

  偶尔配上一些个性小皮衣和牛仔短裙,帅气俏皮中又透着几分女人的性感。

  

  今年大热的“睡衣”风会显得你有些臃肿,所以,配上显瘦的高靴来平衡一下,麂皮的材质完美的融合到整身休闲造型中,混搭出时尚感。

  

  拼色及膝靴

  时髦个性的美女们总是不甘穿经典款,拼色高筒靴可以搭配鲜艳稍夸张服饰,时尚品味大大提升N个档。不同花纹和颜色配起来显得非常有趣味性!

  

  动物纹及膝靴

  豹纹或者蟒蛇纹长靴与生俱来的成熟性感,并不是每个菇凉都能驾驭的,如果你是小清新或者淑女,不要轻易尝试这种成熟性感的靴子。

  

  搭配误区

  膝盖以下的裙子,不要搭配长筒靴,这样让你看起来又矮又闷,如果你是凹造型高手或者是超长腿星人可以尝试下,作为普通人类的我们,还是老老实实按照普通人的搭配方式比较好。

  

  超长的长筒靴真的不适合与长裤搭配,纵然你有一双美腿,穿上也好像管道工人作业时穿的防水鞋,看起来怪怪的,所以还是老老实实的过膝筒靴搭配连衣裙吧!

  

  牛仔裤搭配弹力过膝长筒靴,更是让人费解。

  

  过于笨重的靴筒不仅会让你看起来笨笨的,还会减弱你身上的优雅气质。

  

fashion.sohu.com true LUXOS奢典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29/n424588721.shtml report 6368 昨天,朋友圈一个个的都说被“冻成狗”,一查北方老家的天气预报:低温-7℃;高温8℃,也难怪,这种天气还穿短裙,不被“冻成狗”,才怪!赶紧,把秋裤拿出来穿上,妥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