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5秋季最时髦的靴子穿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你该让及踝靴配中长裙还是中长靴配长裙呢?过膝靴对于30岁以上的人来说真的好穿吗?

  

Chloé 蔻依

  秋叶飘落,到了踏叶而过的时节,我们需要靴子,各种各样的靴子。好消息是,对每个人的衣橱来说都有合适的长度和形状。光滑的及裸靴带来标新立异的优雅,粗跟短靴则让你白天也很有型,过膝的山羊皮靴子则是精致的体现(是的,你可以穿那种长度到大腿的靴子,看起来很时髦)跟我们来看看在新的季节里怎么去穿搭靴子。

  及踝靴

  及踝靴无疑是这一季最实用的款式。为什么呢?因为这个秋天它们跳脱了原有的华而不实的设计,转向了奢华的骑士风格。印有新奇的亮闪闪的数字还有大受好评的动物印花图案,款式也从带扣平底鞋到粗跟鞋都有。

  

左起:Michael Kors棕色靴子, Isabel Marant黑色牛皮靴子,Acne Studios裙子,Marc Jacobs衬衫

  带华丽饰边的女性化印花连衣裙,搭配带扣的车手靴子;或是用一双光滑的短粗皮靴,搭配七十年代风格的绒面中长裙。每天优雅出行,只需一双动物印花的切尔西靴子,搭配紧身牛仔裤和一件T恤或衬衫。夜晚只需要一双金属色高跟鞋,或者其他亮闪闪的鞋子就能提升魅力指数。

  

左起: Jimmy Choo黑色靴子,Tom FordT恤衫, Saint Laurent皮裤和动物印花靴子

  中长靴

  秋季腿部穿搭排行榜上的第二位,就是中长靴。脚踝以上,膝盖以下的经典的牛仔靴的长度就是你需要的。硬挺的款式是最招人喜欢的,不会让小腿感觉很勒,还留有一定的空间,要选择适合你腿的长度(对于笨重的款型,选择刚好在你腿部最粗部分下面的)。

  

左起:Chloé黑色靴子, Burberry灰色靴子,Etoile Isabel Marant连衣裙

  这些华丽的布鲁托靴子超级惹人爱,有延长腿部的视觉效果,搭配秋季必备的中长裙,灵感迸发的迷你裙和紧身牛仔裤都是巧妙绝伦。穿着这些美丽单品,一定要大胆搭配。记得最大程度的利用好质地、颜色和花纹,再搭配一双方跟高跟靴就更抢眼了。

  

左起:Victoria Beckham黑色靴子,Christian Louboutin棕色靴子,Anna Sui衬衫,Helmut Lang裙子

  过膝靴

  过膝靴紧贴着大腿,穿的时候可能会不太舒服。但是这一季,有优雅又美丽的方式去穿过膝靴。今年流行灰色,棕色或者是淡褐色的羊皮靴子。搭配紧身牛仔裤,或者你喜欢秀出美腿的话,就搭配花卉印花迷你裙或者A型迷你裙,展现身材。黑色紧身裤和到大腿的靴子是最佳搭配,也会让你看起来精致优雅。如果你喜欢高跟的款式,那要选择粗跟或者方跟的,才够精致。

  

  左起: Saint Laurent羊皮靴子,Chloé棕色牛皮靴子,Anna Sui裙子, Temperley London衬衫

  

左起:Gianvito Rossi灰色靴子, Stella McCartney羊毛衫,Frame Denim牛仔裤,The Row套头外衣 ,Gianvito Rossi米黄色靴子

  更多即时资讯,敬请关注LUXOS奢典官方微博

fashion.sohu.com true LUXOS奢典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02/n424992379.shtml report 2879 你该让及踝靴配中长裙还是中长靴配长裙呢?过膝靴对于30岁以上的人来说真的好穿吗?Chloé蔻依秋叶飘落,到了踏叶而过的时节,我们需要靴子,各种各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