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天向尚|绿意当前不是春 是女神的选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说起绿外套,首当其冲你便会想起这个或者这个。

  

  

  但是,只要颜好条顺会打扮合乎意境,你就会变成这样哦。

  

  很多人都不爱带绿帽子,却对绿色的大衣有着深切的喜爱。“绿”这个颜色包含的含义其实比黑色这个黑洞色更深刻,因为可以根据明度和色相为它调和出许多不一样的拥有好听名称的颜色,比如橄榄绿、苹果绿、森林绿、苔藓绿、孔雀绿等等,每一种绿色在外套上和配饰相融合都会衍生出未知的个人气质。

  ▼像是angelababy用一身简单的军绿色臂章工装外套搭配简约白T,在拥有女神气质的同时吹来一股英俊风。崔智友这身橄榄绿外套上装饰有活泼的蝴蝶刺绣,丝毫看不出岁月在她身上刻画的痕迹,青春非凡。

  

  ▼金家小妹正当风华,这件宽松的棉质长款绿外套丝毫不显臃肿,反而被白球鞋毛绒球映衬出模特icon气息。Amal Clooney一身孔雀蓝束腰外套,在闪光灯下神秘奢靡。

  

  ▼小编个人很喜欢Rihanna手上拿的这件绿色飞行员夹克,我们也可以叫它MA1,大家可以去《这个杀手不太冷》这部电影里欣赏它的英姿。

  

  在2015春夏系列当中,我们也可以看见许多使用上绿元素的大衣。

  

  ▲左图的Dior,右图的Kenzo,亮一点绿的为我们带来轻快的节奏,暗一点儿绿的则是展现未来感独有的冷峻。

  

  ▲左图的Jil Sander跟前面内款Dior很相似,所以咱们来预测一下,今年的趋势有可能是这种利落剪裁型的绿呢大衣,右图的Dolce&Gabbana依旧用绿皮草绒走出一派华贵娇嫩。

  对于icon而言,她们永远都在关注着潮流的走向,她们亦是穿搭和配色的风向标,总能在他们身上观望出你自己的新风格。

  

  ▲考虑一下这两位身上的深绿皮外套,优雅和童趣似乎都被这件单品演绎出来,而且它跟黄色系搭配会变得很俏皮。

  

  ▲固然你身上特有的个性元素很重要,但是会穿也是你的一大优势,这位达人同一套衣服只是缺少腰带的装饰,却引伸出一身英俊和一身高雅。

  

  ▲谁说红配绿赛狗屁,明明它俩最相配。红色的Kelly和慵懒的绿皮草没人敢说不美丽。Olivia Palermo选择的这件皮革拼接绿外套也是把绿色和皮革十分匹配的特质表达出来。

  

  最后,小贝男神一身帅气绿外套来镇个楼吧!

fashion.sohu.com true 阿强Qia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08/n425652129.shtml report 2677 说起绿外套,首当其冲你便会想起这个或者这个。但是,只要颜好条顺会打扮合乎意境,你就会变成这样哦。很多人都不爱带绿帽子,却对绿色的大衣有着深切的喜爱。“绿”这个颜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