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腿丑又怕冷,靴子来帮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腿丑又怕冷,靴子来帮忙!

  秋冬的鞋柜就得备上:过膝长靴、及膝长靴、低筒靴、及踝靴。

  据说,收集齐这四款,不管腿粗腿细腿短腿长,都能可帅可媚地过冬了~~

  

  靴子,其实非常让人又爱又恨,因为它看起来笨重,又将脚背遮掩没有了延伸腿部线条的效果;可仅仅是包裹住脆弱的脚踝,保暖又不怕磨脚,这一细节就让我们欲罢不能。

  

  那么,今天就让潮痴分别将这四款必备靴款的挑选、搭配说一说,让大家挑对靴子搭对型吧。

  过膝长靴

  “穿上它就能腿长在胸上?”别傻了,除非你是超模身材,否则~~

  

  就像俄罗斯名媛Miroslava Duma用她155cm的身高蹬过膝长靴:一切的胸连腿都像假肢!!

  

  过膝靴怎么选?

  腿部线条不笔直、双腿太瘦不自然、小腿太肉或太壮,腿部比例有点短,其实都可以选过膝靴,

  有腿型修饰需求的童鞋,都得选材质硬挺些,最好是黑色皮革质地,看起来双腿才够笔直够立体。

  个子矮的童鞋,靴子一定得有跟,可内跟、可中跟、可细跟,不用太高,七八厘米即可,鞋跟太突出又变得像踩高跷了。

  过膝长靴一定得试穿,免得塞不进,现在有些弹性与皮革拼接的款式,可以解决这样的难题,

  另外,拉链、系带也是个易穿的小细节,还会有拉长腿部线条的效果。

  

  过膝靴怎么搭?

  穿过膝长靴一定得露肤,连衣裙、半裙、短裤跟它搭配都得够短,起码要露出七八厘米的大腿,这样才能通过靴筒跟腿部对比,将双腿显得更纤细,又没有腿长被截断的担忧。整体搭配偏简洁,譬如连衣裙或上下搭都保持颜色统一,甚至连套在外面的长大衣也同色,这样显高挑的程度又加上几分,还褪去了过膝长靴的些许风尘气。

  

  

  过膝靴要急救?

  鞋码刚刚好,可靴筒因为小腿水肿或塞裤腿而塞不进?可以用医药酒精擦一下靴筒内部,因为酒精会让皮革具有延展性,增加些许空间。这时,穿上对厚厚的长筒袜,硬塞到长靴里穿30分钟,这样靴筒会变得稍宽松了哦。

  

  及膝长靴

  靴筒刚刚到膝盖的靴子,其实修腿直效果最好,而且行动起来更方便,也更加中性帅气。

  

  及膝靴怎么选?

  这个长度最常有的款式就是马靴了,跟不高、筒笔直,就算是不大能穿高跟的小个子穿,都是OK的。

  除了黑色皮革,棕色褪色皮革、棕色麂皮绒也是及膝长靴比较易穿百搭的款式。

  无需太多细节修饰,越简单越能跟衣橱里的秋冬装衬起。

  

  及膝靴怎么搭?

  不大穿裙纸的童鞋,尽可以放心穿及膝靴,因为将牛仔裤、legging塞进去都是帅的!

  上衣方面配着长款毛衣、长款外套,即使是很居家很休闲的款式,都能有型有款。

  

  

  

  低筒短靴

  靴筒介乎小腿脖子间的短靴,其实是最难穿的款式,因为它能毫不费力地将小腿截成两部分,硬生生地变短了。

  可这样的靴筒高度,细中跟配着却是靴款里最好看的,所以,即使难穿也阻止不了熟女们用它来搭配成熟的通勤装等。

  

  

  低筒靴怎么选?

  避免刚好卡在小腿度下缘,这样会显得特别粗。

  要显瘦,尽量挑选开口比较宽的靴筒,让腿对比起来更细。

  尖头细跟会比圆头粗跟看着更轻巧。

  

  低筒靴怎么搭?

  要避免靴筒将腿部线条截短,可以保持裤装与靴子同色,譬如蓝黑色、黑色的牛仔紧身裤配黑色短靴,上身就尽量只搭间驼色、米色或灰色的毛衣,整个人看着就不会太累赘了。

  

  较为成熟的通勤风,可以多试试直筒侧开长裙,跟尖头高跟短靴搭配,却是女人味十足,因为长度配合得刚刚好,不会露出一截肌肤,也不会太多材质重叠,算是冬日里保暖又女人的绝配了。

  

  及踝短靴

  刚刚露出小腿最纤细部分的及踝靴,算是靴子中最受欢迎的一款,虽然保暖差了点,但胜在能穿度特高,无论跟裙子裤子都能随随便便地配起。

  

  及踝靴怎么选?

  哈比女生穿带个中跟的及踝靴会特别显高,

  小腿肌肉发达或萝卜腿的女生,穿及踝靴一定得露出脚踝,

  靴筒如果是卸切切口,会特别加分。

  

  及踝靴怎么搭?

  较为活泼的短裙、牛仔裤跟及踝靴算是好朋友,因为能最大程度地将腿部线条露出,也保持有靴子的型格。

  裙子款式不用太讲究,连衣裙、半裙、牛仔裙、皮革群、铅笔裙、A字裙都能配着,就好是将上衣稍微束起,整体看起来更加精神。

  

  

  

  牛仔裤配及踝靴,记住不要将裤腿塞进靴筒,因为塞不住,走路时就会掉出来,看起来很邋遢;也不要将裤腿包住靴筒,这样看着鼓鼓的,腿都显粗了。

  最好的方法就是将裤腿卷起,就到靴筒以上的为止,或者直接九分裤。这样就不会拖拖拉拉,走起来精神抖擞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潮痴chatchic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18/n426801413.shtml report 5983 腿丑又怕冷,靴子来帮忙!秋冬的鞋柜就得备上:过膝长靴、及膝长靴、低筒靴、及踝靴。据说,收集齐这四款,不管腿粗腿细腿短腿长,都能可帅可媚地过冬了~~靴子,其实非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