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风格范」圣诞节,踏着美鞋去约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距离2015年的圣诞节刚好还有30天,圣诞节和中国的传统节日不同,内涵不同感觉也不同,圣诞节带有一种年轻人的喜庆快乐。提前些日子做准备,街头巷尾已经开始洋溢着圣诞的气息,过圣诞节要美美哒,我们的穿衣打扮从头到脚也要做好准备哦,然后美美的踏着鞋去约会吧!

  

  1、黑色它给人自然,简朴、高雅大气的感觉,让你拥有别样的女性气息,简单大气的设计,更具味道。

  

  2、这款是真皮的马丁靴,马丁靴从来都是次文化的象征、街头流行的鼻祖,是时尚文化不可或缺的符码。它坚固耐穿、即便它已经在脚下变得很旧很旧,还是依然漂亮,给人的感觉就似一位亲切的老朋友。

  

  

  3、冷清寂寥的街头,你裹着长长的毛呢大衣,脚踩着一双粗跟短靴,像极了刚刚游学归来的学子,还不太适应十一月的寒风。前面是皮条小装饰,像隔开了两个世界,一种时装的感觉,那么的肆意与不羁。

  

  

  4、女人的鞋,平跟属于闲适自在派,高跟走的是气质流,而小粗跟则两者兼有。粗粗的跟,不像细高跟那么难以驾驭,对双脚没有太大的压力,同时又起到增高的作用,提臀修腿,气质立显。牛皮材质一看就不同寻常,高档奢华,带给你非凡体验。外翻的绒面是温暖的邂逅,即便去雪地里走走都不会冷着玉足。

  

  

  5、磨砂牛皮真皮流苏短靴,内增高3CM,内里单靴,脚感很赞哦。

  

  6、顶级最新款,头层牛皮绒里,百搭的黑色,搭配小短裤、牛仔裤、裙子都适用。

  

  

  7、真羊毛系列韩版裸靴,做工超级赞,颜色超美,低调奢华,大爱的百搭款,跟高5CM,内里加绒,有卡其色和黑色。

  

  

  

  8、懒人鞋中最常见的还是要雪地靴了,磨砂真皮真毛,外部也进行毛绒点缀,并加入流蝴蝶结丰富美感,满是少女纯真味道。

  

  9、真皮真毛,难得的一双好鞋子哦。

  喜欢就评价一下吧

  时尚偏执狂,我有我逼格,喜欢鞋子的亲们,可以加微信号sunbabya进行咨询哦!

fashion.sohu.com true 风格范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5/n428055248.shtml report 2926 距离2015年的圣诞节刚好还有30天,圣诞节和中国的传统节日不同,内涵不同感觉也不同,圣诞节带有一种年轻人的喜庆快乐。提前些日子做准备,街头巷尾已经开始洋溢着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