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风格范」美丽姑娘的冬日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天气一冷,人就各种不想动,不想护肤,不想健身,只想躺在舒适的被窝里好好享受寒冬里所诉求的温暖。要知道,出门穿鞋的动作对于身处冬天的懒姑娘而言是很麻烦的一件事,而脚一登就可以穿上的温暖鞋履便成了冬日鞋柜里必不可少的宝贝,出门最方便不过了。

  

  

  1、兔毛短靴黑灰两色,内里加棉。

  

  2、明星Baby同款鞋,头层牛皮,鞋口真羊毛,有黑色、白色、黄色。

  

  3、新款真皮大真毛雪地靴,有黑色、灰色两色。

  

  4、头层牛皮,牛筋底,一款鞋穿出两种不一样的风格。

  

  5、黑色、灰色、紫色三色,皮毛一体雪地靴。

  

  6、大爱款,大皮,精致头层牛皮,真毛哦。

  

  7、黑色、灰色皮毛一体雪地靴。

  

  8、如果相对于美观度而言,你更注重舒适度的话,那么懒人鞋便能够博得你的喜爱。更重要的是,它保有了你所需要的温暖和舒适之外,还有着超轻的重量,可以给穿着厚重的你减负不少哟~

  

  9、磨砂牛皮,后面带铆钉。

  

  10、寒冬必备的经典款裸靴,头层牛皮,大牌范儿,简单时尚,很百搭哦。跟高2CM,加绒,有黑色可以选择。

  

  11、对于女人来说,新衣服永远不嫌多,新鞋子亦如此。尽管鞋柜里还有许多往年的旧鞋子,但一进入冬天,你仍会为自己添置几双新鞋子。

  

  12、内里加绒哦,有黑色和白色。

  

  13、磨砂牛皮,靴口皮毛一体,绒里,有黑色、粉色、紫色。

  

  14、磨砂牛皮,大狐狸毛,绒里,有蓝、粉、驼、灰四色。

  

  15、真毛内增高鞋子5CM,舒适百搭,皮毛一体,脚感超赞,有灰色和杏色,最重要的是真皮哦。

  

  16、爆款运动鞋,有黑色和灰色。

  

  

  17、正版的全牛皮真毛,绝对的好哦

  喜欢就评价一下吧

  时尚偏执狂,我有我逼格,喜欢鞋子的亲们,可以加微信号sunbabya给我留言哦!

fashion.sohu.com true 风格范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2/n429250197.shtml report 3450 天气一冷,人就各种不想动,不想护肤,不想健身,只想躺在舒适的被窝里好好享受寒冬里所诉求的温暖。要知道,出门穿鞋的动作对于身处冬天的懒姑娘而言是很麻烦的一件事,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