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知道怎么是什么脸型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如今这个看脸的社会,颜值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

  无论从化妆,发型,甚至衣服搭配或多或少都和你的脸型有关系,

  那么这期小编就带你分析一下各种脸型,各位看官赶紧来对号入座吧。

  标准脸

  

  人们心目中最完美的脸型,该种脸型长、宽比例为6:4,三庭五眼的分割

  距离均是相等的。但在实际生活当中几乎是不存在的。

  圆形脸

  

  该脸型外轮廓呈圆形,宽与长的比例基本为1:1,脸部较有肉感,呈流线形,没有棱角

  [额头宽大、两腮丰满。给人单纯可爱的感觉]

  方形脸

  

  脸型外轮廓呈正方型,宽与长的比例基本为1:1,脸部棱角分明,给人以锋利感。

  [额头宽大,棱角突出,国字形]

  长方形脸

  

  此种脸型宽度较窄,显得瘦削而长,纵向感突出,(发际线接近水平且额头高,面颊线条较直,额部突出,角度分明。)给人抑郁和生硬的感觉,面部缺乏柔和感。

  正三角形脸

  

  此种脸型额头窄,两鳃宽大,(下颌线丰腴,带有角度,发线呈圆形)形成上窄下宽,给人以安定感,显得福态、威严,但不生动。

  菱形脸

  

  申字脸的人脸部一般较为清瘦,颧骨突出,尖下额,发际线较窄,脸部较有立体感,脸上无赘肉,显得机敏、理智,给人冷漠、清高、神经质的印象。

  其实,个人觉得,不论是圆脸也好,瓜子脸也好,得有一个欣赏你的人来决定,对吧?懂得取长补短,营造强烈的个人风格,才是颜值不高的人给别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技巧。

fashion.sohu.com true 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14/n431400221.shtml report 1729 在如今这个看脸的社会,颜值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无论从化妆,发型,甚至衣服搭配或多或少都和你的脸型有关系,那么这期小编就带你分析一下各种脸型,各位看官赶紧来对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