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冬天女人戴好这个东西,会比别人时髦一百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饰品是女人们都爱的东西,冬季因为穿的厚又沉闷,很多饰品都被束之高阁,其实冬季只要巧用饰品,会让你的时尚度提高很多,其实毛衣与项链的组合在冬季已是司空见惯,对于简单的纯色针织衫或是毛衣时,更起到点缀的作用。

  

  

  

  夸 张的项链能带来很强的时尚感,尤其是2015年的时尚圈简直被项圈轰炸了,因此它的时髦度是毋庸置疑的,最出效果的搭配方式是项链与衣服颜色相反,如深色 衣服配闪亮的项链,黑色衣服搭配颜色鲜艳的项链,白色衣服戴上深色项链。绚丽璀璨的金色复古雕花项链让一件普通的红毛衣顿生光彩,反而更盛晚礼服一筹。

  

  珍珠是女人们都喜欢的元素,但是成串的珍珠项链更适合年纪稍长一点的女性,营造出富贵温婉的感觉,像这样只是利用了两颗珍珠的简洁新颖的款式,一下子点亮整套装扮,让人立马精致起来。

  

  

  

  基础款的毛衣总是让人感觉无趣,搭配长短不同的项链营造出层次感,让单调的毛衣也生动了起来。

  

  

  颜色丰富的长裙毛衣裙搭配简约的项圈更合适,不至于亮点太多丧失重点,金属色的项圈隐于脖颈之间,在阳光下闪出光华的时候你会知道,瞬间的美才更惊艳。

  

  像针织斗篷这种廓形设计的单品单穿确实略显单薄,所以用项链装饰是必选项,有着夸张效果的几何项链配上它就显得Match许多。

  

  

  黑色毛衣总是让人感觉沉闷无趣,有些上班族又不喜欢夸张出位的颜色,一款造型别致的金属色项圈最适合了,令毛衣在视觉上有了设计感,似乎从日间到夜晚,从休闲转正装也就是一条项链的距离。

fashion.sohu.com true 天潮尚邦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112/n434298277.shtml report 2330 饰品是女人们都爱的东西,冬季因为穿的厚又沉闷,很多饰品都被束之高阁,其实冬季只要巧用饰品,会让你的时尚度提高很多,其实毛衣与项链的组合在冬季已是司空见惯,对于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