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别着急,菲拉格慕的秘密让我们扒出来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Salvatore Ferragamo2016秋冬系列于当地时间13:00在米兰举行。本季Ferragamo打破以往陈规,带来瞩目精致的新系列。你们爱的“三哥”窦骁也来看秀喽。

  

  【SOHU星光璀璨】

  

  【精致不只于想象】

  ▼Salvatore Ferragamo邀请函

  

  ▼Salvatore Ferragamo2016秋冬系列就在这里举行哦

  

  ▼Salvatore Ferragamo秀场内部有好多气球

  

  

  【SOHU带你去后台】

  ▼不要太羡慕小编的后台工作证

  

  ▼模特们都在整装待发

  

  

  

  【SOHU带你看秀场】

  本季Salvatore Ferragamo以大地色为主色调,从经典设计中融入多彩色调,带来瞩目精致的新系列,为我们展现Ferragamo现代男士的别样风范。

  

  

  

  

  除了一贯的简洁精致,完美的裁剪,硬朗的廓形,创意总监Massimiliano Giornetti运用一系列丰富材质,在深沉的冬日色泽加以些亮眼柔和的色彩,简洁的格纹、几何图案的针织手法以及抽象的印花相互交织,创造出崭新而出乎意料的男性形象,清新且活力四射,让人惊喜万分。

  

  

  

  

  

  

  

  

  

  

  【品质只在于细节】

  本季Salvatore Ferragamo使冬装看起来利落轻盈,模特们身着实用而却优雅的大衣和修身的裤装,配上精致的面料,挺括的轮廓,时刻传递出当代男性着装中最精确的典范与传统。

  

  

  

  

  

  

fashion.sohu.com true 花椒的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117/n434819123.shtml report 4506 SalvatoreFerragamo2016秋冬系列于当地时间13:00在米兰举行。本季Ferragamo打破以往陈规,带来瞩目精致的新系列。你们爱的“三哥”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