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浪漫情人节,用这些高端设备为TA献一首情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现代人生活节奏多变,因而更是珍惜每一次幸福团聚:不光是摇曳的烛光、丰盛的晚餐,浪漫唯美的情人节更需要一首情歌来温暖彼此,浓情时刻,音乐作伴,情意绵绵,献上只对TA的奢华呵宠,从最新流行到最经典金曲,搭配这些原音臻品,极致的音质将情歌里的浓情蜜意纤毫毕现。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Bowers & WilkinsP5无线耳机

  作为Bowers & Wilkins进军无线耳机领域的首款产品,P5无线耳机弥补了无线耳机长期以来忽视音质的缺陷,保留了备受发烧友追捧的P5第二代耳机的超卓性能——得益于Bowers & Wilkins世界顶级工程师团队的专注细琢极致原音,将接近传统HiFi扬声器的HiFi驱动单元经重新设计应用于P5无线耳机上,具有更精确可控的动态。同时,来自旗舰800 Diamond系列扬声器的同一个调音团队对P5无线耳机进行调音,以业内最强音感的双耳确保P5无线耳机的超卓音质,堪称发烧级无线耳机。同时高质量蓝牙无线串流让你可以摆脱耳机线材的困扰,无拘无束享受极致原音。这个冬日的情人节,与心爱的TA一起,戴着P5无线耳机,一起聆听陈奕迅在耳边娓娓道来的“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Bang & Olufsen BeoPlay H7头戴式耳机

  性能出众、自由灵活的BeoPlay H7无线触控耳机结合了经典款BeoPlay H6贴耳式耳机的舒适与备受赞誉的BeoPlay H8无线技术。BeoPlay H7能完美适用于现代都市生活,无论在休闲还是旅行时,它都能成为你们二人世界的理想音乐伴侣。旅程中带上TA,带上BeoPlay H7,足矣!

  BeoPlay H7耳机的设计从阳极氧化铝触摸界面到软羊皮耳罩,都旨在让佩戴舒适、有型两不误。正如同醇厚的爱情,绝佳的材质经历时光更显优雅动人,佩戴得越多,耳机越发历久弥新,更具独特魅力。

  KEF MUO发烧级蓝牙音响瑰丽桃情人节限量特别款

  高频甜美自然、中频流畅醇厚、低频清晰醇郁,MUO的纯净声音仿若爱人温暖的拥抱,缱绻萦绕身旁;洗练精致的设计,呈现出雕塑般的视觉风格,简洁利落的线条与绚烂热烈的色彩交相呼应,诉说怦然心动的炙热与甜蜜。

  自2015秋季伦敦设计节首发以来,KEF MUO发烧级蓝牙音响在全球赢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此前MUO家族已有淡金色、暴风灰、浅银色、海洋蓝和日落橙五位成员,每款都以鲜明的个性散发出独特魅力,瑰丽桃的加入更将为该系列增添别样的动人风情。

  2016年2月4日,MUO发烧级无线蓝牙音响瑰丽桃限量特别款,情人节前夕将于天猫独家发售,倾心纯净乐音,沉浸醉人爱恋。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4/n436903401.shtml report 1865 现代人生活节奏多变,因而更是珍惜每一次幸福团聚:不光是摇曳的烛光、丰盛的晚餐,浪漫唯美的情人节更需要一首情歌来温暖彼此,浓情时刻,音乐作伴,情意绵绵,献上只对T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