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情侣or单身汪都happy的情人节N+1种过法大支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对于单身汪来讲,2月14号只是日历上再平常不过的一天,你不提醒还真想不起来有这么个日子。但是对那些小情侣来说,这就是秀恩爱的大好机会,怎能轻易放过呢?

  

  作为Twippo的单身汪之一,小编也是在你们准备大秀恩爱之前就做好各种心理准备默默地给你们搜集&掰出适合各类情侣的过节方式,不管你是土豪名媛还是穷得叮当响的文艺青年,甚至是假装有男友or女友的单身汪,你都可以过好这美丽的一天~

  

  FOR追求高端大气上档次,荷包充足的CP

  这一类的情侣也是最好安排的吧,毕竟不用担心预算问题,选择也比较多样化。情人节最适合也简便的方式就是:吃饭!

  

  首先推荐给各位土豪一家极棒的法餐厅:Coquille Seafood Bistro,2014年曾被评为最佳法餐厅的荣誉保证了菜品的质量,coquille在法语里是小贝壳的意思,也意味着这家餐厅的主打是海鲜,食物的新鲜度和法餐精致的摆盘卖相,突破传统法餐限制融入适合我们的亚洲风格,让你的情人节level绝对高别人一大截,餐厅内的装潢设计更是好到没话说哦。拍照神马的最适合了!

  

  

  

  >>> 地址:上海卢湾区蒙自路29号(近马当路)

  >>> 营业时间:周二至周日 餐厅 17:30 - 22:00 酒吧 17:30 - 24:00 注:2-5~2-11日 暂停营业 12日开业

  不同城市毕竟有限制,但是在你的城市里肯定也有很多很棒的餐厅,既然是情人吃饭,自然要展现最美一面,当然要考虑到吃相啦。胡吃海喝的自助餐,大排档还是避开吧,推荐高档酒店下午茶,意式餐厅或法餐的双人套餐之类再合适不过,既能把钱花到位,星级的服务和优雅的环境也能让双方都注重穿着惊艳登场。

  

  

  不如两人都穿今年流行色,简直不能更配~

  

  同色系也是直接宣示主权,其他人速速退散。

  

  

  那么问题来了,见面的时候总不能两手空空吧,礼物清单get起来

  Daniel Wellington Bristol

  玫瑰金皮带腕表(中性款)RMB1490

  

  SELETTI Toiletpaper系列

  I Love You 餐盘 RMB185

  

  OLFACTIVE STUDIO

  “自画像” 香氛 RMB995

  

  V+H Living Art Lab

  新春好礼特别限定 黑生手工巧克力 RMB396

  

  Il Bussetto

  名片夹(多色)RMB390

  

  FOR没钱但追求格调的文艺CP

  预算不足也可以过得很好,特别是对会生活的文艺情侣来讲花样更多。不如用爱心满满的早餐开启情人节的一天,原料就只需要鸡蛋和面包。虽简单但是很看得出对方的心意哦

  

  

  

  

  既然要贯彻文艺,那么相约在城中的咖啡馆也不错,或许你连店的名字都没听过,或许这家咖啡馆在不知名的小角落,但是你们在约定的拐角碰面,也是浪漫。

  

  

  

  动手能力强的还可以亲手制作小卡片,写上你贴心的话,在不经意的瞬间塞进他/她的大衣口袋...别以为这样很过时,有时手写的东西胜过你在手机里打的短信。

  

  

  

  就算不是厨房烹饪高手,不妨在情人节这天试试动手做些简单的美食或卖相极佳的饮品,自调鸡尾酒是个不错的选择(实在不会调就从商店里买,找出家里透明水杯装,切点柠檬片或是水果片插在杯沿,有薄荷叶更好):

  

  

  

  两人在家安静地看场电影也挺好不是吗?边看边吐槽着女主的发型,画面的色调和将场景里出现的城市列入即将共同旅行的清单...有家庭影院的就更方便啦。

  

  像《罗马假日》这样的经典就很适合

  

  FOR喜欢别具一格,就要和别人不一样的CP

  既然要和别人不一样,自然要来点新花样。想要在这天表白的别再那么老套地送花戏路了,女生一看到基本就猜到你的计划,惊喜感都快没了。像下图这样的表白Or求婚方式是不是更有趣呢?画画技术不好没关系啦,重要的那几个字让女生看清才好~

  

  

  

  低成本高回报有木有?反正小编是动心了。

  如果你有驾照,不如带着女友租车到郊外兜风,狭窄的空间里最适合拉近两人间的距离。

  

  

  骑自行车也很有feel,电视剧里这样最有爱了(实在不行摩托车也ok啊)

  

  

  骑马也有同感,都是会让女生少女心爆棚的方式啊。

  

  FOR对生活依旧充满热情的大龄CP

  已经身为人母人父,虽然有了家庭的重担,情人节这个让两人重新回忆年轻的美好机会不能错过。年纪大了照样能过情人节。

  

  

  家庭烛光晚餐是首选,煮了那么多年饭,厨艺应该是没话说了吧,只要准备一块干净好看的桌布和小小烛台,另外去买束鲜花(也可以是男方送的),正好插在玻璃瓶里做点缀。弄几样平时少吃的菜,讲究点摆盘就很有格调。(实在懒得煮就打电话让餐厅送来,多省事)

  

  

  平日里忙工作,忙着操心孩子,你有多久没和爱人一起旅行了?趁着这特别的一天,提前规划好一次短途旅行吧,不用去很远的地方。甚至不需要出城市,一起去第一次见面或约会的地方看看,重温当年的感受吧。

  

  FOR一个人也过得很好的单身汪

  咱虽然是单身,但也不能弱了气势。一个人自由无拘束,一个人能“为所欲为”没有人管得了你,也无需考虑另一半的感受,多好!情人节就是我们自己的节日,我们是自己的情人,没理由不去善待Ta。

  认真对待自己,送自己一束花。

  

  

  买点喜欢吃的菜,来顿让人羡慕的一人食。

  

  

  将列入心愿单已久的物品挑选一个买给自己做礼物

  

  阅读一本书,提升自己,等到自己更优秀的时候一定会有同样优秀的Ta与你相遇。

  

  

  不知道你属于哪一类呢?情人节重要的不在形式而是心意,用心对待你的Ta或是自己,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编辑:Clara

  本文系Twippo法国时尚传媒原创

  转载必须注明微信id:Twippo

  申请授权请联系jasmine@twippo.com

fashion.sohu.com true Twippo法国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13/n437264808.shtml report 9900 对于单身汪来讲,2月14号只是日历上再平常不过的一天,你不提醒还真想不起来有这么个日子。但是对那些小情侣来说,这就是秀恩爱的大好机会,怎能轻易放过呢?作为Twi
最后修改于2016-02-13 10:17:5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