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喝酒前,你需要准备这些东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离新年越来越近,又到了与朋友或亲友举杯畅谈的时候。辛苦忙碌了一整年才换来这么几天的闲暇,当然要好酒好菜地慰藉自己。

  但在与亲近的人大口喝酒大口吃肉以前,先来检验自己有没有把需要的小工具准备齐全~

  

  ▌ 红酒

  1.泰国Qualy Wine Cell红酒架

  

  如果你是一位红酒收藏爱好者,那家中最不能缺的肯定是酒柜。即便生活空间不够大,没有办法特地为酒摆放一个酷炫的陈列柜,也可以选择一些有设计感的酒架置于家中。

  这款蜂巢式外观的红酒架可以在上下左右各位置进行扩充组合,所以永远不用担心酒架在某天会不会不够用。这款酒架有黑白两色可选,不仅实用,还有很强的装饰性。

  2.荷兰Vacu Vin红酒酒具套装

  

  这组套装包括一把海马刀、一只冰袋、一个引酒器、一个真空抽以及两只酒塞,外观方面有紫色和黑色等颜色可选。开瓶器经过了特殊设计,比普通开瓶器用起来更加省力。真空抽可以营造真空环境,避免开瓶之后的红酒被氧化,可以有效地延长开瓶后的红酒保鲜期。引酒器除了用来引酒以外,还可以回收倒出的多余的酒,用起来非常方便。

  3.荷兰Vacu Vin创意保鲜红酒塞

  

  红酒的保鲜时间比较短,一般开了瓶之后的储存时间不会太久。所以经常喝红酒的人很有必要备一些红酒塞。酒塞与真空抽配合使用,可以为红酒营造出真空环境,避免了酒的氧化,能大大延长红酒的保鲜期,非常实用。

  这组红酒瓶塞为2只装,瓶塞采用了按钮设计,开启和关闭非常方便。密封性也非常好,而且可以重复使用,既经济又环保。

  4.荷兰Vacu Vin红酒保鲜套装

  

  如果家中没有任何的红酒保鲜工具,那更建议购买套装。与单件购买相比,直接选购套装更为实惠,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

  这组套装包括一个真空抽和一个真空塞,材质为食品接触级硅橡胶,健康无毒害,可以放心使用。两只工具配合使用,可以非常方便地存储红酒,有效地防止了细菌和杂物对酒的污染,开瓶后的红酒能够在相对较长的时间内保持新鲜纯净。

  5.荷兰Vacu Vin快速醒酒器

  

  红酒爱好者哪能没有醒酒器?但如果你还在使用着无比笨重的旧式醒酒器,不如来看看这只小巧便携款。与大型的醒酒器相比,这只快速醒酒器操作起来要简单很多。并且它添加了独特的挡板设计,降缓了红酒下流的速度,与氧充分接触后的红酒味道更为美好。

  使用完后直接在水龙头下冲洗就好,储存与收纳也非常方便,直接卡在酒瓶的颈部周围就搞定了。

  6.荷兰Vacu Vin红酒杯套装

  

  这对红酒高脚杯是经典的波尔多红葡萄酒杯款型,由“Royal Leerdam”代工生产制作,无铅的玻璃材质美观又环保,安全无毒害。杯壁的弧度适度,可以调控酒液在口里的扩散,饮用时能很好地感受到渐变的酒香。

  套装内为2只红酒杯。杯高530mL,容量为530mL,非常实用,无论是自己用还是送给朋友做礼物都极为合适。

  ▌ 啤酒

  1.泰国Qualy创意开瓶器

  

  虽然我知道你可能有很多种开啤酒瓶的技巧,但开瓶器这种物件,该备还是要备的,毕竟在某些场合下,用牙齿或者筷子的力量去打开瓶盖实在太煞风景。

  传统的啤酒开瓶器在外观方面总是给人一种死气沉沉的感觉,而这款糖果色的创意开瓶器更具设计感,材质为硅胶,握在手中的感觉非常舒适。

  2.The Kitchen Shop不锈钢开瓶器

  

  如果你喜欢更加有创意的小物件,那可以考虑The Kitchen Shop的创意款。这款开瓶器的材质为不锈钢型,另外融合了铂金硅胶的特性,质量很好,极其耐用。开瓶器的做工也非常细腻,外表极为光滑,看起来非常美观。

  开瓶器的形状有鲨鱼与鳄鱼款可选。两种造型都非常可爱有趣,为生活增添了别样的灵动与趣味。

  3.创意富士山杯礼盒装

  

  好酒当然要配好的器皿。千万不要觉得酒杯这种东西无伤大雅而可以随便应付。毕竟所有关于生活的美好都是由微小的细节堆砌出来的,所以在饮酒之前,先认真地为自己挑选一只啤酒杯吧。

  这只富士山杯是用高硼硅玻璃制成的,材质坚硬,质量极好。杯子带有原木木盒包装,素雅但不失精致。玻璃杯的尺寸为9cm×8cm,口径较大,用来喝啤酒再合适不过了。

  4.不规则玻璃杯

  

  如果女孩子喜欢更为精致的器皿,可以考虑这款带有不规则棱角的玻璃杯。它是手工吹制而成的,每一款杯子都独一无二,握在手里仿佛为自己的专属一样。虽然外观的形状是由平凡的几何三角形堆出的,但恰是这些平凡成就了它的不平凡,整款造型非常有设计感,看起来精致又大气。

  杯子的容量为330mL,女孩子使用已经足够了。

  正像之前讲到的,所有与生活有关的美好都体现在了细枝末节之中。把与自己有关的细节照顾到之后,心情也会被衬得更为美丽~

  购买相关正品商品,请上番茄家APP

  转载须获授权,并标明出处番茄家App

  — 关于「番茄家」—

  【番茄家 app】—精致家用正品好货移动电商,只为认真生活的你,注册即送现金券。IOS/安卓市场搜索“番茄家”即可下载。

  【番茄家 微信】—精致家居生活指南,实用有趣,你不能错过的家用攻略。搜索微信号jiayonghaohuo(家用好货)即可关注。

  小编微信号:coco679689。欢迎交流。

  

fashion.sohu.com true 番茄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15/n437394169.shtml report 4221 离新年越来越近,又到了与朋友或亲友举杯畅谈的时候。辛苦忙碌了一整年才换来这么几天的闲暇,当然要好酒好菜地慰藉自己。但在与亲近的人大口喝酒大口吃肉以前,先来检验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