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穿成这样走大街上走光概率百分百了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虽然不少人已跟进潮流入手这单品,但它的魅力有多大你知道吗?以百褶裙概念打造的网球裙多年前就曾在美剧、韩剧等片中出现过,不过当时的潮流没有正式吹起,直到今年初春才开始走红(虽然说是初春正式发烧,但在去年秋冬的街拍中就可以看到网球裙身影)。以韩国来说这件单品几乎每个韩妞都有,而且穿搭方式皆不同,相较于欧美的阳光感透过韩妞诠释有股截然不同的清新风潮。

  网球裙的风格在欧美多走健康阳光感,而亚洲比较走知性学院风,由此可见网球裙称的上是百搭单品。

  

  

  除了健康美也能穿搭出都会风格

  

  ▼ 在韩国部份几乎每个月都可以看到有明星穿它,像IU前些日参加烧酒品牌的代言活动时便穿网球裙出席

  

  ▼ 而近些年也有不少女团穿搭过,回头看过去的活动都不难发现网球裙身影

  

  ▼ 其实早在2013年的《继承者们》中就悄悄露脸啦

  

  ▼ 一开始以合身上衣做主搭配,但后期也直接搭配宽松上衣让风格轻松随性

  

  

  而网球裙会受欢迎还有一个原因,它可以修饰腿型比例让大腿非常显瘦!

  

  

  网球裙的风格多变,学院风、知性风、运动风皆可,甚至你想庞克风也行!只要运用不同材质做搭配就有多元的变化~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TS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04/n439335956.shtml report 2985 虽然不少人已跟进潮流入手这单品,但它的魅力有多大你知道吗?以百褶裙概念打造的网球裙多年前就曾在美剧、韩剧等片中出现过,不过当时的潮流没有正式吹起,直到今年初春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