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瑜伽手倒立,有这教学资料,So easy!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Yeah~~

  

  旅游时朋友圈PO个瑜伽手倒立,是不是太酷了?!

  就像陈意涵这样▼

  

  看起来好难哦,怎么练习呢?

  晴晴晴上周跟着擅长阿奴萨拉瑜伽的实力导师--本杰明 学习,还特别录制了份手倒立秘诀视频,分享起▼

  (头条图文里不方便传视频,大家可以添加微信公众号"晴晴晴”,回复文字:手倒立,就可以看到了)

  

  这是在厦门超棒的瑜伽馆--无界瑜伽学习时特别让本杰明老师演示的,爱瑜伽的你要珍惜哦!

  

  (PO张晴晴晴和本杰明老师的合影)

  另外,如果你是瑜伽初学者,记得不要轻易尝试手倒立,它容易让你受伤,先从基础的身体准备开始。

  可以先加强自己稳定的核心,肩膀的打开和力量稳定,再就是背部、臀部和大腿后侧的拉伸与力量,手腕的力量也是至关重要!

  基于此,这七个体式由浅入深,晴晴晴和你一起,照着练习住!

  1

  Push-Ups俯卧撑

  

  看起来手倒立好像只是需要平衡能力的练习,但是为了有力的支撑起你倒过来笔直的身体,你需要更多的上半身的力量。这一式是最好的练习,它可以让你手臂、肩膀、上背部和核心更有力量。

  2

  Backbend Push-Ups后弯俯卧撑

  

  这里有一个俯卧撑变体,加强你的肩膀、上背部、股四头肌和核心。也可以让你习惯上下倒置的感觉。每组做10次,每周做3次,你会发现你上半身的力量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想练好倒立,这个体式一定不要错过哦!

  3

  Headstand头倒立

  

  因为手倒立是个高级的倒立体式,所以从更稳定的倒立体式练起更简单,这时候就要练头倒立了。尝试练习头倒立,建立你的平衡和力量。

  4

  Forearm Stand前臂倒立

  

  头倒立做好以后,前臂倒立是下一个比较难的倒立体式,但是比手倒立简单。前臂倒立的时候,你与地面接触的面积比手倒立大,比较容易平衡。先靠着墙练习,防止倒下来;然后离开墙练习。

  5

  Crow乌鸦式

  

  下一步是乌鸦式,因为它需要上半身的力量、平衡和核心力量。它看起来像一个迷你的手倒立,可以很好锻炼你的手和手腕去习惯支撑身体的重量。

  6

  Handstand Split分腿手倒立

  

  虽然瑜伽手倒立的终极版本是要让身体成一条直线,但是一开始真的很难。分腿手倒立更简单。先靠墙,离墙远一点,只是脚趾尖点着墙,当你掌握好平衡后,把脚趾离开。

  7

  Handstand Against the Wall靠墙手倒立

  

  把手放在离墙跟大概15厘米的地方,腿蹬往上来到手倒立,让头顶顶着墙,把脚离开墙。这可以让你的身体正位,特别是臀部和肩膀的位置。保持这个姿势尽量长的时间,你会感受到你的核心和上半身力量在努力地让身体往上。当你准备好以后,开始让头离开墙,做完全手倒立。

  Handstand手倒立

  

  在掌握好靠墙手倒立之后,你就已经准备好向没有任何辅助的手倒立迈进了。有控制地往上蹬腿,来到分腿手倒立,然后慢慢地像剪刀一样把腿并拢。眼睛专注凝视下方地面的一点,保持臀部在肩膀的正上方,手指展开。保持尽量长的时间。

  THE END

  阅读指南

  晴晴晴订阅号中:

  回复文字【美臀】,探瑜伽美臀第一人的秘籍

  回复文字【颈椎】,学最全电脑族颈椎保养

  回复文字【清肠】,看看怎么给肠子洗澡

  回复数字【 2 5 】,看晴晴晴25岁写的任性

  回复文字【年轻】,看瑜伽是如何延缓衰老的

  

  这是我的

  微博:@ V晴晴晴V

  微信订阅号:晴晴晴(微信号QQQ-Yoga)

  更多瑜伽&美食心得,期待和你分享

fashion.sohu.com true 晴晴晴Yoga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19/n441129817.shtml report 4513 Yeah~~旅游时朋友圈PO个瑜伽手倒立,是不是太酷了?!就像陈意涵这样▼看起来好难哦,怎么练习呢?晴晴晴上周跟着擅长阿奴萨拉瑜伽的实力导师--本杰明学习,还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