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深圳时装周惊现魅力大叔!形象力堪比顶尖超模

Geear 时尚盛典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深圳时装周大幕开启,依旧大牌闪耀,潮人云集,但这一次,一位中年大叔的帅气亮相却成功抢镜,“形象力”满分堪比顶尖超模,赚足路人眼球!同时,由深圳市形象力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策划的深圳时装周·形象力专场正火热进行,预计现场还会有更多“形象力”爆棚的亲民大叔涌现。

  谁说男人到了五十岁就步入了喝茶养老的阶段?全民对时髦帅大叔的狂热已经挡不住了。中国最有味道的大叔吴秀波已经去做时尚大腕、明星了,民间的帅大叔确实更接地气。形誉容声, 象为征信, 力达美真,这些帅大叔惊人的“形象力”究竟是如何养成的?让我们走近中年大叔的世界,一探究竟。

  

  有人说成熟男人的标志是,既能敏锐洞悉,又能温和行事。一个成熟稳重的男人显然比涉世未深的小伙子更有魅力,对多数女人来说,后者也许是不错的恋爱对象,但如果要获得更多人生真谛和相濡以沫的平静安稳生活,毫无疑问成熟男人们会以绝对优势胜出。

  男人的儒雅给人一种独树一帜的风轻云淡,老男人也可以很迷人。经过了岁月的磨砺,有了事业,家庭,孩子,在人生当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他们总能够及时调整好状态,演绎好每一个角色。作为一个男人,有了家庭,有了孩子,懂得了责任,担当和爱,一个男人才开始更加完整。

  

  男人成功是责任,女人成功是价值。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海,自己不扬帆,没人帮你启航。人生,就是一场自己与自己的较量,自己与自己的比赛,让积极打败消极,让快乐打败忧郁,让勤奋打败懒惰,让坚强打败脆弱。在每一个充满希望的今天,告诉自己:努力,就总能遇见更好的自己,越努力越幸运……

  

  让自由的心行于天地之间,而非驻足尘世之繁杂。何为信仰?就是天地、自由与爱

  当一个男人带你踏遍千山万水,用岁月见证爱情,亲情,友情和青春,蓦然回首,那个男人不再年轻,他被人们称为大叔!

  而这恰恰是“大叔”比“小鲜肉”更吃香的理由:经历过,敢担当;失去过,懂珍惜痛苦过,会宽容;奋斗过,有更好的经济基础;他们会用不同的方式表达“我爱你”;他懂得规避感情中的“风险”;丰富的经历让他们成为很好的倾谈者。

  

  不要小瞧民间大叔~聚光灯之外的大叔也有别具一格的迷人之处,深圳时装周上的这位大叔,不正是如此么?现阶段,由深圳市形象力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出品并在微博等各大媒体发起的#带着老爹去时装周#系列话题正吸引全民对帅大叔的讨论关注,谁说大叔不如年轻派?一场轰轰烈烈的“大叔抢夺战”全面启动!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24/n441907602.shtml report 1901 2016深圳时装周大幕开启,依旧大牌闪耀,潮人云集,但这一次,一位中年大叔的帅气亮相却成功抢镜,“形象力”满分堪比顶尖超模,赚足路人眼球!同时,由深圳市形象力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